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同人 | 英香】《再見,亞瑟先生。》- Β WORLD

2020/12/04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基本需知
※ 本文章與實際的國家、地區、人物或事件沒有任何關係。
※ 本書是根據日丸屋秀和先生的作品『ヘタリアAxis Powers 』所製作的二次創作。
※ 書中的任何觀點都只是作者個人觀點,與任何組織、群眾、人物或國家無關。
※ 本書為多人合本,所有作品只代表該作者的個人觀點。
※ 本書以繁體中文及書面語為主,其他語言會有備註解說。
※ 有髒話。
閱前需知
※ 這篇發生於《胸口》後,原文收錄於港仔推廣合本vol.1《HONG KONG》中。
※ 補回二零二零年十月的更文。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務必到最下方按LikeCoin的讚好鍵每人可以按五次
如果找到噗浪的讚好連結,還能夠再按五次讚好!

「你……你喜歡我嗎?賀瑞斯。」
聽見熟悉的聲音把這樣的英文問題送入我的耳裡時,我意外得睜大了眼睛,對眼前的畫面又驚又喜。
驚,是由於這件事沒有半點真實感,尤其他就在我的面前卻沒有人阻止我們見面;喜,是因為這是我一直以來都期待著的時刻,尤其是我們就在軟綿綿的床鋪上,而旁邊就是一塊沒有被窗簾遮掩的落地玻璃,外面的陽光照耀著我們,使他的金髮閃閃發亮,使室內的氣氛浪漫和輕鬆。
不過回想起來,所謂的「一直期待」其實只不過是意味著我一直在逃避,從來都沒有在感情的事上採取過主動。
但是,即使我就是如此懦弱、被動、自信心不足,此刻的他還是看著我的眼睛,提出猶如要跟我約定終身的問題。對一個如此沒用的存在做這件事,究竟需要有多大的勇氣呢?在混亂中戴著口罩去上班的勇氣足夠嗎?抑或是當人們打得如火如荼之際,你冒死跑到雙方之間瘋狂拍照,只為了紀錄事實的勇氣才足夠?也許這些例子所提供的量,都不足以讓他對現在的我說這樣的話來。
好可怕。
「怎麼了?」似乎想要快點知道我的答案,又或正為我的遲延而疑惑,他向我伸手,輕撫著我的臉龐,藉令人安心的暖意催促我回應。顯然地,他不會明白這樣做只會讓我更加不願意回答,因為他的聲音是如此的動聽和溫柔,他的表情是如此真誠和認真,他的觸感是如此的美好和令人陶醉,想要一直沉醉於此……
啊。這就是我的致命傷。
因為他根本沒有這麼完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05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APH|米英香】短篇合集
喪屍女王
喪屍女王
香港同人組織 BLOOM FAN 的成員,主要從事繁體中文的時事向及香港相關的創作。同人方面,主要創作方向為腐向、百合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