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勇氣也是需要很努力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勇氣嗎?

我自已認為是沒有的,因為我覺得好像什麼事情幾乎都做不好,無法達成自己想要的目標。

有些事情對我而言的確很困難、有些不會特別困難的事情我也不會去給自己鼓勵,我這樣子就很像讓整個人沮喪、無力、洩氣、沒用。


其實,這樣子的想法似乎不太好,因為愈這樣想,就愈可能發生。

對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多多在做對的事情時稱讚自己,但當做不好的時候也不用責備自己,要告訴自己:沒關係,我們慢慢來、每一件事情都會有他的困難點、容易點,會成功的,只是需要時間讓它緩緩前進而已,沒事的。

raw-image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謝謝那個還記得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自己說聲:好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助感很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不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想半昏迷,因為我好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新加坡環球影城—為自己尋找勇氣之四(完) 接續上一篇文章,人就是這樣,明知會害怕還要花錢找罪受,是嫌生活太過平淡嗎?想要來點刺激的事,所以自願被這樣拋來拋去,轉來轉去?這道理是不是跟看恐怖片有點相像?但總結來說,來環球影城一趟並非毫無所得,至少體驗到其魅力所在。如果排隊人潮不要那麼多的話,就能夠增加二訪的動力吧!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12-12
新加坡環球影城—為自己尋找勇氣之三 接續上一篇文章,但光是靠小攤販的熱狗和炸雞,實在是填不飽肚子,雖然很熱沒食慾,也補充了不少水分,但還是想要點份套餐坐下來好好享用。於是決定先出園來到美食街找東西吃。蓋上了用隱型藥水製作的印章,只要照射特別的光線就可以顯現出圖案,不過還是要搭配門票確認過後,才能再度入園。來到了像是美食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12-11
新加坡環球影城—為自己尋找勇氣之二  接續上一篇文章,沒錯,即使知道會猛衝,還是會感到害怕,甚至怕自己身體承受不了。事後想想,為何要大老遠到樂園來把自己嚇成這樣呢?這到底是為了什麼?如果這項設施設計的很差,為何會有那麼多遊客來搭乘呢?然後也明白了那個外國人為何要把身上的東西都放寄物櫃,因為如果什麼東西掉了應該就找不回來了。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12-08
新加坡環球影城—為自己尋找勇氣之一 暑假安排到樂園遊玩的行程,似乎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在大熱天裡,就該安排一整天,去樂園享受遊樂設施,為自己帶來歡樂與驚奇,然後度過美好的一天。位於新加坡的環球影城佔地不大,加上馬達加斯加和水世界這兩項遊樂設施都沒有開放,其實無法發揮出全部的實力。但入園的遊客似乎不在乎這些,還是不斷的湧入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12-07
尋找勇氣看了些藝人、網紅離婚的新聞,不管離婚是為了尋找自我或是什麼原因,我很佩服他們能有這樣的勇氣,離婚的勇氣是不是需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才能做到?心理狀態是不是強大到可以不在乎任何後果? 我忍耐著生活上的一切衝突,很想逃,卻沒有足夠的勇氣做決定,也許是心裡的最後一根稻草還沒有被壓垮,時候未到。
avatar
波尼亞
2023-07-23
和合術~友情的指引,尋找勇氣追尋幸福在我正式告白之前,我決定先和我的其他出櫃朋友進行一次討論,聽聽她們的經驗和建議,我的朋友,讓我稱她為小蘭吧,和我分享了她出櫃時所遇到的麻煩和困難,以及她是如何克服這些困境的。我們在一家溫馨的咖啡廳見面,我對小蘭敞開心扉,向她坦誠地講述了我自己對這段感情的疑惑和困惑,她耐心地聆聽著,並給予我鼓勵和支持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7.以尋找勇氣為目標的女孩。死亡讓人無法直視及面對,內心充滿了內疚及後悔和衝擊,但即使是這樣妳還能做些甚麼呢? 妳沒有任何力量可以挽回這一切,妳也沒有任何智慧可以揪住兇手,在這種充滿死亡的世界中,妳究竟能做些什麼? 在這種生活環境下,能做的只有一件事情,那就是「害怕、求救、或者接受死亡。」 艾薇兒開始放聲大哭。
avatar
凱瑟亞莉克
2022-06-17
[動畫心得]電影 尋找小魔女Doremi:謝謝小魔女也給了長大的我們勇氣(內文有爆雷!內文有爆雷!內文有爆雷!很重要所以講三次!)電影開頭一下小魔女Doremi第一季的片頭曲,回憶就湧上來了,差點爆淚,還有熟悉的場景,以及看到主角們因為小魔女們給的勇氣而成長,也超級感動。
Thumbnail
avatar
HARU LENA
2022-01-15
哪啊哪啊~神去村觀後感-尋找勇氣  電影改編自三埔紫苑的同名小說,以日本的林業為題材,算是少見的背景設定。男主角平野勇氣高中畢業後,面臨落榜和感情受挫,因緣際會受到林業實習生廣告上的正妹吸引,毅然決然去報名實習生計畫,並在經歷辛苦的
Thumbnail
avatar
洵心
2018-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