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F 虛無假設 17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寧靜的月光撒落在海面,不遠處的船隻燃著點點燈火,如果不是在工作的話,現在的景象應該算是十分美好。
藍沐恩自嘲的苦笑,可惜眼前雖有美好的景色,身邊坐的人也是目前唯一發生過親密關係的人,但現在的狀況卻完全無法擁有宜人的氣氛。
「停在這裏不會太顯眼嗎?」藍沐恩側頭望了下臉色一直不太好的海爾。
他們就停在港邊,雖然對監視地點一目瞭然,但是相對的也十分顯眼。
海爾望了他一眼,「這裏是最佳的監視點。」
藍沐恩微擰著眉觀察周圍的狀況,不遠處也有一、二輛車,大概是來約會的情侶,「如果是安和丹尼的話,也許比較不容易被注意。」
「是嗎?」海爾的回答聽起來有些不認同。
「因為……」藍沐恩回頭想解釋,話還沒說出口,海爾突然湊了過來。
藍沐恩怔了怔,還來不及閃開,海爾已經吻上他的唇。
「唔……雷……」藍沐恩下意識想退,但是他知道越是退海爾就逼得越緊。
海爾的吻一向帶著些許強迫,就算想拒絕也拒絕不了。
他掙了幾下沒掙開,就放棄的讓海爾吻到他高興為止。
但海爾卻沒打算迅速結束這個吻,趁他張口想說些什麼的時候,又把舌尖探入他口中用力吸吮他的舌,輾轉反覆的吮吻輕咬著,一片寧靜的四周似乎只聽得見彼此的心跳和紊亂的呼吸聲。
藍沐恩不覺得現在這種狀況令人心動,他感覺的出來海爾不高興,只是他不知道為什麼,他無法阻止海爾,只順從的張口回應讓他盡情的侵略,但海爾似乎還是不太滿意,伸手從他的膝蓋內側一路輕撫上來。
藍沐恩幾乎想要呻吟出聲,他微微掙動了幾下,只是換來更強硬的箝制。
「……雷……別……在這裏……」好不容易分開的唇舌,讓藍沐恩有喘息的餘地。
海爾輕咬上他的頸側,手往上移到他腰間輕撫著。
藍沐恩這才覺得略鬆了口氣,深呼吸著平復被挑起的情慾。等他覺得海爾似乎停了動作後,他微睜開眼隨即怔了住,海爾正看著他。
深不可測的藍色眼眸帶著複雜的情緒,藍沐恩瞬間覺得他似乎可以從海爾的眼底看見某種情感。
他掀了掀唇想說些什麼,卻覺得喉嚨乾到說不出話來。
而海爾慢慢的靠近,再次貼上他的唇。
藍沐恩不由自主的再閉上眼,感受這個可以算是溫柔的吻。
海爾輕咬著他的下唇,緩慢的吮進他口中,纏上他的舌,誘惑似的忽輕忽重的纏吻著。
藍沐恩感覺的到自己的心跳聲越來越重,他試著回應吸吮海爾探進他口中的舌。
直到無線電裏丹尼的聲音響起之前,他幾乎忘了他在做什麼。
但顯然海爾並沒有忘記,他放開他的唇,抓起無線電十分冷靜的回應。
藍沐恩還攤在副駕駛座上微微喘息著,他閉上眼深呼吸著想讓自己冷靜下來,然後聽見海爾打開車門的聲音,他睜開眼睛看著海爾下車,彎下腰來看著他。
「給你二分鐘。」然後關上車門離開。
藍沐恩緊閉了閉眼,然後深吸口氣再坐起來,打開車門下車,隨即跟上海爾。「不需要。」他沒有看向海爾,只是冷靜的回答。
海爾睨了他一眼,沒有回答,似笑非笑的往前走。
藍沐恩覺得自己似乎又被海爾給耍了,剛剛那一瞬間他感受到的情感彷彿是假象,也許他什麼都沒看到,也或許海爾眼底所表現出來的,並不是感情。
就算有,他想那也不是對自己的。
跟著海爾走向他們的目標地,他們在埋伏等待的就是替提姆.海勒來領貨的人。
他們希望是柯林斯本人,但是在抓到人之前,什麼也不能確定,而對方擁有重火力的武器,所以他們需要格外小心。
藍沐恩疑惑起海爾在這種時候招惹他的理由。
海爾知道自己去喝酒,丹尼說海爾「本來」回家了,然後又回辦公室去逼波莉把手機處理好。
那感覺起來像是海爾因為他跟伊恩去喝酒所以不高興……藍沐恩想起海爾第一次吻他,似乎也是在自己提起伊恩之後。
藍沐恩擰起眉,然後把這個想法給甩掉,那是不可能的。
海爾就算是個控制狂,也沒有想控制他到那種地步,如果要說他在意自己和伊恩,那就更加可笑了。
藍沐恩自嘲的笑了笑,然後發現海爾正好回頭看他。
他突然想起現在正是要出任務的時候,他卻在這種場合胡思亂想。
有點懊惱的把視線移開,特勤組的人已經到了,他掏出槍來上膛等著。
海爾和特勤隊長溝通了一陣,然後各自散開準備突擊。
他掛好耳機,跟著海爾持槍安靜的走進存放目標貨櫃的倉庫,丹尼從另一頭繞了過去,而安妮塔在外面支援。
藍沐恩探頭看了下情勢,對方大約有七到八個人。
「你守在這裏。」海爾突然回頭對藍沐恩開口。
「這裏離目標物太遠了。」藍沐恩看了下場中的形勢,海爾要他停下來的位置太遠,應該要再近一些,他才掩護的到海爾。
