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觀察(偽裝)日記,光遇勾搭術(二)

2021/02/0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身為需要占據兩個線才能聚會,圖為光遇教會集會(誤)
想要勾搭可愛的萌新卻總是失敗嗎?
為甚麼你總是看錯人?你交的其實是猛新吧!教你辨別萌新。
或是你想要結交大佬?

勾搭有技巧,不要在人忙碌時打攪,不同族群盤據地點不同,注意策略選擇~
教你應用萌新偽裝術去勾搭朋朋~~
看到路上情人手牽手,孤單寂寞覺得冷嗎?光遇不要再自己跑圖了!!!
自我介紹~
各位老手們大家好,我是一個雖然玩夠久,卻沒去暴風眼超過十次的大萌新,論溜龍、馳騁暴風的技術肯定是不如各位,但也因此我在後萌新階段停留很久,再加上本人幾乎快把遊戲當成大型國際交友軟體,上線經常佛系跑圖,在交誼廳溜搭,因此對於萌新以及光遇玩家生態有一些認識。以下會介紹我在遊戲中的觀察分析紀錄,適用族群如下:
1.想要勾搭別人(大佬小佬萌新)
2.想要偽裝萌新蹭大佬的車
3.單純想嘗試點不同玩法
身為一個長期萌新觀察者、萌新磁鐵、光遇萌新研究碩士(?)的我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在光遇交友的好方法吧~~
這會分成上下集,上一集是介紹萌新的生態,當然也包含要如何假扮萌新,還沒看過的人記得去看一下喔,兩集搭配服用才可以將勾搭術應用的好。
這一集會跟大家介紹在光遇的教朋友方式,受用族群包含:
(1)我想要可愛的小萌新!!立志轉職導師XD
(2)我想要帥帥的大佬!!帶我飛吧~~
(3)只是想聊天啦~~快來找我抬槓
首先必須先介紹幾個重要的光遇交誼廳:
雲野交誼廳、墓土交誼廳,
其他觀光地點也是很多不錯的:像練琴草、聖島等等,但今天會先專注在一般地圖上的大型交誼廳。
雲野交誼廳
相信玩一陣子的玩家都會發現,雲野交誼廳經常滿滿的人,尤其在台灣晚上接近午夜的時候,還是人擠人,這裡有板凳,本人在境遇結交到朋朋,又苦於沒有椅子的時候,就會把人帶到這裡來,相對於其他地圖(如霞谷),這裡更容易遇到免費椅子呢~因為許多大佬會集結在這裡。
墓土交誼廳也是大佬居多,因為這裡有身高柱子阿,幾乎每次去都會遇到人在這裡喝藥水量身高,聚集在這裡的大佬個人以為比例更高,像我這樣的一般玩家通常選擇的駐地都是雲野這種比較peace的地方XDDD
依照目的選擇策略,不同族群的勾搭法
  • 我想要可愛的小萌新!!立志轉職導師XD
    小萌新的巧遇方式比較困難,首先通常一般的萌新不會在交誼廳逗留,初級萌新比較有可能,但這比率真的太低,二級以上的萌新通常都會在地圖中闖蕩,但他們在地圖迷路的樣子是不是很迷人呢~~~
    那應該要如何巧遇呢?
    1.地圖中點火,可以穿著華麗一點引起他們的注意,運氣好的話她可能會自己掏出蠟燭喔~~
    2.在晨島埋伏或許是不錯的做法,可能可以在小萌新剛進來就先納為己有(不是)
    3.發揮大愛恢復能量法: 在雨林或是墓土的火源上發現蹤跡的時候,幾乎可以推測是能量不足,這時過去叫幾聲,萌新可能就會感動掏出蠟燭喔~有時候會是老手,也許也能加個好友呢~
    4.墓土埋伏法:對於萌新最大的阻礙肯定就是墓土啦,在墓土中主動點火的大多是萌新,尤其在墜落處主動和你點火的人,大約可以猜測是第一次來,藉由觀察動作可以猜個八成。
    墓土萌新特徵:
    容易駐留在火源(翅膀少)
