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樂觀被你消耗殆盡了,事實上也不是只有你,我自己大概也是共犯之一。我讓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又消失,我讓自己被人踐踏也踐踏別人,這個世界的傷害就這樣不斷地輪轉,你傷害了我,我便讓他心碎,我想他也會抱持著這樣的憤怒或悲傷繼續找尋下一個轉移的目標。原來我們都是這樣活下來的,一切都合理了。
我的幻想被現時蠶食鯨吞了,我失去了做夢的能力。我看著世界上各種瘋狂的壞事發生,卻沒見過美夢成真。即便你現在就出現在我面前,我仍舊會對你抱有最大的遲疑與恐懼,你是這樣一個令人渴望又為之卻步的人。我也曾經幻想有你的未來,但越是長大越是明白夢境的虛幻遠比不上現實的荒謬與殘酷。
這個世界很令人失望,我們也都令彼此失望。
    4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他和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床單上的思樂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倖存者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們不談論悲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越洋電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貪吃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樂觀經常樂觀的人和非常不樂觀的人會有甚麼差異呢? 樂觀: 樂觀就是人生中的態度,如果你樂觀面對,你就會覺得很開心,被罵也不會受情緒影響。如果不樂觀,就會憂鬱,甚至會有神經病(真實的)或想自殺。 樂觀的人就不會哭嗎??  NoNo不是,如果是你非常愛的人死了,一定會哭,除非你是裝的。但是不樂觀相對會更慘,
    avatar
    R星記~
    2021-09-08
    。樂觀。失敗的人沒有悲觀的權利,有人這麼說,但絕非正確。哪兒失敗就得哪兒爬起來不是嗎?不在悲觀的處境中成長,怎麼逆轉勝! 花朵喜歡向陽,因此向日葵是向日葵的樣子,但烈陽灼日下一不小心葉子就變成大黑臉,所以凡事一體兩面,不見得你喜歡的就適合他人。 呶,咂咂嘴,外頭人看著也不知其意,但 渺渺 心裡明白的緊,許是
    avatar
    ★貓眼藍
    2021-07-07
    樂觀 2011/6/30 很喜歡一篇小文  兒子在外和人發生了車輛碰撞 心情不好的向母親訴說 媽媽:兒子 還好你是開車出去 由車子保護住了你 要不現在的你應該沒這樣幸運 還能站在這和我說話 應該到醫院內接受治療了 兒子:要不是我開這輛舊車出去 若是開新車出去 那不就心更痛 損失更慘重? 媽媽:兒子 是啊 還好你開舊車出去 要
    avatar
    小華
    2021-06-30
    樂觀太陽, 笑得燦爛; 天空, 有如藍色水晶清澈透明; 山, 有如彩虹般散發光芒; 海, 有如鏡子般的閃亮, 在這光明的石頭路上, 坐著一個他。   他, 每天笑開懷; 他, 不曾有過煩惱, 即使碰到挫折, 他也會, 化悲觀為成功動力, 正面思考, 為動力的源頭, 他, 營造多采多姿的人生。 曉媛..2
    avatar
    曉媛
    2021-06-10
    樂觀的想像需要資金來支持市場追隨趨勢現象的轉變,並非到了某一個時間就立即停止,而是一個逐漸轉變的過程,直到想像超越現實的程度過於明顯,企業獲利無法呈現樂觀樣貌,才讓股價調整回到接近現實合理的狀況。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1-03-18
    樂觀情緒成為潛在風險在股市氣氛恐慌時殺低,在過度樂觀時追高,是釀成重大虧損最快的方法,在投資的時候,恐懼的氛圍是你的朋友;一個歡樂的世界卻是你的敵人。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0-11-24
    樂觀者的低潮時刻沒有人可以一直保持正向,遭遇挫責會感到傷感,難過時候無法自拔,聽到經典曲子會墜入懷念的過往,不經意的熟悉景物,會想起青澀的自己,曾經是多麼快樂知足。 夜晚閃過那段經歷,會傷感,卻有點忘了怎麼流淚 我們都追求過美好未來,也烙印著成長才有的傷疤,有些傷口令我們感到驕傲,有些則提醒著,既有的傷痛如何難以痊
    Thumbnail
    avatar
    王凱民
    20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