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2021年瘋狂的寫作計畫:性解放、女女婚姻生活分享、精神官能症科普(下)

2021/0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吧,看來我是個多話的人,連寫作計畫都寫了兩篇(另外寫了一篇「為什麼計畫是這樣定的?」),果然是「瘋狂的」寫作計畫啊! 因為我是去年11月才加入的方格子,所以今年的寫作計畫,也是我第一份寫作計畫,更是新手計畫,就來簡單列幾個重點就好了吧!

一、發文頻率

這部分我看了方格子學院的文章,他們建議新手最佳的頻率是一週一篇文章,我也認為是個很合理的頻率,既具自律性質,也具挑戰性質。
一篇文章的定義是閱讀時間最多不超過8分鐘,因為我自己閱讀的習慣是,一篇網路文章最多不超過8分鐘,超過8分鐘我就看不了,所以一篇文章若超過8分鐘,我就會分集,以方便讀者閱讀。

二、發文題材

因為我寫作的初衷就是為了想要告訴大家,在意的幾種社會議題:性解放、女女婚姻生活分享,以及精神官能症科普。
我本身不能說是個非常性解放的人,但比平均值還要來的開放,我也認為性解放有助於全體人類的身心健康,因此想做這個主題的倡導。
女女婚姻生活主要是因為我的婚姻是受到雙方父母的知情並支持,在台灣同婚通過時間不長的狀況之下,是比較罕見的,相較於異性戀有較長時間的婚姻框架,同志婚姻的權力分配在台灣還是一種新的思潮,因此希望跟大家分享,好讓社會更瞭解同性戀。
精神官能症的科普,主要是因為我對心理學比一般人有更多一些的瞭解,雖然不是醫療人員,但身為躁鬱症患者,希望有更多人對這方面有更多的瞭解。 若是行有餘力,會挑戰專欄,主要是有兩種專欄我想挑戰:一是婚姻生活點滴的趣事紀錄,二是女女18禁的技巧與過程,當然還有情調之間的紀錄。
  • 贊助或追蹤綺忻的網址
  • 按讚追蹤綺忻的粉絲專頁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在下面的拍拍手(按讚)按五次,讓我能更自在的說我所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綺忻
綺忻
寫文為表達自己,寫文為創造文學,寫文為針貶時事,寫文為改變世界。 中山女高合唱人❤ 粉絲專頁:綺忻 ChiShin Potato Media:泠泠綺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