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性感,你我都知道】尊重性感,而非歧視性感│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雞排妹事件
有關尊重性感以及兩性之間,感覺認知還有個人自主權利的表達與勇氣
「搶先看」哪5個重點
1.尊重性感,非情色
2.可看,但是不可侵犯
3.我感覺被侵犯,我勇敢的說出
4.你的感覺,不表示對方有感覺
5.尊重之後,必得稱讚

⚡️前往最新文章⚡️

前往POP看此篇 - 專欄文章
謝謝你們→ 按讚、留言、轉分享、是我下篇作品創作的動力

〈前 往 紙 飛 機 IG〉 〈前 往 紙 飛 機 F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紙飛機寫故事
紙飛機寫故事
【每日發文】文字療癒 | 愛情兩性 | 抗癌鬥士。想用文字,溫暖人心、我的故事,你的心事。目前化療中,醫生說末期,但是我不想認輸。我用文字療癒,溫暖你治癒我,但願一路平安,直到你我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