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吻我一次 - 飛蛾撲火的愛情(下) - 初版

處翼
發佈於戒指
2021/02/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隨著交往時間的流逝(也就是說,幾個禮拜過去了),我漸漸看出他對我是真心的--真心的關心我、愛我、疼惜我、珍惜我......。

但是我們常常吵架!原因不外乎--「龍秀皓!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菸味欸!真心喜歡我就為我戒菸啊!」
「妳也知道我煙癮很重啊!喜歡我就接納嘛!」說著,他又抽了根菸。

我差點沒氣到爆炸!
而且,令我生氣的還不只這一點--「我最討厭酒味還有害怕失去你的感覺了,對我有感情,還真心,就為我改好嗎?」
「對我有感情,還真心,就接受我嘛!」

......又是這一招!

於是,我開始認真思考要跟他分手的事。

可是,不是每次跟他相處都是這樣的--像約會的時候,他就會很認真對待我,還努力地克制自己的菸癮跟酒癮,讓我感動!

每次約會,我們幾乎都會接吻,像昨天就是。

這天的某節下課,我隻手撐著我的頭顱,細細回味昨天約會的所有細節,邊回憶,邊微笑。

這時,有人從我後面輕輕拍了我的肩,我的反應是蹙眉,不理對方。

繼續品嘗那記裡片段的美好。

可是,那個人一直一直打擾我,我不高興了,還越拍越大力!

我受不了了,拍桌起身,「媽的到底是誰打擾我?」

一轉身,才發現是秀皓。

呃......尷尬了,「對,對不起!」我鞠躬說。

「怎麼囉?在幹嘛啊?叫妳好幾次都不理。」

「我在想昨天我們約會的事,啊你怎麼來找我了?」

「我來看我的心上人啊!」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我露出滿足的神情:「嗯!呵!」

可是......不對。

「今晚來我家過夜好不好?」

「呃,蛤!?」蝦密?

「今天是七夕,我想要妳陪我嘛!」說著對我撒嬌了起來。

於是,我第一次到他過夜,他家我不是沒來過,只是從來沒過過夜。



☆★☆★☆

這晚,他躺在床上看犬夜叉漫畫,他說他最喜歡珊瑚,他喜歡她的個性,敢愛敢恨。

而我,則說我最喜歡犬夜叉,他好帥!個性我也喜歡。

他繼續看,而我,趴在他身旁,伸出我的右手食指一直摩娑他的下唇,不停不停。

過了一會,他好像受不了了吧!翻身把我壓在他身下......這是我的第一次,也是他的第一次。

在床上的他,好溫柔!深怕弄痛我,動作總是輕輕地,還是不時問我會不會痛,我好感動,差點沒哭出來。

但就算如此,我的理智還是一直出聲:跟他分了吧!他那麼不適合妳。

也對。



☆★☆★☆

結果在過完的七夕的一個禮拜後,我跟他提分手了,心好痛!好想去死!死了的話,應該比較痛快吧!

不過我知道,這是我做出並執行我的選擇之後,必須承擔的後果。

跟他提分手後,我說:「雖然我們分手了,但我還是愛你,再吻我最後一次好嗎?」

於是,他吻了我,最後一次。
全文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386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