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實踐無塑生活

2021/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就是要選擇做自己喜歡的、想要的、願意的、認為值得的事。就像自備食物袋去買食物,就是一件我很喜歡的事。
因為過年想自己做珍珠丸子,所以我去買了長糯米,我買長糯米的這家店是無包裝商店*,可以自備容器零買很多東西。也因為家附近開了這間無包裝商店,讓我終於可以完成不產生垃圾的購物!(*****五顆星)。
要自備容器的第一步,就是要有容器。所以我請R.0 WORKHOUSE* 幫我做了一個食物袋,材質為棉布,可束口,有提把,清洗後可放烘碗機殺菌。目前我用這個食物袋裝過堅果與糯米,買這些東西從頭到尾完全沒產生任何垃圾,這真的是一件讓我感到很輕鬆也非常舒服的事呀!
我的眼前根本不會看到塑膠包裝,還有因購物而產生的多餘垃圾。當拎著食物袋愉快地踏出店門口時,覺得心裡非常踏實舒暢,覺得自己實踐了我想要的生活。
很多事情其實很簡單,不過就是一個選擇,如果覺得喜歡、覺得值得、覺得這是對的,就去做。減塑生活對我來說,就是如此。
〔這是我的生活小故事,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您在下方拍拍手追蹤我,拍手可以拍5下喔,非常感謝您的鼓勵!〕
46會員
133內容數
不選物商號 這裡沒有精心挑選的商品,與最潮的設計品牌。 這裡有的是走入眼裡的美好,與從內心對美好人事物發出的真誠讚嘆。 這裡是【不選物商號】,我們只分享,不販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