「我說,待在這裏。」海爾瞪著他重複了一次。
「……知道了。」藍沐恩沒有再試圖說服海爾,只待在原地等待特勤隊的突擊。
『所有特勤人員注意,目前原地待命。』
耳機裏傳來特勤隊長的命令,他看著海爾繞過另一頭的貨櫃,他往後退了點把自己隱藏在貨櫃之後,集中精神警戒,等待突擊行動開始。
槍聲卻在此時突然響起。
藍沐恩心裏一驚,被目標物發現了。
『行動!所有人員行動!』
一時之間槍聲大作,藍沐恩在原地想掩護海爾,但是海爾卻已經離藍沐恩所在的地方相當遠。
……這種距離掩護個鬼……
藍沐恩在心裏咒罵,海爾一向沒有耐性等特勤隊完成任務再進入,但是這種距離他無法順利掩護海爾,他覺得十分不安。
果然沒過多久,海爾沒等到特勤隊長清除完畢就轉身閃了進去。
該死!!
藍沐恩罵了句,礙於海爾的命令,他只能閃到另一頭的貨櫃去。
雖然海爾叫他守在原地,但是他實在無法傻等在那裏,看著海爾沒有後援就衝進去。搭檔互相掩護是理所當然的,可是他總是被海爾丟下。
藍沐恩還在猶豫的時候,一個持槍的犯人突然從另一頭閃出來跟在海爾後面。
他心底一驚,隨即跟了上去。聽見海爾的聲音,他探頭看了下,海爾的槍指著一個犯人,可是海爾身後的人拿槍指著他。
藍沐恩在對方開槍前衝了出去,「把槍放下!」
海爾卻吃了一驚似的回過身來。
藍沐恩不知道海爾為什麼會轉身,他們的默契一向非常好,海爾應該繼續把槍對著面前那個他原本就指著的人。但海爾卻突然轉身背對那個人。
藍沐恩沒有思考太久,因為那個人抓到機會抬起槍就要開槍,雖然他面前那個犯人也同時舉起了槍,但他選擇開槍的對象是拿槍對著海爾的那個人。
三聲槍響。
藍沐恩覺得左臂一陣熱辣辣的痛。
然後海爾衝了過來,抓住他的手臂,把他的外衣扯下來確定他的傷勢。
藍沐恩知道那只是擦傷,他看著倒下的二個犯人,心裏鬆了口氣。
「只是擦傷而已……」藍沐恩話沒說完,被海爾一把推到牆上去。
「你是怎麼搞的!?」海爾的臉色十分難看,「我剛剛叫你『待在那裏』你聽不懂嗎?」
藍沐恩皺起眉,「我必須掩護你。」
「我下的命令是掩護我嗎?」海爾瞪著他,幾乎是吼了出來。
耳機裏傳來特勤隊長已經清除現場的指示,丹尼和安跟了過來。
「你給我聽著!我不管你是怎麼想的,無論如何我的命令都要放在最前面!我說待在原地就是待在原地。」海爾瞪著他一個字一個字的強調,「命令就是命令,我不需要你掩護的時候,就算我死在這裏你也要給我待在那裏,反過來我也會這麼做,聽懂了嗎?」
藍沐恩深吸了口氣,點點頭,「我知道了,我很抱歉。」
海爾瞪著他半晌,才轉身對後面的丹尼和安妮塔繼續開口。「你們二個也一樣,都給我聽清楚了。」
丹尼點點頭,一如往常的沒有反駁任何話,安妮塔則沒有回答。
「海爾,現場已經清除了。」特勤隊長走了過來。
海爾點點頭,讓丹尼和藍沐恩先過去,安妮塔則站在那裏許久才開口,「你這是假公濟私,你要我們把搭檔的性命放在任務之後是不可能的,你也從來沒有要我們這樣做過,如果你是害怕失去藍的話,何不老實說出來呢?」
海爾抬起頭來瞪著安妮塔,盡可能冷靜的開口,「別惹我,去做妳該做的事。」
安妮塔也沒再多說,只是跟著進現場。
海爾覺得餘悸猶存,在他轉身看著藍沐恩舉起槍朝自己身後發射的那一瞬間,他似乎又真實重現了一次他的惡夢。
他不知道自己是因為重現了這種狀況而害怕,還是如安妮塔所說的,他害怕的是再度失去他在意的人。
他抹掉額上滲出的冷汗,打從心底深處開始發冷,也許他比想像中更在意藍沐恩。
也許,超過在意的程度……。
深吸了口氣,海爾的臉色越來越難看,絕不能這樣下去。
因為,他已經無法……再愛上任何人了。
表單在這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60會員
526內容數
我是蒔舞,耽美、靈異小說作者,2019年對我來說是轉變的一年,所以專題名為壹玖壹伍,連載文章包括今志異系列,特偵、示見系列番外和新作品,也就是我寫什麼就連載什麼,希望老讀者們能繼續支持也期望新讀者們加入,如果想看舊文的人也可以提出,我會將舊文修正後連載,希望大家一起督促我達成今年的寫作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蒔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S.E.R.F 虛無假設 12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S.E.R.F 虛無假設 