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美哭的我

2020/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07.27,在蹲點的最後一天,我在臉書上發了一則影片,並寫著「在離去前大概會因為這裡的美先哭死一遍!」
但沒公開更新說的是,我後來真的就被美哭了。
那天先是在天未亮時摸黑至出海口看捕撈,被美麗姊笑說怎麼會有兩個年輕女生在這個時候出現在那,不是應該都在家和老公睡覺,所以遠遠看見就猜大概只有我和亭妤會這樣吧!
日出後,看著發文影片裡的那幅實景,出海口的水流、打在岸上的道道浪花以及太陽從雲後透出的光束,那刻真的很讓人難忘。
接續搭上便車離開海邊的我們,因為等不到早餐店開,先跑去了石梯坪。我和亭妤各占一個角落,躺在石頭上,背對著彼此,沒有交談甚至也沒有眼神交流,我也就只是靜靜的看著海。
還以為在「那段日子的最後一天」我會想著很多發生過的事,但其實看著海的時候,腦子裡什麼都運轉不了,只是覺得怎麼能夠如此的漂亮,好像可以就這樣一輩子一直的看下去,然後就默默地掉下淚。
很多從未想過的情緒感受,但更沒想到的是,原本想吃的早餐店竟然沒開,後來我們的早餐好像是兩大杯被無限加量的仙草茶吧,那又是另個荒謬的故事了。
#我的第一卷黑白底片-12
楊雅雯
楊雅雯
願成為一個會說故事的人。 也成為一個有故事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