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室內訓練幼犬排泄的7條規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對幼犬進行室內訓練需要時間,監督和您的一致性。缺乏監督轉變您的幼犬在家裡犯錯誤,並延長家庭訓練的過程。我們都聽說過“出生時就接受過室內訓練”這些狗的主人很幸運,這不是常態。家庭訓練需要時間,整個家庭必須保持一致,以幫助幼犬學習。家庭訓練可能需要幾週甚至幾個月的時間才能培養出可靠的幼犬。關鍵是要防止意外的發生!
幼犬可能需要在白天清醒和活躍的時候,每隔1-2小時排泄一次。在您工作或睡覺時,確定中大型幼犬能憋多久的經驗法則是計算幼犬的月齡數,然後加1。例如,2個月大的幼犬,在休息時,通常可以憋尿2到3個小時。小品種的幼犬需要更替換的排泄。這意味著您需要安排幼犬在白天工作時上廁所。您可能還需要在半夜起來帶幼犬到戶外活動幾週。在幼犬身體無法做到的情況下,期望它能堅持8-9個小時是不公平的。

家庭訓練規則:

  • 使用箱子訓練你的新小狗
你會允許一個蹣跚學步的孩子不穿尿佈在你的房子裡跑來跑去嗎?我們使用遊戲圈和嬰兒床來保證學步的孩子不會陷入惡作劇,同樣的想法也可以應用到你的小狗身上。當你無法監督幼犬的一舉一動時,幼犬可以在籠子裡舒適安全地生活。
不要把箱子當成籠子,要把箱子當成幼犬的臥室。當您的幼犬想遠離小孩子或活動過多時,箱子可以成為一個“安全港”。箱子是一種管理工具。它不能訓練幼犬,但可以防止幼犬自己陷入麻煩。當幼犬不在箱子”便便”,必須由成年人密切監督,以確保幼犬養成良好的習慣。如果沒有大人,幼犬最好待在籠子裡。
  • 建立小狗排泄時間表
和嬰兒一樣,幼犬也是按照固定的時間表來做的。經常帶幼犬外出,一開始每小時一次,在它睡醒後,玩耍後和吃喝後立即外出。按固定的時間表給幼犬餵食固定的量,而不是隨時都有一碗食物。這將幫助您確定他何時需要到外面去排泄。
  • 獎勵良好行為
當您的幼犬需要外出時,說“出去”,然後帶幼犬到它的排泄區。一旦您到了外面,告訴它“上廁所”。一旦它結束了,就表揚它並給它一點食物。
當然,您要讓幼犬知道,當您說“去廁所”時,它就該去廁所了,這不是遊戲時間。如果您的幼犬在2到3分鐘後仍未未排泄,放入其帶入室內,將其關在籠子裡15分鐘,然後再帶其出去。在它排泄後,你可以說“去玩吧”,它可以有一些自由去戶外探索,或者你可以玩一個取物遊戲。甚至你有一個有圍欄的院子,你也應該和你的小狗一起到外面去,確保它已經結束了。如果您不這樣做,您的幼犬就會回到屋內,在您的地毯上排泄。
  • 監督,管理,督促
不要讓您的幼犬有機會在屋子”便便”。當它在室內的時候,應該隨時監督它。在它從結束後進來,讓它在屋內有監督下的自由。在監督下的自由時間過後,你應該把它放進籠子裡,或者把它拴在你身邊。如果您的幼犬在下一次預定的上廁所時間之前開始嗅聞,踱步或沮喪,請給它“外面“的提示,並帶它到它的排泄區。
  • 發生意外事故
您應該預料到幼犬會在家中發生意外,這是訓練幼犬的正常過程。如果您發現幼犬正在屋內排泄,請說“出去”,然後將其抱起或抓住它的(隨後再進行清理。)大喊大叫,打或嚇唬幼犬隻會讓它學會不在您面前消除。這並不意味著它不會如果室內事後發現一團糟,再懲罰小狗就太晚了。如果懲罰發生在一秒鐘多以前,他就不會把懲罰與自己的行為聯繫起來。
  • 徹底清潔排泄的區域是非常重要
清潔均衡的地方。用當地寵物用品店的酶類清潔劑清潔髒污的地方,徹底清潔的地方是很重要的 ,因為小狗會被吸引回以前以前的地方。
  • 讓幼犬自由活動
通過幼犬逐漸成熟並開始減少意外事故,您可以開始給它更多的自由。將幼犬上廁所的時間從每小時一次延長到每小時30分鐘一次,並允許它在家中無人看管的情況下玩耍更長期。如果您的幼犬有所退步,請回到您上次成功的點。
訓練提示!
