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留下來,感謝方格子團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誰說過:「擁有感恩的新會讓人感到溫馨」,但我卻是以感恩的新呈現我的真誠與虛心求助。在眾多寫作媒介平台中,為什麼我留在方格子,理由請閱讀網下分解。
我眼盲,需求會比一班人還特殊,加上若聽限制,溝通上大多靠文字摸讀,這樣的溝通方式比一班人特別,也需對方的願意配合。在種種特需求下,友善的理解橋樑是我留下來的原因,在我遇到問題時,只要我求助,也許不能力及褚哩,但他們是出的善意讓我感受到我不是孤軍奮戰,不是孤立無援。他們呈現最真實、誠摯的幫助,也在我反應網頁操作上派工程師另外在更改設置,閱讀的介面我也能得心應手。在我今日閱讀與寫作臉書不付費文章後,也接洽求助了方格子的一些計畫的功能,他們給我感受到不高高在上的親和力。
我很多地方都需要對方的協助,因我先天身體缺陷的限制,這樣情況下,我若跨出第一步去求問或說發出求救訊號,如果多次都感到不友善那麼在孤立無援的情況下只好選擇離開。我樂於分享,在方格子裡閱讀到不錯的文章也會分享,至少都有分享的功能鍵,不向臉書會友因為投稿無稿費等版規因素不能分享。友善的環境是留住創作者的寬廣寫作道路。
我雖只參與一年多此平台,就愛上這裡;以前用過許多部落格都是介面沒有無障礙設計又很難操作與版主接洽等就後來沒再使用了。祝福方格子團隊的員工或編輯依竊安好、喜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的感應什麼時候來?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黑氣釋放的時候,可能會皮膚癢,可能會一直流鼻涕,可能會頭痛、頭麻……等等,要忍耐。唸經時若唸不下去,表示是魔性黑氣釋出,是好事,要堅持、要忍耐、要努力、要超越,佛菩薩也會考你,看你考驗來時有沒有意志堅定地繼續撐下去。」   在此要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8-24
    《想再聽見你》Voices in the Wind為什麼留我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風之電話亭」的傳說,成為傷心的人唯一救贖。緊閉不語的人們只在那裡嚎啕大哭、傾訴日常。 日本岩手縣大槌町在2011年東日本311大地震時,遭到海嘯嚴重的破壞。僅一瞬,沿海小鎮盡被淹沒,然而變成廢墟的不只是我們眼睛所及能看見的光景,還有存活下來的人,他們浸水受損的內心。
    Thumbnail
    avatar
    糖葫蘆
    2021-03-26
    簡單來談一下為什麼我覺得台灣泛藍政黨及其支持者一直很蠢的原因我最近在我的臉書社群看到一個很讓人哭笑不得的現象,就是有一個激進台獨的支持者,因為發表了對“綠色和平”組織的意見,所以就引起很多人的轉載,並稱讚這個女人批評的好。但是這些蠢蛋不知道的是,早在2017年這個台獨支持者曾經為了反我這個國民黨而跟她的騎士團大規模嘲笑我,還說“支持人權哪會支持國民黨”;再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1-03-08
    簡單來談一下為什麼我覺得台灣泛藍政黨及其支持者一直失敗的原因說失敗其實也太嚴重了,但是就如何吸引年輕群體以及掌握社會正義的話語權,確實泛藍政黨及其支持者是比較弱的。 根據我瀏覽泛藍支持者的一些貼文,以及Youtube的實況來看,泛藍之所以只能吸引跟他們有相同立場的人,而無法更進一步去擴張自己的支持者,有一部分也是跟他們的價值觀和論述能力有關係的。 舉個例子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1-01-23
    連續 6 個月每天寫下感謝的 3 件事,我的生活有什麼不同?不知道你有沒有過一種感覺… 生活上沒有遇到什麼太大的災難,一切看似過得還算平順。 偶爾雖然有點挫折,但都還能勉強地爬起來;偶爾也有讓自己開心的事,但常常開心一時爽,接著空虛感就湧上心頭。 這篇文章分享的方法,或許可以讓你的生活有一些轉變,讓你的日常多了一些踏實與幸福。
    Thumbnail
    avatar
    阿席娜 Athena
    2020-06-21
    為什麼泡麵用聞的感覺這麼好吃,吃起來卻又不怎麼樣?每當我聞到泡麵的香氣時,我仍然會在腦海裡浮現出無數個「好想吃一口啊」個感覺,那個非天然的香氣總是特別誘人,就像明明知道牛肉泡麵裡沒有牛肉,排骨酥麵裡沒有排骨酥,我仍會自行用嗅覺來補足味覺的想像。人類的味覺與嗅覺相輔相成,你曾吃過的食物、聞過的香味,身體會在每一次、每一次的經驗中記憶住它的味覺和嗅覺。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