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創作--那些關於性/別的二三事(之十六)

2020/12/0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吧檯女服務生看到祐敏打卡了,送上一小盤堅果再送上她點的調酒:「小姐,妳的空中漫遊。」
「好,謝謝!」祐敏喝了一口冰涼的調酒,些許酒味加上水果味,甜甜的,挺好喝。她一口氣喝下半杯。
一旁的女人看到祐敏跟自己點一樣的,拿著她的酒過來打招呼:「妳也一個人嗎?還是在等朋友?」
「是呀!我一個人。」祐敏看著眼前的女人:一頭棗紅色的波浪長髮,穿著印著花鳥的淺杏色合身長裙洋裝,淡煙燻裝配金屬垂墜式耳環,年齡大概37~42歲之間吧!看起來很有女人味,跟自己完全不一樣。
從以前到現在,祐敏從聯誼的男生口中、或是媽媽對她的評論都是:沒女人味。遺傳自爺爺的寬肩、厚實肩背、方頭大臉,雖然五官像媽媽有著大眼長睫毛、小巧的鼻子和嘴,但一般男生看到自己的大頭和寬肩就直接打槍了,五官沒人有興趣細看,再加上163公分的身高,一般男生只會嫌大隻、不夠小鳥依人。一路成長下來,祐敏覺得自己大概只能找高頭大馬的外國人才有機會交男友吧?不然就是安安份份當個男人婆,像現在這樣。
但是現在眼前的女人,整個外型應該完全符合台灣男人的脾胃呀!穠纖合度的身材、浪漫長髮、鵝蛋臉、懂穿搭化妝...為什麼現在還是一個人在酒吧喝酒?不是應該男人們會搶著搭訕嗎?
「小姐,妳好漂亮!怎麼會一個人呢?」祐敏好奇地站起來,靠過去問。
「唉!男人...交往快半年,接到他老婆的電話,才知道我是他外遇對象...我不想做下地獄的事,所以現在只好一個人...」女人嘆了一口氣,說了自己的故事,喝了一口酒:「那妳呢?妳看起來很年輕,26~27吧!正是男人喜歡的年紀呀...」
正要開口回答,祐敏突然覺得天花板在旋轉、身體發熱。女人看到祐敏兩個眼珠子開始亂轉,嚇了一跳:「這酒後勁很強的,妳一口氣喝半杯?我幫妳要水...」
「酒保!給我一大杯冷開水好嗎?」女人向吧檯叫了一聲。
祐敏覺得肩膀被拍了一下,轉身看是怎麼回事。
「學妹!我方便加入嗎?嗨!妳好!我是Ben,她的大學學長!」陳銘濱突然冒出來,看到祐敏正在跟女人說話,過來打招呼。
「你好呀!先讓她喝這杯水吧!你學妹茫了!」女人把水杯遞給陳銘濱。銘濱一手撐在祐敏背上,一手遞水杯給祐敏:「喝點水...妳可以吧?」
祐敏覺得頭暈腿軟站不住了,雙臂環著銘濱的肩頸想把自己身體撐直,但不知為何,她吻了他。
二十四
祐敏作了一個奇夢,夢中她是皎潔月光下的狩獵女神黛安娜,在森林中搜尋獵物。突然一個影子掠過她的身邊,她轉頭,保持靜止不動,用她精準的目光搜索著。當她望向一段距離外,森林有個較為明亮的開口,她輕身走向前去,眼前是一個水質清澈的湖泊,水面在月光下閃爍著,湖邊有個影子。她俯身悄悄移動接近,看清楚那是一隻犄角漂亮的大公鹿,牠在喝水。
黛安娜看著這隻公鹿在月光和波光映射下,彷彿牠全身的毛尖也閃著光芒。
「太美了!」黛安娜看著,不忍用弓箭傷牠。她揹起弓、箭,悄悄接近公鹿,趁牠低頭喝水時倏地跳到牠背上,雙臂環抱牠的脖子。
公鹿受到驚嚇,猛地跳躍想甩開她,但黛安娜牢牢抱住大公鹿強壯的脖子,雙腿緊緊貼著公鹿的腹部,公鹿緊張的喘息聲、心跳聲她聽得一清二楚,這些掙扎和騷動的力道反而讓她更加興奮:「我要擄獲你!你就是我今晚的獵物!」
公鹿發現跳躍、掙扎甩不開黛安娜,只好狂奔起來。黛安娜施展她那月之女神的法術,讓公鹿飛了起來,帶著她奔回她的月之宮殿...
