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寒風冷冷地吹
令人絕望的冰冷無處不在
任何裸露的真實
都會被這片冰冷侵蝕
在這樣的天氣
棉被是唯一的避風港
就像沙漠的綠洲
是寒冷之中難得的溫暖
是的
感恩棉被讚嘆棉被
它讓我有保有溫暖的能力
然而
就像候鳥們終究要往南飛
土撥鼠終究會探出頭
而我
終究要起床
不是棉被不夠溫暖
是夸父在這永夜裡
還想再看一次太陽
於是
像個渣男一樣
踢開了對你好的棉被
迎接世間的寒冷
穿上為數不多的禦寒衣物
努力開了門
畢竟不開門
誰也進不來
好的
門都開了
那就讓未知取代已知
讓時間開始流動吧
17會員
293內容數
立志向魔教復仇的年輕劍客 動盪整個武林的大秘密 正邪與虛實之間 誰才真正清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溺魚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當我死了之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死交界的幽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代表字──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怒神的生死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病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起床後夢就慢慢癒合大海上泡沫一聲就破了 黎明時流星默默畢業 落葉告別滿樹舌頭 起床後夢就慢慢癒合
avatar
李四郎
2021-09-21
起床睡前的幾個問題 曾經代表英國贏得划船奧運銀牌的選手,後來擔任外交官,現在是劍橋大學教授畢曉普在「長勝心態」這本書裡建議大家,在早上醒來前問自己二個問題:  你期待這一天會發生什麼?  有什麼事讓這一天變得更有意義?  她認為回答這兩個問題,可以喚醒內心的動能,幫助我們釐清哪些是我們看重的事,進而與這些事有交集。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07-25
〈起床馬上約的一炮〉起床時一個高中妹問我 要不要去她家 馬上 就嗅到是想跟我 打炮 改約來我家聊了一下 就開始做愛即便我 本也只是抱著就打個炮 的心態 她小我很多 又不是看很多書懂很多知識 的人 也沒想說要有什麼 發展 但還是覺得快了些 也沒前戲也沒太多的激情 不浪費時間的我 們真的打了個炮 就結束再見 也不會有太
avatar
德德的心世界
2021-06-28
起床後要做的的調適         每天早上起床時,第一個會想到什麼事情呢?是行事曆的安排?還是甜蜜蜜的情人?或是家人親友?無論想到什麼,都想要快點開始這全新的一天。但如果是沒有任何安排,或是跟親友感情都不好,起床也是很無聊,那要怎麼辦?        同樣的起床,但因為心裡想的事情差異性,導致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6-08
一個起床的動作這是關於一個每天早晨痛苦掙扎的故事,雖然說有工作比沒工作好⋯⋯
Thumbnail
avatar
異蝸牛
2021-06-02
起床之後的與自己相處-創造力、獨特早上上七感受一下今日的指引 畫出了下面的圖 也許對群體人來說 特別的人總是...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0-12-23
起床後六步驟高效生活~我的早晨儀式氣溫下探的這幾天早晨,總在溫暖的被窩中游移掙扎,到底該繼續倒頭大睡,還是要下床開始一天的行程安排?眼看新年假期結束,我翻開筆記本,年初寫下的文字似乎在提醒我:「越自律越自由」,是時候上軌道,開啟自律的一年了!
Thumbnail
avatar
Venus Free
2020-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