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如果我有時間,我一定會去...

2021/07/2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當我還在職場工作時,由於總經理的日理萬機,我那時會想:「如果我有時間,我很想寫一本書」,想歸想,我總覺得事情忙不完,寫書這事就擱在一邊,直到我辦了【百萬部落客】,圓神出版社來找我出書,書約簽下去之後,主編給了我一個「繳稿日」,有了 deadline 後,我連續六個週末去中和圖書館,一早排隊入場,門一開我用跑的去搶有插座的位置。週間還是一樣的忙碌,我硬擠出週末的時間,在六週的時間下,我完成了《部落客也能賺大錢》的八成內容,一旦某件事已經八成完成,剩下的兩成就容易多了,你也會傾向盡快完成他,把這件事做個了結。因為那時我還沒有小孩,所以週末我可以任意安排,現在回想起來時間真的很多。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9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創作者事業帝國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于為暢
于為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