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會是你最好的幫助

2020/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烈火裡踩踏荊棘,保持眼神堅定,勇敢走過每個曾經,過往會成為未來最好的祝福,戴上高貴,願成為溫柔。
新的一年就要開始,很多人應該也早已開始制定新目標。回顧自己今年的目標,發現許多目前仍持續進行的目標開始的有點晚,其中大多是我在年中才設定的目標。我也做了不少去年訂的想做事項清單,雖然完成時當下情緒很快樂,但很快就會想要找其他事情填補時間或是心裡的空虛,檢視後發現很多目標都沒有什麼建設性。然後,在今年五、七月時分別看了【原子習慣】和【習慣致富】這兩本書,花了一段時間閱讀同時也認真地將自己所擁有的觀念、行為、習慣一一地去審視,並且改變了制定目標的方式也定了新的目標。這跟我過往使用的方式差很多,對我來說真的是全新的學習,有非常多需要去修正的地方,但我真的收穫很多,目前也很享受這個過程。
今年,特別感覺到有很多意料外的事情,可能也意識到很多需要去做改變的地方,不過或許其實改變是一直持續的狀態,而真實的世界本來就有許多事情都是不可預測,只求自己做到每個時刻都認真對待並堅持每天自省,讓每個時刻都活得踏實快樂,累積起來後變成最好的養分迎接每個未來。
藍天有絮
藍天有絮
住在海邊看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