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大清單系列 - 打造數位產品

2021/01/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大清單」系列是我毫無保留的分享,有什麼說什麼,甚至"還沒有什麼"就先跟大家說了。我預計在今年研發一門新的線上課程,教人如何打造「數位產品」,而以下是我大概的課程架構,正式推出前當然還會優化他們,並在合適的地方放上成功案例。我認為光是以下的清單,就應該讓大家對數位產品有更進一步的認知,所以就先讓各位知道一下。有什麼建議也歡迎大家提供給我,我想做一門「幫助全部人」的好課程,在那之前,我當然是先幫助各位訂閱戶。

Part 1:數位產品的好處

1.1 是一個大趨勢:在風口上的豬都會飛,原本厲害的人會飛很高很高,做生意要把握趨勢,站在浪頭上。疫情嚴峻,線上學習繼續高速成長。
1.2 低成本、低風險:資訊商品不需要太多前製成本,一支手機對著你錄影,OBS 也是免費的,你可以馬上無痛開始。如果你失敗了也沒差,不會對你人生造成太大傷害或影響,可說是最小風險的創業,但報酬卻是不成比例的大。沒有什麼合法的創業比這還好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08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創作者事業帝國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于為暢
于為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