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嗎?我們沒有相愛] :那天,是我以為的第一個愛情!

2021/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我收到了你寄來的一個大包裹。
開心地打開~~~ 裡面全是我寄給你的信!
忘了你用什麼理由退件,
只記得,是因為另一個女孩。
傷心的,
把你來來回回與我的信全放在一起;
生氣的,
拿起一根火柴,全燒了!
既然你不珍惜這些往返,
我又何必眷戀隻字片語!
一個人的宿舍,
眼前頓時的火光與灰燼,
嚇到的心,混合著很多情緒。
那天,是我以為的第一個愛情!
青春的言行,總是如此強烈!
43會員
99內容數
如果40+的人生亮起了紅燈, 能不能暫時停下來, 藉由所看所聽,讓生活變成綠燈, 繼續勇敢地朝向未知前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