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急轉彎之22號

2021/01/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感謝一路陪我的保護靈指導靈
我前半生和22號差不多的抗拒
昨晚看了靈魂急轉彎,感動到哭~
感謝皮克斯動畫,有些和我夢境類似,好溫馨好安慰⋯但我夢中的許多畫面更美麗。
而唯一非常平常普通的畫面是
從小就每4還是6年做一次的安心溫暖夢是一個男孩夢中和我一起長大,總是打完羽毛球後,兩人快樂的牽手回家⋯
看完,似乎又更明白山上師父說的話,以及福老師的喚醒內容,我的史命是學習去愛丶體驗愛⋯
從小體質排斥許多物質體、人的能量體⋯⋯當對方心念的控制欲過強,身體的排斥感就是腹瀉⋯⋯
對方的心太冰冷,我也需在35度下穿羽絨外套。
食物的能量來源不好(以前一直以爲是不乾淨)也是一直腹瀉。
不接受到,祂們得常常用各種奇葩的方式來提醒我⋯祂們都在罩我,就是勇敢去享受生命去愛⋯
提醒我人們的愛恨情愁各種情緒是日常!
要去感受
我終於搞懂為什麼總有心苦之人莫名來找我訴苦,其實不是要我幫忙,而是像小時候在廟裡,有阿姨抱著我玩,玩到哭著説委屈時,我會和阿姨們說:菩薩都知道喔
也更明白所謂的三太子説的,落土當人包括保護自己,也不要耍聰明,要學習智慧。
別人的功課不要做
觀音菩薩入夢説的⋯肉身難得
生命就是來體驗所有的日常,在生活中感動的一切~
#包括所有負面的情緒
好好學習當人,好好去享受體驗愛,好好過日常生活。
我要很感謝一路上祂們都安排好許多陪同的靈魂家族人。
尤其是初來乍到的國小學程進入了校史無前例的學校科學館老師全包的班級,從很愛逃學,到天天提早去校等科學老師上一整天的課程(下午他一樣陪同等家長來接)。
他會變魔術、解剖後的動植物變成美味料理、還會用體能方式上數學課....我緊張到尿褲子,他會像爸爸一樣換褲子。
當時整個館最讓我興奮是,每天數人體骨頭它都沒丟....(常被其他班借走,還回來我就擔心少一根肋骨啥的。)
一直幫我擋霸凌我的小男生,常教我不可以愣愣地被欺負,要打回去,直到四年級他意外過世,我才第一次對別人動手,以牙還牙的動作。
長大後~依然一路有各路神奇人物陪同闖蕩地球。
現在想想~終於明白,所謂的三太子和觀音菩薩說的:一路保護妳有點累喲,真的要懂得用智慧當人,要勇敢去體驗愛,要學會保護自己。
2021來地球正式啟動真正的愛之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c
    cc
    一直沉溺於創作中 一直驚嚇於人生的驚異奇航 一直有特殊體質可以讓陌生人訴說他她們的悲歡離合 一直瀕死的存活於九命怪貓的影子中 但宇宙的愛 讓一切讓一切都是最好安排 讓一切都成為水到渠成的自然來~ 願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從內心深處感受與散發出陽光與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