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空地劫 0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念頭來創造世界,是我發現佛的一種本能。就拿青蛇咬我睪丸來說,當時的我並不在森林裡,而是在家裡房中的一張床裡睡大覺,而我這時進入睡夢中,而佛也存在,佛是沒有可能和我一起發夢而同時存在一個夢中。我猜這是佛的念頭,我進入其中,青蛇咬我睪丸時我剛巧褲開了一個洞,哪有這麼巧的事情。我猜是佛的念頭,佛要教順我看AV。我不能不看,是因為天姚和天馬的影響。我有一種想法,只要佛把我的天馬從疾病宮拿掉,我就不用看AV了,而直接改命了,佛能做得到嗎?佛沒有說不可以,而佛就是要教順我。我是不服氣的,我還是不斷的看AV,我覺得這不能怪我,我也身不由已。
  又是一個惡夢,我夢見一個男人要和我擁抱,是男男之愛,不是男女之愛。我一直有一個想法,一定有一個方法能破除這些惡夢,從佛無數次殺我的經歷中,沒有可能讓這些念頭對我做無法無天的悪事。這時我忽然想起一個人,是耶穌,我念頭一起就立刻橫堅各畫一線就是十字架,十字架立刻顯出來了,然後變成很多個小小的十字架組成一個圖案,那可惡的男人不見了,換了另一個景像,我看到自己在半空中向前行使,所有的物件向後移,那是因為我高速前進,我躱過很多顆大樹,遇到高樓大廈躲不開,障礙我前進的高樓就立刻開了一個大洞。然後景一變、變成了一幅平靜的海灘。耶和華加入了,他救了我,我立刻說:阿門,謝謝你。後來我知道了這個惡夢的啟動者不是佛,是另外一個人,我冤親債主真多。非常感謝耶和華,而我討厭佛了。
  有一次佛在夢中把我變成一頭豬在吃飼料,我醒了覺得很無可奈何。我很有信心知道,這些在夢中要殺我的人,不管是佛還是其它衆生,只要他們殺了我就要賠命,因為我不是十悪不赦的罪人,所以我不怕他們。我們就是這樣在夢中殺來殺去,我用了十字架。春去秋來,我一直在看AV,一直在自慰。有一天,佛問我還認為自己是個好人嗎?我說不是了,我看AV怎算是好人。佛問我你累了嗎?我說很累問佛能不能把我疾病宮的天馬拿掉?佛說可以叫我念阿彌陀佛,我念了,我又夢見佛和我在同一起點,又進入了念頭的世界,我已忘了這些影相了,我只是知道我和佛同時完成一些作業,變成好人,我和佛又變成好朋友了。而我三個星期裡沒有再自慰了,天馬好像拿掉了,我感謝佛,我吃回素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地空地劫 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空地劫 0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地空地劫 0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地空地劫 0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地空地劫 0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地空地劫 0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工作篇|07空間共享工作室coworking對於一個電腦工作者來說,在居家的工作空間配置上,絕大多數的人都會特別將它獨立出來,而比較常見的會是設在房間的某一處。我覺得,要打造一個能讓自己得心應手的空間,基本需考量本身的生活型態去做結合,在每個人各種條件不同情況下,來規劃出屬於自己理想中的藍圖。
    Thumbnail
    avatar
    斜槓設計師|阿萍仔
    2021-10-01
    思空207   前言:本篇為《被沒收的勇氣》之番外篇。故事主角為本篇中尚未也不確定會不會出現的角色。目前是分開的作品,未來可能會在正篇中出現。本故事純屬虛構。   當事人IG   當事人曖昧對象IG 第二天,兩人
    Thumbnail
    avatar
    Yack 葉可
    2021-08-20
    〔虛空傳說〕07. 沈雷瑟(上)一隻手從後方猛然抓住我的手腕,拉著我離開原地。 我被別人強行帶走了。我原本還擔心是不是經理衝出來留我,但是接下來低沉的嗓音讓我安心了許多。 「哥,你在這裡做什麼!你女朋友在你家裡等你等到快拆屋頂了!」那個人煞有其事地說道。轉過巷子轉角時,我的耳朵還捕捉到五個小女生哭天喊地的叫聲。 算了,這樣子他們也
    Thumbnail
    avatar
    言羽旭
    2021-08-05
    大地 110/07/22 股東會全紀錄 大地幼教股東會是業主型投資人一年一度和公司經營團隊互動的機會,雖然烟花颱風來襲加上三級警戒,阿福仍前往參加,將股東會所見所得,包括董事長給股東的話錄影致詞,及代理主持人羅董事的發言內容重點摘要,提供讀者參考。
    Thumbnail
    avatar
    阿福
    2021-07-23
    空 ≌ 譜#07|The Life Of Stars:冥府的歷練線上節目首播—— The Life Of Stars:《 冥府的歷練 》占星Talk Show ▎訂閱連結   https://pse.is/3k9uhv
    Thumbnail
    avatar
    《 空 ≌ 譜 》
    2021-07-07
    №07 社群時空大祐、大禹,兩個不同時空。 剛創建大禹的時候,我說過限時動態只會在@dayuuu1220 發,但現在我想做點改變,也有所區隔。
    Thumbnail
    avatar
    大禹 Cockroach Keeper
    2020-10-23
    07. 師 000010 地水-坤坎 (Quarter 1-5)貞,丈人吉,無咎。 -- 水面上有塊地,那就像個島嶼般的天然領域,或像是一艘舟船。一般偵測觀察的結果是,這樣的領域會自然形成一個讓眾人可以仰仗和連結的意識空間,這有什麼好意外的呢!月亮不就是飄浮在流動的星海中嗎?地球不就是飄浮在流動的星海中嗎?......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