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麵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自認對花蓮很熟,畢竟曾長居一個月,而且每年至少造訪二到三次。
但我竟不知這家麵食館。
在地人說,這是老店,店中只有四張桌子,老闆兼夥計。所以第一桌上完菜才會開始烹煮第二桌,所以第四桌的客人得等一陣子。但客人就是願意等,而且天天都客滿....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美食、魯sir的健身觀察、劇場花絮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15會員
993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私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菜歐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牛肉涮涮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IZZ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火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北方麵食專家——朱記蔥油餅&水餃朱記餡餅粥店大家應該不陌生,醫院、家樂福、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均可見其身影,近50年的歷史,讓我想起北方麵食時,腦海裡立刻聯想到朱記的好味道。為因應疫情開發,朱記早已開發多款宅配美食,默默地在團購圈成為古風潮,這次就以暢銷商品朱記蔥油餅、水餃為開箱,亦跟各位分享料理心得。 朱記蔥油餅 我雖非料理達人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1-08-23
食記---洪師傅麵食棧        上次在台北車站附近發現了"良品牛肉麵"以及"劉山東小吃"後, 緊接著再這一帶又發現了一家賣牛肉麵的店.....     這家店跟我所介紹的前兩家一樣, 都有在"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得過獎......     唯一不同的是這家店歷史沒有前兩家久........         看這招牌就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21-06-27
食記----葉媽媽客家麵食館......        來到桃竹苗地區(包括中壢在內....), 不吃客家料理, 有點太對不起自己了.......    這是我在中壢元化路上發現的一家店, 主要是賣客家料理......    當然, 還是有台式傳統料理居多.......        這是我點的綜合滷味, 感覺很"台灣"味吧!! 這味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21-05-30
台北車站美食 大心新泰式麵食先說說 我個人如果出去東西 有飯類可以選絕對不會選麵類 食物 有天晚餐因為想吃的那家已經 客滿啦 於是我男友就和我說 他吃過大心非常好吃 我想說好巴 吃吃看 我點了海鮮酸辣 他點酸辣松板豬 吃了一口 哇湯頭超讚 有空去嚐嚐看貝
avatar
幸運爆
2021-03-16
[台南美食]金雞牌宅配好麵食,多個認證與藝人喬幼真心推薦好輕食,更是關廟麵的製造大廠​ 金泉源麵食品公司,始創於西元一九八 六年,為台南府城首間傳統意麵製造廠!隨著時代的便利,這兩年市場也開始流行拌麵系列。不僅再只是賣麵條,金泉源麵食品公司也推出一系列的金雞牌拌麵!在家懶得出門別再只是泡泡麵,新鮮拌麵讓你在家不出門也能吃到巷口麵條。 金泉源麵食品公司相關資訊:: ​ 台南市安南區工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1-02
[美味食記]華蔭街商圈平價麵食饗記呷麵.呷麵​ 熱鬧的台北車站附近華蔭街商圈,在太原路與華蔭街叉路口,太原路四十六號的饗記呷麵.呷麵在上個月底開幕。這是一家麵店更是一家附屬於漫步一九四八青年旅社的附屬餐廳(延伸閱讀:漫步一九四八青年旅社)。饗記呷麵簡單的裝潢,卻是乾淨俐落的用餐環境。 饗記呷麵.呷麵是連鎖的餐廳 ​ 饗記呷麵.呷麵用路邊麵攤的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