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你學習怎麼去愛之好好講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一篇的換你學習怎麼去愛是大略的寫下那時的感受,接下來我要來寫一寫草字頭最近的改變,我不知道他會撐多久,但是我會撐很久,因為,畢竟,我也撐了十多年了。
草字頭總是認為他說的才是正確的,煩我說的,好,這個煩也可以,凡我說的他都覺得煩,TMD,我才煩好嘛!!! 無論我說什麼,他總是要用他莫名其妙的謬論來反駁我,若是我有理,他就提高他的音量,加速他的心跳,強化他的態度,一副要翻臉的模樣來壓制我,說不過我的時候,就幼稚的說: 算了!妳不懂!或是妳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就是用那種看笨蛋的眼神來看我!天啊!他應該用那樣的眼神照照鏡子吧!憑什麼我要忍受啊!每次跟他講話,我都覺得內傷,幾近腦充血,瀕臨升天!這些年來,我都好奇著,決定跟他在一起的那天,那年,我怎麼了?我那年是不是視力不好?還是腦子受傷了啊? 
因為每次講話都是不歡而散,我現在都不太愛講話了,就是很簡潔的回答,不多說,反正說了也沒有,講了就不愉快,什麼都要聽他的,那我根本不用開口啊,我於是安靜了;當一個女人安靜了,代表,你完蛋了!草字頭緊張了,用詞遣字變得有禮貌了,態度客氣了,沒有以前大爺的氣勢了,唉唷,怎麼了?不是當自己皇上嗎?
哼,這次我是不會心軟的,TNND,我太對不起以前的我了,縱容他這麼久,哼!
我現在還是不想理他就是了,沒有理由,沒有時間表,我要更疼惜我自己,更在乎我自己的感受!
親愛的草字頭老師,換你學習怎麼去愛之好好講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草字頭木字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換你學習怎麼去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學習好好生活紀錄—要怎麼增加工作效率?8/30-9/4 最近想將每週的看書、生活體悟學習試著用最短的時間總結和整理: 要怎麼增加工作效率? 1. 先照顧自己,讓自己開心! 六月底,我開始在午餐時間看《一流成功人士的早餐前都在做什麼》這本書,有時想到看一點點,這禮拜終於看完這本書。一面看,我也一面試著對自己的生活慢慢調整、練習。對這本書
    Thumbnail
    avatar
    江婉琦
    2021-09-04
    小孩要不要從小學英語?大哉問之糖果家怎麼看英語學習跳跳糖出生以前,我就有稍微思考過這個主題,因為我也在美國住了一小段時間,我很肯定英文的重要,所以在他出生後,我試著與他盡量用英文交談。 那時候我的確是希望為他創造英文環境,讓他能夠自然的學習英文。  不過,就如同之前三歲感想分享過的,在媽媽講英文、爸爸講華文、阿公阿嬤講台語的三聲道下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1-06-01
    【戰爭主題策展】電影《讀報人》│為了能好好的往前走,我們努力學習放下過去,即使那很不容易對於傷痛的過去,該忘掉,還是記得,才能好好的繼續往前走?為什麼,有人會做損己利人的事情?看完《讀報人》之後,會對人們的行為有更多的思考,理性上,人應該是會做最符合自己利益的事情,然而,如果某些人,如電影中的基德,做的事情看起來是違反常理的,那麼,或許他的心中,有比我們眼中世俗價值更大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1-03-28
    【書評】不知道怎麼學,你又怎麼會學得好?烏瑞克·鮑澤《學得更好》學習是一個過程,一種方法,一套理解事物的系統。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1-02-23
    唱跳手作遊戲外,兒童的外語學習之路還能怎麼走?也許是因為一直以來我們的學習方式,大多只有兩個走向: 文法先行、強記強背 唱跳會話、歡樂度日 前者讓你痛苦不已,完全記不清楚其中差異。 後者讓你一開始笑著學習,卻隨著時光推移、學習難度加深,你對英文的興趣全失。 究竟該如何,不讓我們的孩子不再重蹈覆轍?
    Thumbnail
    avatar
    文青懶媽
    202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