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要再打掉重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以為我是最幸褔的那個,直到認識了身上的痛,時間無情一點一滴流逝,找不到任性的理由停下腳步;總以為六年前的苦痛終於“自然痊癒”,怠忽了身體原本的舊疾。
上個月的某天開心逛街,人有三急已忍不既,衝去洗手間與解方便的馬桶約會,一陣濃情蜜意後,久久不忍與它分離,但...我右腳不忍離開緊緊黏著第二情人“地板”想與它來個摩擦生熱到擦槍走火的境界,難為我由和事佬變成破壞王。
真的得離開我苦勸著看似奏效,強行拆散他們,oh shit 我竟然無法正常起身,難道是老天對我拆散他們的另類懲罰,我...擔心害怕的事難道又要像六年前一樣,全部翻盤,時光倒流重新來過,過著開始再與醫生大大頻繁的私人約會,這...我男朋友會打翻醋桶耶,我到底該如何是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6內容數
    浩瀚無垠的想像,轉化為文字拼湊出對生活的一種態度,回歸本我的真實,最富畫面的貼心創作,帶領你/妳一同遨遊無邊際的書海神秘深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華臻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七七-四十九天(1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七-四十九天(1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七-四十九天(1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七-四十九天(1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心對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七-四十九天(1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5日本神社系列||伊勢神宮之原來每20年就要打掉重練一次(下)伊勢神宮有一個特殊的「式年遷宮」傳統,簡單的說就是每二十年要幫天照大神換一個新房子,所以,除了式年遷宮(搬家)的當年會吸引來一批想觀摩入厝儀式的民眾之外;式年遷宮的隔年,更是伊勢神宮參訪人數的大旺季,因為大家都想來看看天照大神金光閃閃的新家呢。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1-06-01
    《我要準時下班》論職場議題──如何減緩職場婦女育兒心理壓力? 打造友善職場環境是重點2019年引起廣大上班族共鳴的日劇《我要準時下班》,探討了亞洲常見的「加班、高工時」的議題,劇中女主角東山結衣的中心理念──「準時下班」深切打中在高壓下的亞洲員工們。然而在劇中除了時間管理的概念之外,也額外探討了許多議題,其中一項正是全球都常見的因育兒所帶來的職場壓力問題。
    Thumbnail
    avatar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2020-11-25
    如果人生是部漫畫 #教練我想打球我手上還有在定更的竟然只剩一拳超人,Why?
    Thumbnail
    avatar
    99.9C
    2020-04-06
    【書摘】成功,就是要快速砍掉重練 電商黑馬創業家兄弟屢創驚人營收的55個商業智慧!(下篇) 內容出處:   成功,就是要快速砍掉重練 電商黑馬創業家兄弟屢創驚人營收的55個商業智慧!  傅瑋瓊 採訪撰文 天下文化出版    簡評:本書為作者採訪撰述電商公司創業家兄弟能在市場上異軍突起的五十五個商業智慧!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19-09-12
    【書摘】成功,就是要快速砍掉重練 電商黑馬創業家兄弟屢創驚人營收的55個商業智慧!(中篇) 成功,就是要快速砍掉重練 電商黑馬創業家兄弟屢創驚人營收的55個商業智慧! 傅瑋瓊 採訪撰文 天下文化出版   簡評:本書為作者採訪撰述電商公司創業家兄弟能在市場上異軍突起的五十五個商業智慧!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19-09-06
    【書摘】成功,就是要快速砍掉重練 電商黑馬創業家兄弟屢創驚人營收的55個商業智慧!(上篇)內容出處: 成功,就是要快速砍掉重練 電商黑馬創業家兄弟屢創驚人營收的55個商業智慧! 傅瑋瓊 採訪撰文 天下文化出版 簡評:本書為作者採訪撰述電商公司創業家兄弟能在市場上異軍突起的五十五個商業智慧!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19-08-31
    #奧客和講不聽的客人森七七了,所以店員要再訓練?除了訓練人,想出真正的解決方法吧! 以下,艾比亂亂來提供~~
    Thumbnail
    avatar
    簡艾比・Abby's blog
    2019-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