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F 虛無假設 23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在藍沐恩累到熟睡之後,海爾只穿著長褲,起身到客廳去點了支煙。沉思的途中,手機鈴鈴鈴的響了起來,他隨手接起。
「海爾。」
『是我,今天我會送走麗塔,你還想見她一面嗎?』
「……不用了,見面只多增加風險而己,請她好好生活下去。」
『我會轉達。』
「尚恩。」在對方收線之前,海爾開了口。
『嗯?』
「我相信你,不要再背叛我的信任。」海爾平靜的開口,他還記得他失去摯愛的妻,他親生父親放走了兇手,而他至交的好友卻是幫兇的時候,他是什麼感受。。
『雷……我從來不想這麼做。』尚恩的聲音夾著嘆息。
「可是你做了。」海爾開口,「不要再做第二次,讓麗塔過她的生活,讓她相信你一手建立的保護計劃。」
『我會的。』
「謝了。」海爾收了線,深吸了口煙再緩緩吐出來,只要麗塔安全,他就能專心待在藍沐恩身邊。
他熄了煙,走回房裏去,藍沐恩趴在床上熟睡著,光裸的背隨著呼吸上下起伏。
海爾忍不住伏下身去,從背後抱住藍沐恩。
直到自己慢慢沉睡過去為止。
沒過幾個小時,藍沐恩覺得背後沉甸甸地像是被什麼壓著似的而逐漸醒了過來。
略為側身,便看見海爾貼在頸邊的臉,他吃了一驚,卻也不敢再移動,深怕吵醒海爾,很意外他能抱著自己睡得那麼熟。
藍沐恩靜靜的看著海爾沉睡的臉,不知道為何,從他開始在海爾家過夜開始,只要他醒來的時候,海爾總是醒著的,他從來沒有看過海爾沉睡的臉。
何況是這樣過於親密的相擁而眠。
藍沐恩開始懷疑是不是海爾知道柯林斯在臥房裝了監視器……
但他馬上把這個懷疑甩掉,海爾應該沒有過份到這種程度。
他並不是毫無感覺,有時候他會覺得海爾對他應該有某種程度以上的感情。
但是海爾總是在自己這麼想的時候,給予決定性的打擊。
讓他想往好的方向想也不能。
微微嘆了口氣,他小心翼翼的伸出手去輕碰著海爾的臉。
在熟睡的時候,海爾看起來格外柔和,他想海爾的妻子有那麼幸福開朗的笑容,海爾一定也是曾經擁有快樂笑容的人。
是什麼讓他變成現在這樣,他妻子的死給他那麼大的打擊嗎……
再嘆了口氣,他用手指輕輕掃過海爾的唇線。
然後在他來不及閃躲之前,海爾突然睜開了眼睛。
他的目光一向銳利精明,但此刻卻充滿了柔軟的情感。
藍沐恩怔了怔,撫在他唇上的手也僵在那裏,任海爾張口輕咬著,用舌尖輕捲著含入。
手指感受得到他濕軟的舌尖輕吮著,他想退開一些,卻發現自己不由自主的想湊上去。
在他能反應過來之前,他已經抽出手,湊上他的唇和海爾糾纏。
反覆纏吻深吮,海爾過於溫柔的動作讓他無法習慣,等到他有時間喘息的時候,他把身體略為退開了點,海爾馬上追了過來,察覺到他些微的抗拒,也沒有再逼迫他,只是抱著他輕撫著他的手臂。
過於親密的觸碰讓藍沐恩更無法適應,但海爾沒有放開他的意思,他也不想離開海爾溫暖的懷抱。
只好微嘆了口氣,把頭靠在他胸口,貪戀一下他現在的溫暖。
就這樣過了一星期,每天都是相同的模式。
一起上下班,一起吃飯,一起上床睡覺,不見得每天都做愛,但是海爾每天都會抱著他入眠。
如果不是在偽裝,這樣的日子可以算是幸福。
但藍沐恩在這些日子裏也漸漸覺得奇怪,海爾不是那麼會作戲的人。
要說他這些天來的舉止都是在偽裝他也沒辦法相信。
但如果不是的話,那又是什麼?
