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填詞 【初音ミク】First Sound Story #005 『Dear』

2020/12/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Original en Nico Nico Douga:
【初音ミク】19's Sound Factory
Dear

口口口口 口口口
我聽見你 的聲音
口口口口
仍然清晰
口口口口口口
迴盪在腦海裡
口口口口 口口口
你觸動我 的內心
口口口口
一如往昔
口口口口口口
怦然在胸口裡
口口口口口口口
遙遙回想著記憶
口口口 口口口口
你始終 面帶笑顰
口口口口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如此溫柔 訴說著彼此的心情
口口口
在曾經
口口口
巷道裡
口口口
俩相近
口口口
肩相鄰
口口口
手握緊
口口口
腳並齊
口口口
影交集
口口口口 口口口
歡笑著的 我和你
口口口
一直地
口口口
一直地
口口口
我相信
口口口
我堅信
口口口口口口口 口口口口
此刻會永遠持續 一直下去
口口口
但是你
口口口
不經意
口口口
說出口
口口口
的言語
口口口口 口口口口口口 口口
我很感激 一直以來很謝 謝你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縈繞耳際響徹至今
口口口口口
好想遇見你
口口口口口
好想找到你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用泣不成聲的微弱聲音
口口口口口口 口口口口口口
吶喊著你姓名 一直呼喚著你
口口口口口
難過在摧心
口口口口口
痛苦在刨心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口口口口
恐怖夜晚悄悄降臨 一人孤寂
口口口 口 口口口
抬頭望 去 夜空裡
口口口口口口口
試圖找尋你身影

口口口口口口 口口口口
戒指被你放到 我的手心
口口口口口口口
而我卻戴到至今
口口口 口口口口
這就是 最後維繫
口口口口 口口口口口口
我們之間 笑打鬧的過去
口口口口口口 口口口口
遙遠的遙遠的 世界邊際
口口口口口口
身在何處的你
口口口口 口口口口口口 口口
現在是否 也一直戴著戒 指呢
口口口
我一定
口口口
我一定
口口口
下決心
口口口
勇敢地
口口口
全部地
口口口
告訴你
口口口 口口口口
真正的 我的感情
口口口
永遠地
口口口
永遠地
口口口口
不敢提及
口口口口
不敢說起
口口口
內心裏
口口口 口口口口口
深埋著 一直藏下去
口口口口
悠揚聲音
口口口口
通往何地
口口口口
飄向哪裡
口口口
輕輕地
口口口
柔柔地
口口口
哼唱著
口口口
這歌曲
口口口口口 口口口口
像是守護你 傳遞而去
口口口口口
好想遇見你
口口口口口
好想找到你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用泣不成聲的微弱聲音
口口口口口口 口口口口口口
吶喊著你姓名 一直呼喚著你
口口口口口
難過在摧心
口口口口口
痛苦在刨心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口口口口
恐怖夜晚悄悄降臨 一人孤寂
口口口 口 口口口
抬頭望 去 夜空裡

口口口口口 口口口口口~
最喜歡的你 永不會忘記~
口口口 口口口口口口
永遠地 牢牢記在心底
口口口口口 口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即便這時景 地 有許多許多的相異
口口口口口 口口口口口口
好想告訴你 不曾告訴過你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積壓在內心裡那最誠摯的感情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直到最後未說出去
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一直一直深愛著你
月眉
月眉
台灣Vtuber,每天下班就直播。 喜歡玩遊戲、聽音樂,進行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