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系列)Paktor+某媽媽婚介所

2020/12/3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前一篇提到的Paktor premium比較特別的是,他的交友APP我曾經使用過,覺得照片質感看起不錯,但訊息常lag傳不出去,後來好像是在她APP有看到一對一服務的訊息吧 ,有點忘了是在網路上看到的還是APP,總之我就約了面談,她們面談時會比較強調客製化的服務,我當時諮詢時覺得既然花錢就不要客氣了,直接開宗明義說我是外貿協會,因為前面那麼多看不對眼的經驗實在不想再浪費精力了,但是這種實體相親最大缺點就是你無法先看相片!(可能看了就不好配對了吧 !而且的確也有人因為這樣撇除先入為主的外表因素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然後他們的約會形式是幫你們約好餐廳(你們也可自己選擇餐廳),兩人直接在餐廳見面吃飯,就環境來說比較輕鬆,就好像網友見面那樣,不會看到其他同時在相親的人,在外面餐廳其實也比較能放鬆像一般朋友聊天這樣!
我還記得她們諮詢小姐都長得很年輕很正,所以當時我開條件要求外表時,好像很能被她們接受,不像之前去相親機構的姐姐,都會說一些既然你要找穩定對象,想要結婚就不要太挑這類的話來矯正你的觀念,我這幾年的經驗下來的體悟是,多嘗試是沒不好,但是你不喜歡的話就不喜歡,有的人就是喜歡錢多讓她(他)有安全感!有的人最重相處的個性、有的人看感覺,有的人就在意頭髮多或是要會打扮!這些你們各自的喜好不要因為~喔我一定要結婚就妥協!因為你不喜歡就不喜歡阿 能怎樣呢?
說實在,多嘗試到最後,我覺得只是更確定自己不要甚麼。因為我是個一有好奇心就要嘗試看看才知道自己內心真感受的人,有的人從一開始就覺得自己不喜歡網路交友or參加聯誼,我覺得那也不見得不好,如果你很確定自己不想參加這些活動的話,內心也沒有因為沒有嘗試而有what if 的游移念頭的話,也許不嘗試、不逼迫自己原本就覺得不妥的事也可避免消耗過多的精力。(多嘗試有時真的蠻累的...😅)
總之那個年輕漂亮美眉記錄了我要求長相的要求後,簽了約,後來幫我第一次安排的對象果真滿意!!
喔他們這家因為主打盡可能精確客製化所以會費不算便宜(我覺得每個人談的可能都不太一樣吧 ),然後半年內一個月安排一個,畢竟客製化要篩選比較多人吧 ~
總之paKtor幫我約會的當天,時間快到時,我在餐廳外閒晃看到一個穿黑T牛仔褲長得頗cute的第迪,想說應該這樣的人不會來相親吧 ….沒想到時間到進餐廳後,居然是他!後來聊天知道她的年齡果然是底迪,大概小我5歲吧 !學經歷都不錯只是對我來說有點太瘦了~總之我們當天聊得很投緣,還續ㄊㄨㄚ去大安森林公園坐在草地上聽爵士音樂節,結束還跑了一趟象山看夜景~超浪漫的~後來算是發展蠻迅速的曖昧約會好一陣子~不過結束的也很快,就約會到後來發現彼此金錢觀不合加上我有結婚時程壓力,他覺得他經濟還不穩定也不想這麼快結婚,我們就和平收尾了。
但這次算是我唯一一次相親遇到看對眼的對象吧 !後來他們再安排的人質感是還行,但好像就是沒有那種感覺。。。
喔關於Paktor我還想再補充一下,其實我覺得他們的活動都算是蠻新穎的!就是在今年年初疫情緊張的時候,他們有用ZOOM試辦線上聯誼,因為我以前有留會員資料吧,所以他們有訊息我問我有沒有興趣還可以找朋友一起,其實蠻有趣的,我參加兩場大約是3對3/4對4這種人數,看當時報名場次的人數而定,小編會全程主持,你會看到小編坐在自己家裡主持,然後其實蠻輕鬆方便的,因為不用特別換裝甚麼的,ZOOM還可以稍微調一下濾鏡跟背景,我還是有稍微畫一點妝就是了,但就是在家就可以聯誼我覺得很輕鬆ㄟ,不用舟車勞頓,而且因為一直有人主持所以沒有非要談話的壓力,小編會CU你,然後會安排線上活動,例如;畫畫猜答案還有塔羅老師線上解答,透過老師問你感情觀這樣大家就會順便知道你的喜好~又有抽牌體驗,也有人問事業運的,我覺得蠻划得來的 哈阿,最後結束自由留下聯絡方式,想加的人就加沒壓力。
不過缺點就是,線上品質不一,第一次參加,有的人鏡頭一直無法打開(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就是了),或是有人有時候會斷線,加上因為是試辦,不會那麼精確的安排同年齡層的,所以年齡差距有些大,一起參加的男生女生相差10歲以上的應該都有,會有阿妹丫跟你一起參加,然後也有男生直接穿吊嘎阿入鏡,還中途跑出去去抽個菸,超自在的……我記得那一場,女生有的後來就直接說喔我還有事就離線了(明明晚上10點了你是有甚麼事要去辦阿~隔天還要上班ㄟ)
但線上好處就是要閃就閃囉~不用顧及那麼多面子。我不知道他們後來有沒有繼續線上聯誼,但其實我是覺得這樣的是算是輕鬆自在的,比那些實體的相對心理負擔少很多~疫情時代,發現很多東西都可以線上進行了,挺省事的。
再來就是那種傳統婚姻介紹所(我也參加過!!),好像是某次公司裡面有介紹相親廣告的訊息吧~就是哪種某某媽媽婚姻介紹所,我一時好奇想說試看看吧 ~因為她主打女生可試體驗幾次的樣子~聯絡加line之後,也是在她們公司裡一對一安排聊天,我記得是個很舊的大樓,進去跟之前去的幾家大的相親機構差很多,就是環境不怎麼舒適,破舊破舊的,有時代感。
當天只有我跟一位男士這一組對象,在偌大的空間只聽到我們乾聊,真是度秒如年,我還記得第一個對象好像是在國外唸書待幾年回來的男子,一樣也是生活上遇不到什麼對象,這是他媽媽幫他找的,所以就來試看看,聊天中感覺他也有點SAD就沒甚麼勁,我們後來有再私下約看一次電影後就雙方沒甚麼聯絡了,想不到我後來居然還又去了婚介所幾次,一次比一次不滿意,且可以深刻的感覺到那邊好像很缺業績,我還幫他們介紹了幾個當時單身的女生朋友去嘞~結果他們好像去一次後來都不想去,根本沒有甚麼人參加,到後來根本就是浪費時間,我也就沒再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54內容數
曾經嘗試過的各種交友管道大彙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