某天夜裏,他輾轉反覆難眠,海爾側身去抱住他,「睡不著?」
「嗯……」藍沐應了聲,翻身剛好埋進他懷裏,靜靜的靠了一會兒才開口,「雷……彼得小姐到哪裏去了?」
海爾停頓了下,大概沒想到他會問起茱莉亞.彼得。「在安全屋裏。」
「你不用去看她嗎?」藍沐恩抬起頭來,略為疑惑的看著他。
從他答應這個扮演遊戲開始,海爾就沒離開過他,更不用說是去看看茱莉亞.彼得。
海爾皺起眉看著他,半晌才回答,「多見面只會增加風險而已。」
「說的也是……」藍沐恩把頭埋回他胸口,覺得自己問了蠢問題。
「不睡了嗎?」海爾單手撐起身子望著他。
看著海爾微笑的樣子,他知道海爾想做什麼。剛開始在他家過夜的那幾個晚上,他半夜醒來的時候,或是他無法入睡的時候,海爾都會用更強力更炙熱的擁抱讓他昏睡過去。
他猶豫了下,沒有馬上回答,海爾挑起眉來看他,也沒等他答應,翻身就覆上他的身體。
從吻開始,海爾有力的手臂緊緊攬住他的腰,讓他沒辦法掙脫。
海爾發現藍沐恩掙扎的時間變多了,他結束了深吻,撐在藍沐恩身上,直視著他。「你不想做嗎?」
藍沐恩喘了口氣,睨著海爾,半晌才開口,「我不是女人,你可以不用那麼……溫柔。」
海爾眉心一擰,「我抱其他男人也是這樣。」
藍沐恩覺得自己會被這種話刺到實在是蠢到極點,不過他也不想掩飾自己的不高興,翻身就想下床。海爾的動作很快,馬上從身後緊抱住他,他掙了幾下掙不開,「放手。」
海爾像是微嘆了口氣,緊抱著他的手沒放,輕輕的把唇貼到他耳邊,柔聲開口,「對不起。」
藍沐恩怔了怔,他可沒聽過海爾跟他道歉,這更讓他覺得困擾。他不知道他們現在這樣到底像什麼?說戀人他們也沒在交往,說是床伴又超過太多,說在演戲但他們都清楚事實不是這樣。
他靜了下來,半天才回頭瞪著海爾,「你到底想怎麼樣?」
海爾只是微鬆了手,「你不想做的話。」
「你知道我問的不是這個。」藍沐恩瞪著他。
海爾伸手輕撥藍沐恩的頭髮,「你呢?你想怎麼樣?」
「我想快點抓到柯林斯,這樣我就可以回家,你也可以去找彼得小姐了。」藍沐恩皺起眉不悅的開口。
海爾笑了起來,「你不喜歡待在這裏?」
藍沐恩仍舊瞪著他,「我喜歡睡在我自己的床上。」
海爾伸手輕撫他頸側靠鎖骨的地方,笑得充滿誘惑,「沒有我?」
藍沐恩實在很想揍他,但他只是按倒海爾然後主動跨上他腰間,伏身去用力啃吮著他的唇。他不知道之後到底會怎麼樣,但是現在他不想聽海爾廢話。他只想發洩。
最後他和海爾在床上纏了一整晚,直到他沒有力氣再動為止。他癱在床上微微的喘息,迷迷糊糊要睡著的時候,感覺到海爾下床去,回來時身上帶著煙味,他記得他以前都在床上抽煙的,不知道為什麼他現在都會到外面去抽完才回來。
「藍,起的來嗎?」海爾伸手拉他。
「唔……起不來……」藍沐恩搖搖頭。
海爾笑了起來,伸手把他拖起來,「洗個澡再睡。」
藍沐恩皺著眉硬被拉起來,他不曉得為什麼每次在床上被海爾整得要死之後,他還得被拖進浴室洗澡,不過海爾每次都很開心的樣子,他也就沒有特別反對過。
被按在浴室冰涼的磁磚上,海爾開了熱水讓水從頭淋下。