如果您一直遵循室內訓練程序,而您的幼犬仍然在屋內排泄,那麼他的行為可能有其他原因。請諮詢您的獸醫,以排除任何可能導致該問題的潛在醫療狀況。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 lov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非本科生的室內設計成長日記 EP. 4_ 一切的開始 這是一個非本科生挑戰室內設計業的故事。 EP.3 的最後提到在台南面試我的室內設計師看上了我的熱忱,雖然我沒有任何背景、任何經驗,僅僅是憑藉著滿腔的熱情以及積極,打動了設計師,她也思考了許久才給出了我想要試用的機會,這是我最後的機會,因此想要好好把握。 隔天的星期三,這天非常炎熱,我進公司的
Thumbnail
avatar
tasha
2021-09-24
非本科生的室內設計成長日記 EP 3 _一道曙光 在 EP 2的最後提到,因為我感受到了自學的瓶頸我開始投履歷,雖然我的背景、資歷無論哪方面都不足,但是我相信投入實戰才是最好賺經驗的辦法。只要有機會我都想嘗試看看,不管是正職、兼職都投履歷,我也因為是大四生,一個禮拜還要一天必須上課,因此我的條件又更嚴苛了。也因為之前面試的設計師建議我一步一腳印,
Thumbnail
avatar
tasha
2021-09-18
非本科生的室內設計成長日記 EP 2 認命還是繼續挑戰 這是一個非本科生挑戰室內設計業的故事。 在室內設計的補習班上課雖然很有用,但是為了配合大家的進度,說實話上課進度有點慢,而且每個禮拜也就一天(六小時)想要繼續成長我覺得很難,因此我試著超前進度開始自學。 3D軟體的部分我開始自己學,買書來看,看看 youtube 影片。原本七月要去暑期兵役,
Thumbnail
avatar
tasha
2021-09-15
非本科生的室內設計成長日記 EP1 _踏出舒適圈 我目前是大四生,就讀於高雄某大學的運輸相關科系(商科),但是我現在的夢想是成為室內設計師。其實是受到了朋友的刺激,大概兩年前覺得自己不行,我必須要有所改變。 我讀商科的原因是因為想要活用我的日文背景,我媽是日本人,從小在日本文化、語言的薰陶下,我的背景可以說幾乎是日本生活經驗比較少的日本人。再加上
Thumbnail
avatar
tasha
2021-09-15
《關懷學生辨識與敏感度訓練》:如何成為有效的自殺防治守門人這是我第一次分享這個主題,感謝中山醫學大學的邀請,讓我重新回顧與整理自己從小到大與自殺接觸的相關經驗。 原以為只有在工作場合上,我才有機會聽到,有人向我坦白自殺的意圖,但卻在準備課程的期間,有位網友傳訊息告訴我,他想自殺。當時我很心疼,我試想當我們想自殺時,這種心情卻只能告訴網友,是多麼無助與難受。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3-29
要怎麼把「運動」訓練成一種「習慣」?你只要對抗一次自己「好不想去」的內心糾結,起身一次去運動,下一次就不會這麼難了!多試幾次,它就會變成是習慣。身體後來給你的反饋可能不是在你的體重上,而是在某個片刻你會發現運動讓自己變精實了。這需要花點時間細細感受!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1-14
邁向成功的格鬥課,談運動、心理素質訓練與自我探索如果拳腳棍棒你都不怕,你還怕老闆幹嘛? 格鬥具備一定的危險性,但這個危險性能夠鍛鍊我們的心理素質,不論在職場上、運動場上、人生賽場上都能有所幫助,讓我們面對壓力與挫折時能保持冷靜、勇敢、果決。
Thumbnail
avatar
ARON HACK 亞倫害的
2019-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