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空地劫 0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又一天,我在夢裡見到了佛,和在素食館見到的佛是一樣的。就在一個這樣的晚上,我夢見佛在空中循視隨軌道飛行,看見阿彌陀佛為首閃閃發光,隨後一個又一個的佛子排列一線巡航飛行成一弧線,也帶上了我,我雙手合十,在飛行中的我忽想到了女人,我立刻心中細念阿彌陀佛,緩慢的念,因為佛是知道的,我怕打擾了大家的巡航,我想我會變成良人,我想我會變成一個好人。為什麽我堅信自己遇到的是佛不是魔?因為釋迦牟尼佛的經書說過,沒有人可偽裝阿彌陀佛,學佛的人,在往生的時候,一定要看見阿彌陀佛才能跟他走,倘若是觀世音和眾菩薩來也不能跟他去,這可能是冤親債主,菩薩們是可以偽裝,只有阿彌陀佛不能偽裝。所以我堅信自己遇到的是阿彌陀佛,道理是一樣的。
  進家約我去登山,路上我對他說我吃回素了,他問我為什麼?我說夢到佛了,佛帶我巡視人間,進家對我說吃素是好的。我們三個人登山,師伯、進家和我,到了山頂進家對師伯說了我又吃回素的事情,師伯問我為什麼?我說夢見佛。師伯對我說了一個典故。從前有一個法師,再一個非常寒冷的天氣裡,去了一個廟,廟裡什麼也沒有,而這法師冷得快要死了,這時法師看到了一個木雕的佛像,他立刻拿來燒了取暖。師伯說,別太執著,心中有佛就可以了。模子圈說師伯是好人,這典故的用意是,其一:人們認為心中有佛就可以了,不必執著於相。師伯的意思是說:心中有佛就可以了,吃素和不吃素都可以。而模子圈說,礙到師伯的是,他對佛法沒信心,師伯並非要燒佛像,師伯只是喜歡吃非洲魚而已,這是沒有對和錯的。只是佛不鼓勵佛子吃眾生肉而已,模子圈說阿良就是一個佛子,所以盡可能不吃眾生肉。其二:人們認為生命價更高,又何必執著於區區一尊木雕佛像。師伯是對的,感謝師伯的典故。
  和佛達成協議交上朋友之後,在一個晚上,在夢中又被虐了,夢見一個歹徒拿了一把小刀塞進我口裡,並說在三十秒內吐出來就殺了我,我很害怕,但這把刀是滑的,從我口滑下,我又快快吸回,是不會痛的沒有被刀割的感覺,只是很害怕,然後醒了。我很生氣又被殺了,然後又進入夢中,歹徒們又來虐我,我立刻橫豎一線成十字架,但這些十字架很快變成會發光的天堂鳥(紙鶴)圖形,無效了。我加把勁橫豎一線成十字架,和他們殺過,然後醒了。我想,我組合十字架在這念頭的世界,所以有了耶穌的力量。我問佛為什麼要殺我?我已不再看色情影片了,佛沒有回答我。我相信佛不會殺我,我們已經達成協議了,佛隱瞞了要殺我的人。耶穌也知道真相,他用了天堂鳥表示要以和平對待。以念頭創造世界,若我們以愛的念頭創造世界,就能締造世界和平。是佛和耶穌說的,阿門、阿彌陀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地空地劫 0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地空地劫 0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地空地劫 0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地空地劫 0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地空地劫 0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地空地劫 0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12. 08 2021 印度称地球观测卫星发射失败 该组织表示:“GSLV-F10火箭于当地时间今天5时43分发射,火箭第一级和第二级表现正常。但由于技术故障,第三级的低温发动机未能成功点火,任务失败。” 印度空间研究组织没有进一步说明运载火箭所在的轨道。 EOS-03卫星,原名 Geo Imaging Satellite-1,或 GISAT-1
    Thumbnail
    avatar
    delvitoa011
    2021-08-12
    08在乎--弱勢或偏鄉地區學生的家長真的比較不在乎孩子的學習與教育嗎?當孩子的成績好的時候,父母自然就會在乎;但是孩子的成績很差的時候,弱勢或偏鄉地區的父母更多是「沒有能力在乎的」,因為沒有能力在乎,所以只能不在乎了,而非真的不在乎。所以孩子的成績才是影響父母在不在乎的原因,而不是父母在不在乎才影響孩子的成績。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8-12
    空 ≌ 譜#08|在這裏,我要問得更深的是個案諮詢的互動裡面,不少情況都會回溯到原生家庭。知道自己如何被養成是重要的,然而,多數人止步於此,除了知情而有所追究( / 咎責)以外,鮮少再進一步去澄清其遭遇、創傷、框架、或產生保護機制的主客觀情境與歸因。
    Thumbnail
    avatar
    《 空 ≌ 譜 》
    2021-08-06
    彩虹燦爛之地-前導漫畫08月《今晚天氣晴》工作遇到困難就不該委屈求全,而該展開嶄新的人生,李嘉軒抱持著冒險犯難的精神,決心創業——在夜市擺攤!但他真的是太小看夜市人生所要付出的代價,拿命換錢不是第一次,但讓嘉軒感到尷尬的則是對面那位讓他在意許久的藥燉排骨小哥許志豪竟然出手相救。兩人在迷惘的路上相遇彼此,將會一起交織怎樣的未來呢?
    Thumbnail
    avatar
    黑白文化
    2021-07-15
    080號記錄:蔡英文空手套白狼本來在寫之前承諾過的「英派勒索」文,但是初選二次協調的訊息很有趣,先記錄一下。我的看法是,蔡英文總統玩了一套無中生有的「空手套白狼」,完全發揮了她為求連任,可以無所不用其極的特質。怎麼說呢?
    Thumbnail
    avatar
    台灣星火
    2020-12-22
    大地-KY 108/06/17 法人說明會 Q&A大地受邀參加永豐金證券舉辦之創新潛力產業投資論壇,本篇彙整法說會Q&A, 提供投資朋友參考.  Q 大地營運模式? (1) 大地並非連鎖, 大陸規定連鎖必須有兩個以上直營點, 加盟就沒有這個要求. (2) 幼兒園掛大地銅牌 (大地Inside), 買我們東西. 可以自己選擇是否掛大地招牌. 大地變
    Thumbnail
    avatar
    阿福
    2020-05-22
    08. 比 010000 水地-坎坤 (Quarter 1-6)吉原筮,元永貞,無咎。不寧方來,後夫凶。 -- 地上有水,水會比較地勢的高低而移動,會連結聚集成一處水源,也會分成數支水脈流動。這問題就像意識會連結成大而原始的意識、也會永續的偵察探索分析各種細節,這有什麼好意外的呢!高處的水如果不安寧、不安定而向低處移動,後勢會很凶猛,就像水壩放水時落下水來一樣。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