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你,永遠都只能處於不斷渴望又不斷失望的狀態,像是一隻貪吃蛇,不斷想要吃掉自己的尾巴,明明知道會痛、會死,卻還是日復一日甘願這麼做。
在後來遇到的每個愛人身上,我找尋你的影子,同時卻又告訴自己,快看啊,沒有你我也可以很好、可以被人愛,也可以愛人。
後來我才知道,當時的你為什麼不能愛我,害怕的是你,毀壞的也是你。諷刺的是,當你終於覺得我們可以戀愛的時候,我已經不是那個你在走廊上親吻的少女了,我終於能看見滿是瘡痍的你,因為如今我也活成了破碎的模樣,但這並不是我不能愛你的原因,我不因此感到厭惡或憎恨,因為我看見了真實的你,一個破碎、亟需被愛的靈魂。你過去的傷痕一一留在身上,儘管你總是想將它們隱藏起來。
我不能與你談戀愛,因為兩個破碎的靈魂不會完整彼此,只會相愛相殺,我們的利角都尖銳無比,擁抱彼此的同時也讓自己滿是鮮血,儘管我們都渴望對方的臂膀。但我仍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你是個值得被愛的人,願你好好地被另一個人愛著,好好地生活。
    4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女孩們的失樂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他和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床單上的思樂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倖存者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們不談論悲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越洋電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點子大補帖》:隨機刺激/吃一口創意餅乾「創意」、「靈感」這兩個詞,不論是寫故事、做廣告行銷、做企劃書等等,都是生活無所不在的詞。 市面上也有很多相關的書籍與課程,而我想藉由這一個系列,來整理與聊聊市面上各種產生創意的方法,以及如何在故事上面實踐與應用。
    Thumbnail
    avatar
    路里閻
    2021-09-21
    蛇蛇日談貪食蛇今天是7/16,大家知道今天也是世界蛇蛇日World Snake Day嗎? 那今天我們就來講科技史上很有名的一款遊戲,貪食蛇Snake, 這個遊戲真的非常簡單,玩家操控一條細長不斷前進的蛇,進行上下左右四方向的移動,一路拾起觸碰到的小豆。
    Thumbnail
    avatar
    咖啡癮士
    2021-07-16
    狗狗貪吃蛋糕,誤食木醣醇一命嗚呼! 寵物溝通師心疼,籲奴才們千萬要小心文:柚子貍  離世溝通預約排山倒海而來,最近來的個案,有一半想知道毛孩的死因 ,都說毛孩明明好好的,怎麼就突然走了呢?我知道主人充滿困惑與不甘,但這個問題可能連獸醫都不見得有答案,要毛孩自己講,好像有點「強貓狗」所難,因為換做是人,猝死前自己會知道發生甚麼事嗎?恐怕十個也有八九個答不出來,更何況是毛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6-29
    墮落的人腦:從神經科學解讀傲慢、貪吃、好色、懶惰、貪心、嫉妒與暴怒,探究我們難免使壞,犯下我們老是明知故犯,都是因為人腦愛使壞!? 神經科學家帶你近距離檢視七種難以根除的性格瑕疵, 探索大腦在人性弱點背後扮演的重要角色!   傲慢、貪吃、好色、懶惰、貪心、嫉妒、暴怒…… 雖說人非聖賢,但人性裡的這些「缺陷」到底是怎麼來的? 從腦神經科學來看,我們有戰勝它們的可能嗎?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5-27
    貪吃可以改變命運?吳王僚被行弒與以撒祝錯福的故事說到壞習慣,「貪吃」(即廣東話的「為食」)肯定是常見的一種,有時也可以很要命的。
    Thumbnail
    avatar
    歷史叔叔
    2021-03-30
    沒錯!我就是一個貪吃鬼,嘻嘻~ 沒錯!我就是一個貪吃鬼,嘻嘻~
    Thumbnail
    avatar
    狗屁一族
    2021-03-24
    貪吃鬼月黑夜風高,馬路兩旁的路燈稀稀閃閃,彷彿快要壞掉般,增添一股幽暗的氛圍。 馬路的尾端出現一名小男孩,路燈把他的影子拖的極長,但他彷彿不在意,嘴裡哼著不成調的曲子,慢慢地走過。 可是,他的影子彷彿是橡皮糖,走得越遠,影子拉得越長。等到小男孩快走玩這段路時,他的影子也跟這條路一樣長了,甚至更加巨大。 安
    avatar
    柳樂
    2020-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