番外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S.E.R.F 虛無假設 13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S.E.R.F 虛無假設 14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S.E.R.F 虛無假設 15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S.E.R.F 虛無假設 16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音樂饗宴】S.H.E-SHERO這一次音樂饗宴要跟大家分享S.H.E的SHERO。
Thumbnail
avatar
傑比Jebey
2024-06-08
溫暖的詩句/Love S.E.N.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EQysDLg_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DqvyI7y4fI 感謝 🙇跳鼠大大 跳鼠飛行日記 分享給我的鋼琴樂譜,所以我從裡面挑了幾首樂曲出來彈~ 就是這兩首日劇配樂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6-03
穩聊不尬聊,S.H.A.R.E 基本功 — Self disclosure 自我揭露這篇文章介紹了聊天的基本原則 S.H.A.R.E,主要闡述了自我揭露的不同面向和方法,並提出了在聊天中調配自我揭露比例的建議。文章強調了情感性自我揭露的重要性,並提倡通過情感性自我揭露來深化對話,避免尬聊。文章通俗易懂,對於想要改善聊天技巧的人很有參考價值。
avatar
心理師 M
2024-03-27
S.H.E 22週年生日快樂。Podcast驚喜禮物今年的9/11,是S.H.E成軍22週年紀念日。三人在 Selina 的 Podcast 「迎任而解」上合體,帶給歌迷們最大的驚喜。光是一開始聽到的自我介紹,就好像回到第二張專輯的〈I've never been to me〉,青澀而自適。最幸福的,則莫過於他們字裡行間還是透露著對歌迷的關照。
Thumbnail
avatar
渡狼/DL
2023-09-13
S.H.E〈那時候的樹〉:青峰的自然敘事,不落俗套的環保倡議青峰的詞曲、S.H.E的演唱,以這樣的陣容看,這首歌實在稍嫌神隱。 青峰的歌詞一直有些魔力,若無其事地抽換更有詩意的動詞營造意境,或是對於描景很擅長創造讓人身歷其境的敘事感。可以把常見的事物轉化的不落俗套、俐落的傳達理念。
Thumbnail
avatar
渡狼/DL
2023-08-30
sss
avatar
P Li
2022-10-01
avatar
2022-05-05
S-Reits近期新聞重點內容就直接點新聞連結去看,我只寫下我的心得與感想 原文:Hospitality S-Reits taking off with more travel lanes 新加坡繼續推行與Covid-19共存的戰略,預計在3~6個月內過渡到新常態。
Thumbnail
avatar
複利先生
2021-10-25
[S級任務]防範詐騙-趨勢科技PC-cillin 2021 雲端版防毒軟體盡責守護您上網安  【寫在前面的三言二語】   台灣雖然有科技之島的美稱,但是還是遇到了人心不古,詐騙的事情可以說是花樣層出不窮,伴隨著科技進步,個人的數位資料均已經電子化和雲端化,倘若沒有做好有效的防護機制來加以保護,那真的就如同沒裝門鎖一樣門戶洞開,倘若一旦被有心人掌握,後果真的是不堪設想,有鑑於此,在自己及家
Thumbnail
avatar
KYOMAX
2021-06-09
S-REITs的重要新措施最近比較少發S-REITs的文章,主要有兩個原因。 一、是我主要把心力都放在台股上,研究公司、選股然後建立持股及完善投資策略。 二、基於上述原因,讓我無暇顧及這麼多投資部位(我兩個小孩還是親帶),尤其在投資公司正式成立完成開戶後更顯得我時間不夠用,加上疫情的影響,所以我決定縮減戰線。
Thumbnail
avatar
複利先生
202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