嫻.傾|一天到晚在作夢!<第6篇>

2020/12/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幾天前,也是一場清清楚楚的夢境!
記錄完試穿新衣服的夢境之後,想起來幾天前的那場夢,還沒有記錄下來!
接連著記錄「💤作夢💤」的文章,只會讓人覺得「你一天到晚在作夢!」對吧~~
夢境裡,我似乎是在一個類似新北耶誕城這種人多熱鬧的人群之中,忽然間,有架飛機,就掉在我眼前約半公里處(不是墜機的災難,就像是個東西掉下來而已)
飛機✈!!掉下來??正當我疑惑著「飛機✈怎麼會就這樣掉下來呢」的時候,第二架飛機掉下來、第三架飛機掉下來,
就像是一場〝 飛 機 雨 〞。
《。這。是。飛。機。耶。》(誰會拿飛機開玩笑呢……)
▲取自於「周公解夢大全」:https://www.golla.tw/jiexi/99196.html
→→ 夢見飛機掉下來意味著,和別人分享,自己也獲利。和另一半需要溝通,兩人才能繼續走下去。財運下滑,會有非必要的開銷讓你心痛。
→→ 夢見飛機掉下來,主動去爭取你認為對你有利的東西!但是在爭取的過程中,容易出現打壓競爭對手的狀況。過分地宣揚自己,導致衝突的爆發!鷸蚌相爭,漁翁得利的故事,應該對你有所提示吧!
→→ 夢見飛機掉下來,你定能高升
→→ 夢到飛機掉下來,朋友運將漸漸上升。與平常沒有來往的同學也將情授意合,親密交往,但千萬不可忽略老朋友喔。
→→ 單身人士夢見坐飛機從飛機上掉下來,最近愛情方面不能盼望過高,注意對方真正底細。
→→ 基礎堅固,毫無變動,如立盤石之上發展,達成目的,向上進取,努力奮鬥,容易成功富貴,順利發展,安泰健身長壽。

你相信每一件事情的發生,一定都有它的原因嗎?
很多事,都是一點一滴、一點一滴的累積下來的,如果沒有前面的「⏳累積⏳」,你也不會得到長出來的果實
我們並不是一出生就知道數字1~10、就會唸ㄅㄆㄇ、就知道九九乘法表的,必須經過一點一滴的累積、日積月累的累積。
英文的A到Z組合起來分別是什麼意思,沒有去累積單字,就得不到果實!
就只是如此簡單的道理,所以,我珍惜我每一天在做的小事
任何一件小事,都不會覺得是「白做的、多做的、浪費的」,仔細思考,一定會從這一件小事當中獲得些什麼!
或許現在還不知道、現在還看不到~~
總有那麼一天,會得到答案的!
維修燈管的水電師傅,叫我把要維修的燈管/燈座拍照提供給師傅報價,維修當天才發現,燈管的粗細,原來在照片上是看不出來的!
這位師傅很嫰,昨天電話裡的工資報價是50元,今天工資馬上變300元!
我並不抱怨這位師傅,起碼,他帶錯了燈管,也很有誠意的馬上到附近的水電行去買適合的燈管/燈座來換了。
.LED/T8 20W/4尺燈具組 $650
.LED/T8 10W/2尺燈管 $160*2
.2尺用燈具 $250
.工資 $280  合計$1,500
這其中,他應該學習到的如何溝通、及如何確認規格,應該要更瞭解,我相信每一個人都需要一個學習的機會,包含我自己!
縱然我心裡不能接受師傅亂報價、師傅態度隨便,卻不見得每一個人都會願意「給」這個機會,或許,有一天這位師傅會成功的 (如果他很珍惜每一次的機會)
也或許,有一天這位師傅再也無法從事這個行業 (如果他繼續亂報價打壞自己的市場)
一切的一切,我無法替這位師傅決定,只有看他自己的造化了。就讓他自己去慢慢累積吧。
要成為一個大廚師,是用多少的燙傷、刀傷累積出來的。
✅肥胖的身材,也是一點一滴累積出來的!
✅亮紅燈的健康,也是一點一滴累積出來的!
✅懶散、怠惰,,也是一點一滴累積出來的!
你想要的是什麼,就去累積什麼吧!
如果你相信【💧滴水穿石🌈】,就不要小看了每一天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也不要小看自己每一天在做的小事
(就當作是一種~回憶~的累積。)
#積沙能成塔第6篇
#把記憶當成一個存錢筒
#但是很多事沒記錄下來就像破洞的魚缸只剩乾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