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Elliot Page

2020/12/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Elliot Page與其伴侶Emma Portner
說起來,其實沒怎麼看過他的作品;只看過他演《X戰警》(X-Men)系列的幻影貓(Kitty Pryde)、《全面啟動》(Inception)的Ariadne,以及玩過他主演的遊戲《超能殺機:兩個靈魂》(Beyond: Two Souls)而已。真的要說為什麼總是對Elliot Page印象深刻的原因——或許是因為,我總是把他跟《最後生還者》(The Last of Us)裡的Ellie連結在一起吧。
《最後生還者》一代在2013年6月剛出版時,因為Ellie長得太像當時的Ellen Page而遭致後者的批評諷刺(其中原因或許也是不想讓《最後生還者》凌駕於當時還未上市的《超能殺機:兩個靈魂》成為他的遊戲代表作);Naughty Dog為此緊急微調了女主角的臉部造型——雖然Ellen Page在造型變更後轉而表態支持遊戲,但我依舊覺得Ellie很像他。
2014年2月14日,《最後生還者》推出DLC〈拋諸腦後〉(Left Behind),遊戲劇情證實了Ellie的同性戀性向;同一天,Ellen Page在人權戰線(Human Rights Campaign, HRC)每年都會舉辦的《發光發熱》(Time to Thrive)座談開幕式上發表演說、公開出櫃——這要我不把Ellie與Ellen Page連結在一起都很難。
最早版本的Ellie(左)與調整後的Ellie(右)
《最後生還者2》裡,Naughty Dog把長大後的Ellie設計得更像幕後的動態捕捉與配音演員Ashley Johnson,當然是件好事,但我偶爾還是會想起Ellie與Ellen Page的某種非巧合與巧合的連結。有人說,《最後生還者2》最後Ellie回到那間空屋時,手上戴著的手環其實說明了他已經與Dina復合;我希望這是真的。
我希望Ellie找到他的幸福。我希望Elliot Page也能幸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5會員
10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