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師指點迷津 誰又能為他解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文/畢希琳
遇到人生迷茫時,你是不是很喜歡找算命師算命?但你有沒有想過,算命師自己迷惘的時候,他們又會找誰指點迷津呢?
因為工作關係,我看見許多命理老師背後的人生。如果說扮演命理師是屬於線上角色,那麼他們的線下人生很多時候其實也處在迷茫狀態,跟你我一樣,對自己人生感到困惑,畢竟他們也不是神。
有天,A命理師告訴我,他想體驗"潛意識投射卡",這是一種從歐美心理諮商系統運用多年的歐卡演變而來。
第一步,我得先確定他的目的跟期待,我問:「你今天是想”自我探索”?還是”問題解決”?」
他說:「問題解決,我想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賺大錢?」
此話一出,讓我訝異地張大嘴巴。「你不是命理師嗎?怎會問我這個問題?」、「我不是命理師ㄟ,潛意識投射卡不是算命ㄟ!」,基於大家都是朋友,我忘記修飾、直接把我的驚訝噴出來。
他有點尷尬。
我意識到自己失態了,立刻調整一下,從朋友角色快速轉換成”潛意識投射卡教練”。「沒關係,那我們來看看你可以怎麼賺大錢好了」,我說。
畢竟,「何時」賺大錢是時機問題,屬於命理範疇;但「怎麼」賺大錢,則可以問問自己的潛意識,可以採取什麼行動。
於是A命理師跟著我的引導,先靜心深呼吸,再透過潛意識投射卡的牌面,一步步面對他自己的潛意識,說出了答案,找到「怎麼賺大錢」該採取的第一步行動跟時間表。
其實這些想法平常就在他腦海裡載浮載沉,飄來又飄去,但透過引導,讓他自己嘴巴說出來,重新整理了思緒,想法更具體落地。
潛意識投射卡最棒的地方,是在教練引導下,必須對自己做出承諾,何時要跨出第一小步,那一步又是什麼?而這通常也是很多人不願面對的地方,才會導致想法、計畫或改變永遠被拖著,然後心裡更加迷茫,對自己的毫無行動更加不滿。
我一個潛意識投射卡教練,竟然可以解決命理師的人生困惑,對我來說,也是一次有趣的體驗。
讓我深深體會,只要是人,都會有困惑,都需要明燈指引,它可以是命理師、是師長、是好朋友、也可以是你自己、深藏不露的潛意識。
畢希琳 潛意識投射生命教練粉專 https://reurl.cc/GdZZLp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2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原創/短篇]雙魚的故事01:算命師小仙小仙是一名德高望重的算命師。 他知道人們需要什麼,會在適當的時機給人們最需要的話語──卜卦要賺錢,其實重點不是你算的準不準,而是你會不會說話。
    Thumbnail
    avatar
    S判
    2024-05-17
    嗯⋯我覺得媽媽應該要變成算命師 1 昨晚吃飯前,女兒一直吵肚子餓 我就先讓他跟哥哥去玩桌遊,然後準備晚餐 煮完後叫他們先來吃 哥哥吃不下妹妹也說吃不下 我就很納悶 自己先吃完之後再來問真的不吃嗎 不吃就是不吃 哥哥隔了一段時間後開吃 但妹妹一樣 問到最後面,原來是她想玩桌遊⋯⋯⋯⋯ 2
    avatar
    謠言里里長
    2024-01-25
    命理師或算命師的由來(紫微斗數府相居士)台灣社會的算命方式很多,包括「占星」、「面相」、「手相」、「卜卦」、「摸骨術」,以及「姓名學」、「子平八字」、「紫微斗數」、「鐵板神數」等等。上述每一種論命,皆有其歷史淵源、理論基礎和專業知識所在。
    Thumbnail
    avatar
    命理乾坤紫微斗數府相居士
    2024-01-14
    算命師,最厲害的操控師 很多人都有算命的經驗,也有很愛算命的親朋好友,尤其是長輩。 不知道是因為對人生無力掌控的恐懼,或是出自對於未知的好奇,喜歡算命的真不少,只是程度的多少而已。 可是,聽過很多人一直說,那個很準, 哦,你聽我說,我都沒說,他就說了一些只有我知
    avatar
    安樂一生
    2023-10-17
    馬斯克傳打破一堆算命師眼鏡!?紫微斗數命盤秘密大公開!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的個人傳記公開"馬斯克傳",卻震驚了許多不同的命理界而且造成在命理圈中出現許多的論戰,甚至他的命盤砸破許多老派紫微斗數命理師的眼鏡,這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呢?
    Thumbnail
    avatar
    小波紫微-次世代紫微斗數命理
    2023-10-14
    紫微斗數不是神秘學,而是天文學-談論算命師如何推測未來?有天在台中科博館看展覽,發覺中國古代的天文探測儀上的中文字我全然無知。中國傳說的占星術紫微斗數,到底是如何推測命運?好奇心殺死一隻貓,我決定來一探究竟。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3-02-18
    算命老師說我和伴侶之間綁的不是紅線內觀結束,回到平地後,我嘗試也在家自己冥想。 可惜效果總是不彰,久而久之也就意興闌珊。 在山上的一切漸漸變得像一場幻夢。 有時我很懷念只專心打坐,不用問世事的日子。但往往工作俗事一來,我又進入了工作狂的內耗模式。 生活開心也不開心。真正痛苦來襲時,還會跑出了斷自我的念頭。
    Thumbnail
    avatar
    Sensi
    2023-01-04
    「你這輩子勞碌命、沒貴人」謝謝算命師的這句話,讓我學會一件事算命師看著我的手相說:「你這輩子勞碌命」 我心裡想,喔!不要吧。 我:「那我有沒有貴人?」 算命師:「你這輩子沒有貴人,得靠自己。但你是很多人的貴人」 我:「怎麼可能?」OS,我可不可以不要當別人的貴人,我只想身邊有貴人。
    avatar
    Nick Pan
    2022-07-21
    【因果故事】【有聲書】算命師說我都是爛桃花?📚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算命師說我都是爛桃花? 📽內文片段: 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nmWNVAV_xIM 原文網址: 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31239530
    avatar
    因果故事影片集
    2022-06-15
    算命師說我都是爛桃花?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因為對斷捨離、極簡很有興趣,最近網購了一本書,是一位日本斷捨離大師的書,想說看了應該會很有心得,哪知拿到書後,就覺得不舒服,我想說,不會呀,這不是宗教類的書,怎麼會如此不舒服?心中覺得疑惑,想說是不是自己想太多?我還測試看看,拿別的書,沒感覺;拿這本書,不舒服;拿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