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

2021/01/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不知道大家讀書的習慣; 我個人是封面先欣賞一遍, 畢竟是經過美工美編後, 為書特別設計的。再來會把封底讀一遍, 有些封底會有書裡的精采摘要或者收錄其他人的讀後心得或推薦文。接著我就會開始讀序, 有些書是推薦序先開始才作者序, 有些不見得會有推薦序直接就作者序了。看序可以知道這本書最原始被發想出來的原由或作者希望讀者讀完書後得到什麼樣的收穫, 這樣的習慣是以前國中時期老師的教導。噗......
自古至今, 許多靈修法門都會提到「光」。開悟者們提到進入光明心性的體驗時, 都形容自己像是置身於光與能量的環境中; 聖經中也是用光來代表聖靈與奇蹟的顯現。(摘自光的課程課文)
其實在我們的生活當中, 我們也常常提到光。不是總說:「靈光乍現」? 還有不都流傳著人死後要跟著「那道光」走? 所以「光」的存在不是子虛烏有, 也不是只出現在宗教裡而已。只是, 我們都忘了它的存在。
一開始讀光的課程, 真的是把它當「奇幻」或稱「科幻」書籍在閱讀。又帶點量子物理學、天文學、甚至醫學常識; 還有靜坐! 一般人一聽到靜坐直接聯想到打禪=佛教, 我的家人甚至無限聯想到:妳會不會習修光之後就出家了啊?
???
其實作者在序中就有提到:如果我們能超越宗教的自我侷限, 便能看出光的課程是超越區域性的宗教與文化的宇宙性。宇宙的真知與真理, 是超越宗教的儀式與組織的。光的課程是一套需要在「開啟自己內在能量的運作中」真實的面對自己, 瞭解自己, 以便邁向更高靈性進展的課程。
而我早在多年前就一直懷疑著:所有的宗教都是同一源頭的。我只是没有那麼博學多聞無法證明我的疑問而已;終於在我讀了光的課程後得到答案了!
能量跟隨思想, 思想引導並放大能量。一個人怎麼看自己, 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習修光一段時間後, 慢慢地開始體驗到自己在「進化」了。要先淨化才能進化, 每個人的進展都不同; 要有耐心, 不要過於急切, 不要與他人做比較。也不要想去改變或強迫他人的進展;要記住, 這些都是個人的經驗。
記住:你就是光、你就是愛。
下面是YouTuBe上找到的免費引導, 先由短短的12分鐘靜坐開始練習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號療心室∞
    8號療心室∞
    一個平凡的中年婦人, 熱愛旅行、努力追求健康活著、無病終老的平凡人。紀錄自己的學習過程, 算是學習筆記吧。隨著時間的流逝, 人終究會老去, 身體的機能也會衰壞。人類目前還是無法抵抗這自然法則, 如何在面對衰老的同時, 保持健康的正常活著、不造成家人們的負擔呢? 讓我們一起來研究與探討關於健康、飲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