用手寫卡片思念你

2020/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寄了十幾封手寫的祝福明信片給朋友們,這些明信片都是我這一年拍下的照片製成的。拍照是我一直有延續的習慣,單純想記錄身邊的事物,像是大自然美景或是小昆蟲、動物或是一些生活中出現讓人想笑的不合理的事物等等。
一直都有保持著手寫卡片的習慣,有時候也會自己親手畫一些插畫加上文字寄給朋友。我很享受寫卡片的那個過程,寫的過程中總會開始回想並沉浸在彼此共同擁有的美好時光,也希望透過文字能傳達思念。自己也很喜歡收到手寫的卡片,當對自己不是那麼自信的時候,或是在某些時刻對自己迷惘,我會重新閱讀那些我收到的卡片,每每讀完都能獲得一些力量和鼓勵。
這一年就要過去了,今年有句話一直反覆在我心裡出現,那就是"沒有甚麼比活著更好",或許是因為有感於今年的疫情,也或許是今年受到的挫折多很多。感覺今年自己付出的非常多,不過或許收獲的也非常多。
謝謝這一年身邊的人給予的幫助和鼓勵,接下來的日子,期望自己也能繼續懷抱著感激認真地生活,然後也把定期手寫卡片的習慣持續下去。
    藍天有絮
    藍天有絮
    住在海邊看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