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同人】靠臉支撐的咖啡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BTS RUN EP.45的短打
「老樣子嗎?」
身為這家店的老顧客,閔玧其點點頭,從口袋摸出鈔票,準備付錢,卻在看到結帳台上的數字時,「啊」了一聲,問到:「漲價了?」
店員回以燦爛的笑容,專業地推銷:「沒有啊,義式濃縮一直都是這個價格,搭蛋糕還有打折喔,要參考看看嗎?」
「不要蛋糕。」他下意識地反駁,然後才制止了對方繼續結帳的動作,「我要冰美式。」
可能一大早還沒補充咖啡因吧?玧其注意到自己的語氣似乎太兇了,輕咳一聲,才補充道:「麻煩你了。」
「呀、製作人來啦!」店長從廚房探出頭。
平常就常穿著粉色帽T的傢伙,今天似乎更過火了,從頭粉到腳。
閔玧其點點頭,沒有對這套視覺強姦服裝多加評論。
「泰亨啊,去冰箱拿提拉米蘇。」店長身穿詭異的玩偶裝,把打工仔打發走。自己到結帳台重新打一張發票。
抬頭,看見閔玧其充滿質疑的眼神,金碩珍扶正頭頂的笨重兔子帽子,不好意思地解釋:「店裡要辦宣傳活動,我剛換好裝,等下會去外面發傳單。」
「……店長負責發傳單?」
「對啊,長得好看的負責。」
閔玧其眨眨眼睛,張嘴,卻又閉起,放棄了吐槽。
改口說到:「我不要提拉米蘇。」
「我請你的。」
「不是。」他感覺早晨缺乏咖啡因的腦袋越發疼痛起來,「我不想吃。」
「來了,草莓蛋糕。」泰亨把蛋糕裝在過度包裝的盒子裡,後頭還跟著一個朴智旻,試圖再加一個蝴蝶結上去。
金碩珍也愣了下,問到:「我不是說提拉米蘇嗎?」
「這個比較好吃啦。」
結帳時自然只付了美式咖啡的錢,但被額外塞了一小疊傳單,和不明所以的草莓蛋糕。
稍微啜了一口,發現今天的咖啡味道又變了,好像有點苦。
天曉得這家的咖啡機,還是店員有甚麼問題?金碩珍到底甚麼時候才會把那幾個不喝咖啡的店員辭掉?
如果不是因為這裡離工作的地方特別近,又是認識的人開的,給閔玧其錢他都不想來消費。
說是這樣說,他還是拿著草莓蛋糕跟冰美式進了工作室,並把蛋糕放在鄭號錫的桌上,剩下的傳單全部塞給金南俊。
135會員
363內容數
坑坑相連到天邊,厭世型斷更作者。一個愛說垃圾話,寫文特別慢,CP跟愛好非常雜,工作幹爆多的傢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BTS EXHIBITION:Proof in Taipei 觀後心得從去年9月底在首爾展出後開始巡迴, 一直很想去看,苦無機會,巡迴到泰國的時候,我就一直祈禱,請不要忘了台灣,果然10月初展覽不小心被劇透在Ibon上,我真的超開心的,早鳥票搶到手後,就開始計劃北上看展,因為擔心開幕及假日人潮眾多,無法專心閱覽,所以避開這些時段,挑選了12/22北上
Thumbnail
avatar
BTS&Armyforever
2023-12-30
BTS〈Life Goes On〉生活還是要繼續,加油!
Thumbnail
avatar
楓乎舞雩
2023-12-26
BTS - 봄날/Spring DayOS:悲報!演唱會剛結束沒多久時日,SUGA也跟著進部隊當兵啦!殺得咱們ARMY措手不及。 只好丟一首“春日”表達我的心情(眼神死 (中字MV) https://m.youtube.com/watch?v=Db-NPNkHmLQ&pp=ygUVYnRzIHNwcmluZyBkYXkg5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08-07
BTS V Run BTS「一勺心意」|MindsetBTS V在Run BTS EP.143創作關於「心意」的故事,故事中寫下「普普的眼淚掉落下來,在掉落的地上長出了新的嫩芽,普普這時後才明白,最重要的是心意」,明白「心意」才是生命之間最重要的羈絆。
Thumbnail
avatar
Dopamine
2023-07-09
BTS十周年!歷代專輯及主打歌背後的意涵|MusicBTS用他們十年的時間,只為了堅持做好唱歌、跳舞、做音樂這件事。他們用音樂散發的力量陪伴著全世界,他們告訴我們,不需要時時刻刻完美,不需要證明自己多有才華,你也可以在屬於自己的人生中,找尋真正的自我、盡情做自己、綻放自己。
Thumbnail
avatar
Dopamine
2023-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