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

2020/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你遇到問題時,會選擇逃避還是面對呢?
當你遇到岔路時,會選擇向左還是向右呢?
你問我會想徹底地跨出去嗎?那一步..
我依舊選擇逃避...
我選擇停在原地...左右都不選
陰雨綿綿的台北 冷冷的夜裡
我好想念那個放縱的擁抱
溫柔且溫暖 讓我瞬間像個孩子一樣
明知道應該推開的 卻捨不得推開

你說你壞 但只想帶給我快樂 並不想帶給我痛苦
你說你壞 卻對我特別的對待 從不煞車的煞車了
    UU
    UU
    心有所想 沉澱 消化 思考 這是生活 是故事 一個很不射手的射手UU 有點金牛的理性 這是面具下的我 沒有保留沒有隱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