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來得及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設這次一切都完美了,像我當初想像你的模樣。
假設過往的心碎、眼淚、憤恨都是為了此時再度相會。
假設相隔數萬光年的星星們在此刻都連成了一條直線。
我們還來得及嗎?
你逕自離開後的日子(不包括那些無意義的拜訪),我破碎了、癒合了、結痂了、留疤了、戀愛了、失戀了、死過一次了、失去更多愛了,而你則是我從未熟知的想像,一個理想中的愛情該有的模樣。但現實世界中的你是誰呢?這些年來你是不是也愛上過別人、為別人心碎,或又使其他人心碎了呢?
此生最困難的糾葛,不是愛情、不是你,是我在內心構築的一個理想模樣,完美的我、完美的戀人,從此以後過著完美的生活,談著完美的戀愛。
但即便現在一切時機都對了,我們或許已經不再(或從來都不曾)是對的了。
我想是來不及了,很抱歉,你來晚了。
    4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床單上的思樂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倖存者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們不談論悲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越洋電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貪吃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樂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傷痛:還好來得及說我們愛你!還好我還來得及在他意識清醒時再度跟他說:「謝謝你這二年多的陪伴,沒有你我生不出小咪這麼可愛的女兒,我和小咪都會永遠愛著你。請你不要擔心小咪,我會將她撫養長大,請放下一切。」 
    Thumbnail
    avatar
    MilchKaffee
    2021-08-27
    現在投資AI,來得及嗎? 猜猜看這張圖中,哪個人像是合成的? 其實,每一張都是。 仔細看左邊幾張人像,肉眼仍能分辨出有些許不自然的部分,人臉生成的技術在往後的兩三年卻進步飛速,從2018年開始,已達到人類幾乎無法分辨的程度。 本篇文章將告訴你,如何投資AI產業
    Thumbnail
    avatar
    Marra
    2021-07-20
    「我現在脫產還來得及嗎?」有些當事人,看到事務官(我的老闆)就彷彿看到浮木。 我好多不懂!我有好多苦衷!終於有個懂法律的人可以問了! 還記得有個案子好像是返還借款的,調解沒有成功。筆錄做完,原告就先走了。被告待原告已經走遠,就湊近問老闆: 「他們如果要查封我的財產,現在就可以查封嗎?」 「他們要有聲請才可以查封。」 「要聲
    avatar
    小書三分糖
    2021-06-26
    這麼多人做網路行銷了,現在開始來得及嗎?  社會在走 跟上潮流必須有!!! 網路E世代大家都在做網路行銷(優點:快速、多元、成本較低等…) 那麼…現在開始會不會太晚?!(不會啦~網路行銷就是隨時都可以開始) 比的是,內容、創意等八啦啦叭 好的內容才能夠吸引人,用心的經營才能將口碑做扎實~   雖然說網路行銷越快開始越好,但是就算現在才開始
    avatar
    森森
    2021-04-07
    EP24 ‧ 要趁還來得及的時候,刺激孩子主動思考。我們的孩子其實常常被潑冷水,父母會很冷靜分析,告訴他〝自以為的夢想〞有多麼不切實際,還是先把課業顧好比較重要,然後大人小孩就一同窩進舒適圈,拿出手機,停止對話。 《以下是此次深夜節目的文字稿,如果想直接收聽,歡迎點擊以上影片。》   聽眾朋友們晚安,最近家政夫和一個在補習班,擔任數學老師的朋友聊
    Thumbnail
    avatar
    家政夫的悄悄話
    2020-10-12
    來得及,是幸福;來不及,就祝福其實你只需要有人拍拍你胸口,摸摸你的頭,輕撫你臉頰,揉揉你的背,輕聲告訴你:沒事的,不要怕,會好的。 然而不是每個人都懂你其實只要這樣就好了,然後懂你需要的,你不要。不懂你的,你狂索討。
    Thumbnail
    avatar
    DJ JoJo桑
    2020-05-18
    沒能來得及出生的孩子「如果我不夠完美,你可不可以不要失望。」 – 黃千芮《越來越靠近》
    Thumbnail
    avatar
    Starisca
    2019-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