==================================================祐敏覺得口渴,迷迷糊糊睜開眼睛:「奇怪抱枕好像變硬了...」
突然她看見一張男人的臉!她尖叫,用力推開男人並用力向後退身,沒料到自己退到床邊緣要摔下去,被尖叫聲驚醒的男人俯身抱住她將她拉回床上。
「不要怕!學妹,是我,濱仔!妳在我家,很安全...」陳銘濱把她拉回床上後就往後退了些,把兩人距離拉開,說話安撫她。
「我在你家?」祐敏急忙低頭看,衣服都還在,還好...
「妳喝茫了,抱著我,我幫妳叫計程車,但妳講不出地址,我只好帶妳回來。」陳銘濱搖了搖頭說:「好險我昨晚有看到妳在那間酒吧打卡,我看地址剛好在我家附近,想過去跟妳打個招呼...如果我沒去妳就被撿屍了。以後外出喝酒要小心呀!學妹!」
「咦?所以你來台北工作了?」祐敏想到上次聚餐時陳銘濱才從大陸回來,還在跟洪晉德、張士衡、黃億平討論要往台北找工作還是往竹科找。
「是呀!剛搬來台北...妳看我那裏還幾箱東西沒拆呢!」銘濱指向一旁的幾個箱子。祐敏的視線望向銘濱指的方向,順便看了一下環境:目測大約13坪室內空間,有個空間放張兩人座小沙發、對面靠牆有壁掛液晶電視,這個空間可當成小客廳。過來有個小流理台、小冰箱可以煮些簡單伙食,再過來就是寢室區,有衣櫃、床頭櫃、五尺寬的小雙人床、小壁燈。
「你房間大概是我的小套房兩倍大呢!有流理台可以煮東西真好,我只有一個電鍋,菜要拿去浴室洗手台洗...」祐敏有些羨慕,因為台北的租金真不便宜,這樣的空間對她來說有些奢侈了。
「房間後面還有個小陽台放洗衣機,可以晾衣服。這公寓還不錯吧!就差個女主人了...」銘濱向她眨了眨眼。祐敏覺得害羞起來,趕緊說:「我想喝杯水,口好渴...」
「好啊!我倒給妳!」銘濱起身去冰箱拿了瓶礦泉水,祐敏看到銘濱穿著舊棉T和短褲,應該是他的睡衣了吧!
銘濱也給自己倒了一杯水,拿了過來:「妳頭還暈嗎?」
祐敏點點頭:「宿醉吧...以後我喝酒不要喝這麼大口,嘗起來甜甜的就一下子喝多了,太可怕了!謝謝你...」
「不客氣!」銘濱看著她喝水,突然笑了起來。「怎麼了?我昨天有失態?」祐敏開始敏感起來。
「...是呀!我只是想到,只要妳喝酒,就會上我的床...還有妳昨晚...問妳地址妳講不清楚,在計程車上一直抱著我親,司機一直從照後鏡看一直問我要去哪,我只好報我家地址,他碎碎唸說不到1公里還要叫計程車在搞什麼...然後我把妳背上4樓,把妳放到床上,才要幫妳脫鞋子妳又跳到我背上騎我,把我抱得好緊,我只好跟妳一起倒到床上轉身安撫妳,弄了一陣子妳才睡著...」銘濱的語氣有些無奈但表情又有點興奮。
「天啊!我好失態!真是不好意思!抱歉!對不起...」祐敏整個臉羞紅,完全不知該怎麼接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音樂與文學間的橋樑
音樂與文學間的橋樑
我喜歡聽音樂, 看電影, 讀小說, 還有寫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