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 毀滅星球的印記 — 宇宙角落的歌聲

2020/12/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片來源網路
一次在參加靈性研討會的時候,有段特別經歷,那次研討會邀請了許多老師來談他們的靈性經驗和體悟,因此現場有許多各種靈性經歷的老師,像是透過催眠造訪了前世、外星球的老師,以及動物溝通師、塔羅占卜師、家族排列老師等等,中途休息時間,動物溝通師小梧問我知不知道戴爾老師之前待過什麼星球,我搖頭晃腦感應了一下,只看到一顆乾枯的星球,上面一塊一塊的藍色乾掉冰塊狀,失去了生命,就像是水蜜桃中心的核皺巴巴地,便把自己看到的講了出來,於是小梧老師跟我說「沒錯,戴爾老師曾經寫過一本書,講述他曾經待過的星球。」後來我好奇去翻來看,對於戴爾老師A經歷許的多星球體悟,都讓人十分感動。
那時小梧老師問我,那在星球毀滅之後,那些人到哪裡去了呢,開啟了我另一段的靈視,我看見了一整群的殘骸碎片飄浮在宇宙中,漫無目地的穿梭到宇宙各角落,而這群碎片聚集了一股驚恐的能量,發出了尖叫聲,而在最外層則是有一股溫柔的歌聲環繞著碎片。
這股碎片殘骸來自於這顆毀滅的星球,毀滅的起源於星球上的人民因自私、暴力與貪婪,不停爭鬥、搶奪,而引來黑暗力量的覆著,最後導致了星球的毀滅。
許多靈魂的驚恐與無助刻在了這股碎片能量之中,祂們飄流至無邊的宇宙角落,目的是要告訴許多星球,要往精神的層面前去,要跟著愛與勇敢的路,太注重物質、忽視心靈,展現暴力和貪婪,這些因素會凝聚成黑暗的力量,最終讓星球走向滅亡。
這股悲傷的集體意識化成宇宙中的傳聲機,提醒著遇見祂們的其他星球人民,記得愛,記得走向愛,要有智慧、要勇敢,不要步上他們的後塵,成為宇宙的殘骸。
記得當我感應到這股能量的時候,我的脊椎引來一陣涼意,感到雞皮疙瘩都起來了,而最外包覆的歌聲則是上帝的愛力、高等靈性的保護力,歌聲中傳遞出這顆星球曾經繁榮的過往,人們曾經表現出的愛和團結,這股愛力也慢慢地撫平星球上靈魂所受到的驚恐,並帶給祂們安定與溫柔的力量。
「肉必自腐而後蟲生。」當我們的能量越強,就能吸引到好的、美好的氛圍,而當我們的能量越沉重,也會吸引到黑暗,所以透過靜心、祈禱、蔬食,都是一種讓自己能量往上的方法。因為肉類的飲食,含有我們看不見動物被宰殺的驚恐氣氛,這也是為什麼許多的宗教都在提暢吃素。另外具體實踐愛的行動也是很重要的,比如擔任志工,幫助弱勢民眾等,許多簡單的行動,在生活周遭都很容易就可以實現的。
這邊淺淺希望地球能越來越好,吸引到越多好的能量,讓整個星球能往上提升,不只是科技上的進步,更重要的還有心靈上、精神上的進展,才能真正讓我們星球繁榮,進入下一個靈性的世代,與銀河聯邦接軌。
27會員
23內容數
靈性探索旅途的各種奇聞軼事,遇見外星人、探訪宇宙、前世回溯、動物溝通等,各種精靈古怪的奇幻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