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要拖多久?

2021/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的一年已經到來,不知道你許下了什麼新年新希望呢?問題是,又有多少能做到呢?很多人都會定下很好的目標,像是減肥,多閱讀,考取證照,學不同語言。可是很多人都半途而廢,給自己找理由不去做,一年拖過一年,到最後,一事無成。
  我有一個目標,已經想了好多年,就是出國讀書,可是我就是一直拖延,給自己找了很多理由,想說目前已經有穩定的工作,而且出國要花很多錢,就一直拖下去,結果2020就爆發了疫情,很多國家封城,大學關閉而採取遠距教學,我所憧憬的留學生活就這樣沒了,我不禁在想,為什麼我不早幾年去留學呢?為什麼要替自己找一堆理由呢?
所以我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今年要出國讀書,完成自己多年的夢想,雖然已經錯過留學的黃金時期,但是改變永遠不嫌晚,即使會遇到很多阻力,我還是要努力堅持下去,不要再留下更多的遺憾了。
那你呢?你何時要去執行你的夢想?何時要去你想去的地方旅行?何時要跟你喜歡的人告白?何時要去學你想做的料理呢?或是何時要去嘗試潛水呢?只要願意行動,就有機會,想太多,只會一直被困住。
不要再想了,做吧!
    3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