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創悅皮膚科診所看診紀錄👻

2020/12/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因本人最近想隨手記錄一下自己看診紀錄😤
不然常常病過了痊癒了就忘記當時的痛😑
這邊發文真的會讓我腦充血~完全不能複製要手動~阿~阿~阿(很崩潰所以叫三次)
OK~開啟我們的故事時間
2020/12/18看診-這次看的皮膚科是位於中和永貞路上創悅皮膚科診所
最近耳朵長了一顆東西,一直沒去看醫生
(大約拖了一個禮拜至兩個禮拜了吧😳一直覺得它會自己好起來)
應該是沒人能看耳朵就能知道我是誰
然後就在某次跟同學聚會裡他說他現在在皮膚科診所上班~
看了看我的耳朵後就一直抓我去看診🤣
其實每次看醫生都要等待很久,導致我總是一拖再拖的🥺
但這次經過同學的預約~就在家慢慢等到時間快到在過去❤️
結果過去還是滿滿的人阿😟果然晚上診所人都很多
機車飽和狀態(另類座位區)
第一次去填了病例表單,然後我同學因為人多所以一直在忙沒空理我
所以是可愛的櫃檯妹妹幫我~很健談也親切
他長得很可愛哦,這個我幫大家認證過
人真的爆多,不過還好同學幫我預約,而且看現場座位幾乎都滿了,
不然可能還不知道要在哪個牆壁當壁虎!
終於輪到我看診,帶著忐忑的心情,因為耳朵那顆實在是有點大⋯
以我以往看皮膚科的慣例⋯醫生一定會打針,打在耳朵oh~no😱😱😱
想到我就雞皮疙瘩,一定很痛!開始自己小劇場🤦‍♀️
這次同學幫我預約的是院長李美慧,
一進診間很親切的問我的生活習慣跟這種情況維持多久了,
接著就是拍一下記錄病情狀況(照片不會外流就是醫師用來下次回診比對用而已)
告知我這是「粉瘤」然後該怎麼處理,最近要避免炸的辣的刺激性食物,
在平日裡應避免熬夜等基本照顧方式
是否有懷孕、用藥過敏之類等等,當然還有一定要按時擦藥跟吃藥!!
我們的李院長很有趣,過程中都溝通的很歡樂😏(看照片就知道)
然後就說來幫我打一針吧!消比較快,然後就開始準備了!
蛤😱我有聽錯嗎?!這什麼超展開?!
我.....還沒心理準備啊啊啊!就這樣 進著診間 聊著病情 突然就要打針了?!
(忽然覺得這部片好符合我的心情哦!!!😭😭)
我也不好意思⋯阿⋯但⋯呃⋯外面這麼多人..
阿...然後醫生已經準備好了🥺醫生開始很熟練的準備好pose⋯
一針在手 害怕無窮
我也不好意思在裡面瞎折騰⋯只好硬著頭皮上⋯
同學看我一臉惶恐跟我說她們院長打針技術是好到有口碑的
(阿就不是口碑問題是我怕針🤣夭壽咧~~我超想逃跑的)
欸欸..現在反悔來的及嗎
我是那種平日抽我就跑的跟飛的一樣的人,
會跟抽血人員問東問西盧小小發出鞋貓劍客眼神那種
然後我就還是認命開始抓著我的外套等醫生說深呼吸後結束這回合!
但可能就真的過程太過歡樂《是真的是沒痛感
醫生也問我還好吧?不會很痛吧?
總之打針應該是我這輩子克服不了的心裡恐懼👻
結束後就乖乖壓著棉花~然後告知一些注意事項~謝謝醫生後到診間外等領藥~
其實看診時間很快只是我就是字跟圖+起來搞得我好像在診間耗很久😑
因為外面還一堆人我實在是很不想走出診間被一堆人眼神殺死
整體評論上來說,很喜歡這間診所,
雖然座位不多但對待病患很有耐心也是真的很用心在為病患著想
至於為什麼會有人幫我拍照是因為,我同學要我寫篇我的看診心得,
所以本照片都是出於同學之手。(損友來著的對吧🙄)
還有!還有!醫生的打針技術也真心覺得超好👍!打針秒殺不痛可以說是快狠準
打完還問了我舒服嗎🤣是不是有點太可愛了!(呃⋯然後我就被圈粉了?)
不得不平反一下,術業有專攻我個人還是覺得醫生的「專業比服務重要」
人們常常只記得壞的部份卻沒想過好的地方。
想聽到好聽的話,沒聽到就在網路上當吉娃娃!(還是我剛好遇到今天醫生心情好🤣)
歐拜託各種疾病形成的過程與原因很多好嗎!
醫生用他的專業幫助你的同時自己也得從生活裡做些改變才能有所改善不是嗎?
總在埋怨卻不做實質性的改變在那邊嫌東嫌西的能改變什麼?
還是感謝同學幫忙讓我遇到一間好的皮膚科診所與一位技術與知識專業知性幽默的好醫生。
順帶一提,這次也有看了一下粉刺跟皮膚
診所也有附設美容療程下次打算去體驗一下❤️
  • 創悅皮膚科診所
  • 交通:雙腿(永安市場捷運站可到)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231號
  • 電話:02-2926-7858
  • 當天好像只提供現場掛號~可線上預約請google
  • 營業時間上網查😝
  • 這次看診費用 NTD/200
  • 今天2020/12/23記錄一下看完診後的恢復狀況
這第一次看診時(拖了至少1-2禮拜)
第二天打完針後-回家擦藥吃藥有明顯消一點點
第三天-回家擦藥吃藥(這是很明顯有消腫)
第四天-已經好轉很多了 幾乎消下去快恢復了
感謝觀賞完我的耳朵😉
伊緒奈奈
伊緒奈奈
原來大家戀愛都是不公開的,我還以為大家都和我一樣是單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