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想把最好的都給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是幸福.....家裡沒病人,牢裡沒親人,社會沒仇人,社交沒小人,身邊沒壞人,一個小情人,升官有貴人,辦事有熟人,談笑有趣人,聚會有達人,喝茶有哲人,閒聊有賢人,發條動態有一大堆按讚的人。愛情裡,有一個人可以去惦念,有一個人惦念自己,這就是幸福!
我不喜歡玩,我只喜歡妳,遇見妳之前我沒想過結婚,
遇見妳之後我就沒想過別人。比起遇到讓我心動的人,
我更想遇到讓我心安的人。「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若非命中注定,何苦陷入強求的困境呢?
當人過65歲的時候,身體健康,略有積蓄,已婚,配偶溫柔體貼,孩子不啃老,老爸老媽無大礙,有一份喜歡的工作,不必成名,也不必發財,這便是成功。
一個「緣」字,
演繹了多少故事,
包含了多少情感。天曉得下輩子能否還能遇見?
今生的妳.我只借一程,這一程便是餘生。妳的餘生,我的餘燼
所以今生想把最好的自己都給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志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損友VS摯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投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冷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魚對水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民視新聞報導,孕育海洋新生命 觀音山 龍德嚴淨仁波切放流懷孕海鱺 給地球最好的母親節禮物觀音山與澎湖漁民合作,第一波在澎湖外海所做的保育放流母海鱺,等同拯救了約13億顆魚卵的生命回歸海洋。適逢母親節釋放海鱺媽媽,代表送給大地之母一份最誠摯的母親節禮物。 每年四、五月為海鱺的繁殖季節,每隻成年的海鱺約有300萬顆的魚卵,可孕育相當多的新生命,但不幸的是海鱺為饕客的最愛,過度捕撈導致海鱺
    Thumbnail
    avatar
    心的力量
    2021-05-02
    所有事的發生都是最好的安排這句話,是我當年學賽斯,最不能理解的一句話 尤其如果是有人在我當年爸爸往生的那時候跟我說 肯定會被我一拳揍飛~可是啊… 就是因為賽斯說的有道理,所以我決定先相信這句話 然後去看每件事的發生…把時間拉長…把事情看得長遠一點… 我也會跟學生們說這句話,但,我也是跟他們說要低調… 慢慢看事情的發生…而非馬
    avatar
    安波流
    2021-02-18
    口語表達教學生涯發現的最大BUG! 請容許我把責任推給你們! 暑假營隊即將來到第五週。身為一個「口語表達」教師,每年的暑期營,總是接觸著來自四面八方想學「表達」、練習「說演」、增加「上台說話」自信的孩子。一如往常,暑假營隊課程每年創新、好玩、有趣,更集合了老師們的精彩想法,為的就是要給孩子們一個充實難忘的「口語表達學習經驗」。不過,今年的暑假營隊,我發現了一
    Thumbnail
    avatar
    Angelaliu
    2020-08-16
    百貨人生:給想成為專櫃人員的你/妳如果你對百貨公司的專櫃人員工作有興趣,想要應徵專櫃人員的工作,有什麼訣竅嗎?Vina在此分享自身經驗給你
    Thumbnail
    avatar
    Vina
    2020-06-02
    # 06《想把餘生的溫柔都給你》:走過這條用名為青春的碎片鋪滿的道路《想把餘生的溫柔都給你》 回首過去,90後的青春故事, 用最溫柔的文字,記述青春的行旅。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19-10-26
    去年想送你的圍巾 今年是我的聖誕禮物 現在我們過的都很好我的手拙,還很粗魯 老是羨慕著別人 可以巧手製作禮物 於是正逢你30歲生日前夕
    Thumbnail
    avatar
    BILL STYLE
    2018-12-24
    2017韓劇tvN【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쓸쓸하고 찬란하神-도깨비 燦爛的守護神-鬼怪招喚日記】妳會把忘了我的妳的人生,完成得很美好 (孔劉 李棟旭 金高恩 劉寅娜 陸星材) ●2017韓劇tvN【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쓸쓸하고찬란하神-도깨비 燦爛的守護神】妳會把忘了我的妳的人生,完成得很美好 (孔劉 李棟旭 金高恩 劉寅娜 陸星材) ◎「如果靈魂附在某個人的舊物,或沾了血的東西上,便會成為鬼怪。」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