藍沐恩就這樣靠在牆上,把頭擱在海爾肩上,讓熱水沖掉他的疲累。
直到他發覺海爾的手滑到他身下,他深吸了口氣差點吸到水,他微微掙動著,「夠了……我不行了……」
海爾湊到他耳邊去,吮咬著他的耳垂。「你剛剛射了幾次?」
藍沐恩僵了住,他以為海爾不會注意到。
海爾略為用力的啃著他的肩頭。「你怎麼會以為我沒注意到?」
「嗯……雷……我真的……不行了……」藍沐恩緊攀住海爾的肩,喘息著幾乎站不住,他感覺到海爾的吻越來越低,舌尖滑過他小腹,引發全身的戰慄,他撐在海爾肩上的手也幾乎快要支撐不住。
他感覺到海爾在他慾望上圈撫的手暫離,緩了口氣還沒平復,接著就又感覺到海爾溫暖濕熱的口腔包覆住自己。
藍沐恩差點尖叫出聲,他緊抓著海爾的肩,背抵在冰冷的牆上,覺得連磁磚的溫度都在提高,他呻吟著到他控制不住為止。
「雷……雷……快放開……」藍沐恩幾乎是混著啜泣開口。
在海爾放開的同時,他也忍不住解放了出來。
無力的癱軟在海爾身上,他覺得自己快昏過去了,而海爾還沒有停下來的打算,他低頭吻上他的唇,交纏著吮住他的舌尖。
藍沐恩完全無力抵抗,只能讓海爾為所欲為,最後被拖進浴缸泡入熱水裏。
躺在海爾胸口上,熱水讓整個浴室充滿了白色的煙霧,他覺得呼吸困難。
海爾的手有一下沒一下的輕撫在他胸腹間。
藍沐恩覺得這種過度親密的感覺跟他認知裏該有的關係落差太大。他沒有確認他們的關係,就無法安心的享受這種氣氛。
他總覺得這些都不該是他有的,是不屬於他的。
這些應該屬於那個在海爾心裏佔有一定份量的那位女士。
如果事實上海爾不愛茱莉亞.彼得的話,他又為什麼要跟自己提出這種要求?
為了……保護自己嗎?
微皺起眉,海爾應該知道自己不需要保護。
才剛擰起眉海爾的手就輕撫上眉間,「在想什麼?」
藍沐恩微抬起頭來看著海爾只差幾吋的臉,停頓了幾秒,他開了口。
「其實你愛我吧?」
海爾當場怔住,似乎沒想過他會這麼問。
他們凝視了幾秒,或許連幾秒也沒有,海爾沒有開口,藍沐恩也移開了視線。
沒有人再開口,似乎都不想再有更多的爭執或是怒氣,大概也不想再破壞現在這種平靜的氣氛。
藍沐恩靜靜的泡在熱水裏,直到他真的感到呼吸困難,才抓住浴缸邊緣撐起身子,「我不行了,先去睡一下。」
海爾也沒說什麼,讓藍沐恩先離開了浴室。
把水潑在臉上,海爾深吸了口氣,為自己無法回答他而充滿懊惱。
過了大約十分鐘,他才起身離開浴室。走回房裏,藍沐恩已經趴在床上熟睡。他走近去幫他把被子拉上,發現他手中抓著什麼塞在枕頭下,他輕拉出他的手,發現他拿著手機。輕輕抽起他的手機,看了一眼,最後一個撥出去的電話,是伊恩.史塔克。
他皺著眉想扔掉他的手機,最後索性打開抽屜把他的手機塞進去。
抱著雙臂望著熟睡的藍沐恩,他感到非常非常的困擾。
他不知道怎麼樣才能讓藍沐恩乖乖的待在他身邊,簡單一句我愛你可以解決的問題他做不到。
他再怎麼努力似乎藍沐恩也不認為自己愛他。
雖然那大部份是自己的錯。
海爾懊惱的躺回床上去,抱著他溫熱的身體,想著下一步要怎麼辦。
轉眼間,今年就剩下一天啦!
