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生活網站邀請成為定期作者

2023/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前得到生活網站styletc的邀請,讓我每星期固定提供一篇「兩性感情類」的文章給他們發佈在網站內免費供他們的會員閱讀。自問時間並沒有很多,全職媽媽沒有下班,沒有休假,連上班族通勤那一點私人時間也沒有,加上自己的情緒和身體狀況不穩定,固定產文對我來說真的有點難以堅持,最後我還是答應了,當是給自己一個挑戰,嘗試新的事物。不過他們的小編發了一篇《愛情不是掛號看診先到先得》以後就好像消失了,哈哈!我還是會按自己的步伐每週給他們發稿,至於何時刊登或刊不刊登,則是他們的事。
畢竟一篇文章,在自己的空間以個人自娛的方式亂寫一通,與放在大眾平台開放予來自四方八面的陌生群眾,感覺很不一樣。寫的內容都要假設讀者對我這位筆者零認知,也要很容易看懂當中的內容,而且不能太個人主義,言而無物,要加點例證支持比較有力,所以即使是舊文,也要花點時間重新改寫編排文章,與重寫幾乎無異。
自問情史並沒有很豐富,真正稱得上是男朋友的一隻手也可數完,只是個人的獨特經歷讓我對於感情和性愛持有相當開放的態度,當一個人什麼離奇荒誕的事情都可以接受不批判,聊起來毫不尷尬的時候,別人自然也會願意開誠佈公,聽得多了,就變成一套更獨特的心得,也可以借用別人的經歷來寫文章。
圖片來源:Canva照片庫
既然需要固定產出,舊文用完了,新文還能同時在其他平台發佈帶來效益,但願如此。畢竟「感情類」屬於觀點文章,我還是傾向專注寫生命故事,因為觀點和道理 其實很多人也會說,甚至說得比我動聽,但是我的故事,以及別人被我加入幻想後的故事,只有我一個人能寫。
縱然目前我還不知道,那些故事,寫了之後,將來會何去何從,只想趁著還有心力,將一切記憶用我的文字紀錄下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趣多多、點子多多的80後逆流辣媽,愛創作、愛運動、愛自然、愛學習,歡迎進入車厘天使既複雜又簡單的正向世界。本專題收錄個人心情記事,以及個人攝影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