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屬於我們的第四篇——我的強迫性格是怎麼歪掉的?

Justin_inder
發佈於JK碎碎念 個房間
2021/02/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簡單來說,同居

Justin碎碎念:
距離上次寫這主題已經兩年(驚呼),這其中是有原因的沒錯。我只能說,兩個人要在起真的不簡單,單身的人請好好把握「自由」啊懂不懂。
那怎麼現在又開始寫了?就像我上一篇提到,我會把一些有點羞恥(又非情慾)的東西投到premium的大水庫,我就先假定在大水庫觀光的人,都是比較有sense不會半路相認,而且有上一道鎖,至少傳播率就會下降很多吧。所以我這篇文章原文有1500字,不是只有「簡單來說同居」這麼簡單辣。
而且,我有時候會有那種不想寫小說的心情,就像現在。所以,寫點雜文,信手捻來又不會太費神,就當作一種休閒文類吧。希望濕粉們不要覺得我在偷懶,這種空白時間對長期小說創作而言,是很重要滴。(死皮賴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0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K碎碎念、Justin的鋼筆需要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7K會員
533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