表單在這裡,還有人沒填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60會員
526內容數
我是蒔舞,耽美、靈異小說作者,2019年對我來說是轉變的一年,所以專題名為壹玖壹伍,連載文章包括今志異系列,特偵、示見系列番外和新作品,也就是我寫什麼就連載什麼,希望老讀者們能繼續支持也期望新讀者們加入,如果想看舊文的人也可以提出,我會將舊文修正後連載,希望大家一起督促我達成今年的寫作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蒔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S.E.R.F 虛無假設 17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S.E.R.F 虛無假設 18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S.E.R.F 虛無假設 19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S.E.R.F 虛無假設 20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S.E.R.F 虛無假設 21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S.E.R.F 虛無假設 22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音樂饗宴】S.H.E-SHERO這一次音樂饗宴要跟大家分享S.H.E的SHERO。
Thumbnail
avatar
傑比Jebey
2024-06-08
溫暖的詩句/Love S.E.N.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EQysDLg_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DqvyI7y4fI 感謝 🙇跳鼠大大 跳鼠飛行日記 分享給我的鋼琴樂譜,所以我從裡面挑了幾首樂曲出來彈~ 就是這兩首日劇配樂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6-03
穩聊不尬聊,S.H.A.R.E 基本功 — Self disclosure 自我揭露這篇文章介紹了聊天的基本原則 S.H.A.R.E,主要闡述了自我揭露的不同面向和方法,並提出了在聊天中調配自我揭露比例的建議。文章強調了情感性自我揭露的重要性,並提倡通過情感性自我揭露來深化對話,避免尬聊。文章通俗易懂,對於想要改善聊天技巧的人很有參考價值。
avatar
心理師 M
2024-03-27
S.H.E 22週年生日快樂。Podcast驚喜禮物今年的9/11,是S.H.E成軍22週年紀念日。三人在 Selina 的 Podcast 「迎任而解」上合體,帶給歌迷們最大的驚喜。光是一開始聽到的自我介紹,就好像回到第二張專輯的〈I've never been to me〉,青澀而自適。最幸福的,則莫過於他們字裡行間還是透露著對歌迷的關照。
Thumbnail
avatar
渡狼/DL
2023-09-13
S.H.E〈那時候的樹〉:青峰的自然敘事,不落俗套的環保倡議青峰的詞曲、S.H.E的演唱,以這樣的陣容看,這首歌實在稍嫌神隱。 青峰的歌詞一直有些魔力,若無其事地抽換更有詩意的動詞營造意境,或是對於描景很擅長創造讓人身歷其境的敘事感。可以把常見的事物轉化的不落俗套、俐落的傳達理念。
Thumbnail
avatar
渡狼/DL
2023-08-30
sss
avatar
P Li
2022-10-01
avatar
2022-05-05
S-Reits近期新聞重點內容就直接點新聞連結去看,我只寫下我的心得與感想 原文:Hospitality S-Reits taking off with more travel lanes 新加坡繼續推行與Covid-19共存的戰略,預計在3~6個月內過渡到新常態。
Thumbnail
avatar
複利先生
2021-10-25
[S級任務]防範詐騙-趨勢科技PC-cillin 2021 雲端版防毒軟體盡責守護您上網安  【寫在前面的三言二語】   台灣雖然有科技之島的美稱,但是還是遇到了人心不古,詐騙的事情可以說是花樣層出不窮,伴隨著科技進步,個人的數位資料均已經電子化和雲端化,倘若沒有做好有效的防護機制來加以保護,那真的就如同沒裝門鎖一樣門戶洞開,倘若一旦被有心人掌握,後果真的是不堪設想,有鑑於此,在自己及家
Thumbnail
avatar
KYOMAX
2021-06-09
S-REITs的重要新措施最近比較少發S-REITs的文章,主要有兩個原因。 一、是我主要把心力都放在台股上,研究公司、選股然後建立持股及完善投資策略。 二、基於上述原因,讓我無暇顧及這麼多投資部位(我兩個小孩還是親帶),尤其在投資公司正式成立完成開戶後更顯得我時間不夠用,加上疫情的影響,所以我決定縮減戰線。
Thumbnail
avatar
複利先生
202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