    喜歡找人點火
    步伐遲疑
    個人覺得在墓土更容易勾搭到萌新,而且通常人應該都不錯,因為她會很感謝你帶他飛過龍的飛撲。
來自陌生人的溫暖
  • 我想要帥帥的大佬!!帶我飛吧~~
    比起總是在路上才能遇到的萌新,個人覺得大佬比較容易相遇,就如上面介紹的,大佬喜歡盤踞在交誼廳(有很多種大佬啦,這種通常算是養老型),你在路上很難遇到,因為大佬跑圖你是看不到車尾燈的XDDD
    1.最簡單的方式: 就是去交誼廳閒晃,上桌聊天,聽大佬彈琴甚麼的,會在交誼廳的大佬通常人都很和善(畢竟要養老??)
    2.我要學以致用! 當萌新釣大佬!
    很好!有志氣的孩子,那麼去上一篇把不同時期的萌新特徵好好看過吧,再搭配這集的萌新出沒地點,就可以構成一個自然妝感的萌新。
    翅膀怎麼就是太多的大佬的話,不是放棄就是只能去找冥龍才能來玩這一part啦
  • 只是想聊天啦~~快來找我抬槓
    個人就是屬於類型的,但我還是常常在墓土吸到萌新,明明不是大佬,卻仍收了不少萌新,所以說根本是萌新磁鐵XDDD
    教朋友哪有那麼難,掏、出、來,不就好了嗎~~
    最穩健的交友還是要建立在有聊天關係上,因此極力建議大家買桌子(椅子),而且用連結還能直接聊天。更棒的是,桌子是捕朋網啊!!!!
    基本上光子們每個都是看到桌子就會興奮的,只要放著就會有人坐上去啊!!!
    哪裡有桌子哪裡就是我的大平台!!!
    本人之前就靠這個這個桌子在墓土捕到一個大佬(真的是意外),那一天我收穫三個好友: 1.一個墓土火源的萌新 2.一個假扮萌新,看到我帶小孩就撲上來的老手 3.意外上桌捕獲的大佬
快樂的聊天趣
其他搭訕法:
-樂器搭訕法~~~
練一首好聽的曲子,在心儀的人面前彈奏吧~~
-動作搭訕法~~~
用各種有趣的動作來表達你的愛意吧~~
補個我在墓土火源擔任補師的紀錄XDDD
今天甚麼朋都不在呢......只好一個人去跑圖,阿...有點累呢,在這裡休息一下好啦~
然後客人就一個接著一個,這裡是有名的中繼驛站喔~~想認識朋朋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為每個路過的孤獨旅人獻上你的叫聲吧~
在墓土最後一個圖,從四龍圖的大走廊往前走會直接到達,我想應該大多數人都有在這裡補過火的經驗,單飛一條龍或是羔羊迷途,只要是一個人的旅途,通常都會在這裡駐足。(((哇我好會押韻)))
而且我在這裡又收穫了一個萌新XDDDD
第二個客人,前一個忘記拍照~辛苦了!同志!可以為你翅膀補光是我的榮幸!
身為補師的驕傲
無聊來練個琴好了,正好也不想往下走了~佛系跑圖就是: 想跑就跑,不要就拉倒
客人又來了
ㄚㄚ是萌新,我被掏蠟燭了~~~
和陌生人一起燒花也是流浪詩人的標配

後記:
最後想說,這些論點,是根據自身經驗所統整出來的,可能沒有非常完備,我會有如此研究也不是存甚麼要去蹭車的心,在墓土中為其他玩家送暖、撿起掉下的翼,或是主動關心萌新,這些經驗本身就是很寶貴的東西了。
我自己在墓土也被大佬勾搭帶飛過,我很感謝他,因此我也決定要把這個好意繼續傳遞出去。
最後同樣祝福各位光子都能在光遇找到自己的一片天(sky)~~
茄子烤薯
茄子烤薯
大家好我是愛啃書的茄子烤薯,喜歡心理學、哲學及文學等等,同時也在擴展自己的閱讀領域。常駐sky光遇。分享自己的閱讀心得,也會分享光遇的點點滴滴,傳遞光的能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