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半的方格子感謝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至二零一九年八月起至今日「二零二一二月」已走過約一年半的歲月,不依定每天發文卻每天閱讀,這樣的友好關係讓我深深感謝有你。「感謝的新,感謝有你」是最好的回饋。
這一年半左右時局在壹次又依次的海浪席捲下,在上帝安排上「走過死印幽谷,流淚灑種的『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依辦,後來慢慢的『歡呼收割』雖沒每次都有好佳績卻仍感激」謝謝這個團隊給我的機會與學習。雖然從頭到限在我沒有在此有太多收入,連最低薪資都沒有,最奇馬連五百袁枚有,不論如何我仍感謝你們在每次我遇到問題的時候的協助,雖然不是及時的幫助卻也感到溫馨。
在春節「農曆年」即將結束假期的此克,我想以此做為回饋,我不能給什麼,唯一能做的就是反應與感謝。我之不族,所以更努力。我在這樣的崎嶇路上仍感謝上帝的恩典,他帶我形「伴我同型在高山深股給我最美的祝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4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雞蛋糕〉/佳馨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懷念的過年風味〉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危險與書:試寫微小說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飲料詩之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文組的我如何在一年半內轉職考上高考資訊處理職系?這幾年,文組常在網路上當稻草人,受到不同的砲火攻擊與諷刺,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是文組畢業生普遍薪資不理想,能年薪百萬的文組寥寥無幾。甚至別說年薪百萬,年薪超過80萬都有得拼。文組在社會上受挫後,常選擇的轉職路線就是進入公家體系,凡人如我,當然也不例外。
    Thumbnail
    avatar
    烏鴉大叔
    2024-04-15
    新娘完妝讓新郎目不轉睛|赫本是我們這一年來辦婚禮最正確的決定!【赫本的祕密花園|質感婚紗攝影】疫情期間,對於辦場婚禮與拍婚紗我們都很茫然,只能一直做功課和看網路上的經驗分享。 在桃園我們一直看每個婚紗業者的拍攝風格與評價,最後嘗試了幾家婚紗店後,我們選擇了赫本的祕密花園。 【當初選擇的原因有兩點很簡單】 1. 婚紗禮服質感很舒服好穿 2. 與赫本團隊溝通氛圍契合度很棒!
    Thumbnail
    avatar
    赫本的祕密花園
    2024-02-02
    [基隆美食]開店一年多的書醒食刻,賣早上早餐、中餐便當、麵食、拌醬的一間很特別,小而複合素食店面​ 素食隨著時代演變許多人因為許多因素開始接受素食。市面上最常見到的速食商店就是素食餐廳與素食便當店,這篇介紹書醒食刻就十分特別店面。 書醒食刻相關資訊:: ​地址: 基隆市七堵區百五街83號 (百福社區內) ​營業時間: AM6 :00-PM10:00 (早餐時間) AM11 :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12-21
    空服員也愛觀察乘客在幹嘛!飛了一年半後終於在中東航空遇見的台灣旅客聽說飛機上的乘客樂趣之一就是觀察空服員們在幹嘛 起飛降落空閒的時候,我也愛看著乘客猜想他們來自哪裡、要去哪 那一天從河內飛回杜哈,飛機上有些印度人,有些歐洲人,也有一些亞洲人 遠遠的我看到幾本熟悉的綠色台灣護照 「有台灣人!」我心裡激動的這樣想 畢竟卡航沒有直飛台北,這是我飛了一年半後第二
    Thumbnail
    avatar
    沙漠空姐Queena
    2023-08-09
    一年半在山上的生活疫情改變了我的生活,我受不了在台北的悶,受不了工作因疫情變得辛苦,偶然的一個機會我轉換跑道到山上工作。 這裡海拔2000,從市區開車上來要兩個多小時,除了這家山莊之外沒有任何商店,住的是八人一間上下鋪的員工宿舍。和我以前的生活大不相同,這裡的同事們是我看過最善良真誠的,這裡冬天很冷夏天涼爽
    Thumbnail
    avatar
    米奇小日常
    2023-07-23
    新曲報到丨韓國獨立新女聲 YEWON〈With You〉陪你溫暖迎接新的一年!韓國的獨立新女聲 YEWON 本名為鄭藝媛(音譯),於今年元旦以「someone's playlist #12」的主題為名發行新單曲〈With You〉在寒冷的冬季帶來充滿溫度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3-01-04
    對2022這一年自己的總結: 談灰矮星/ Deca joins作品〈浴室〉年末了,先祝大家新年快樂。於我而言,今年是個充滿意外的一年。人聚了又散、情緒走了又來,我似乎成為了時空的錨點,一切從我的身心穿過。蛋堡在〈雨沒停過〉中的一句歌詞我很喜歡:『有天平靜地想起,才是已忘記。』我是個活在回憶中的人,因為過去總是比當下來得美。那些美麗的人、美麗的事,都活在我的腦海中。當下總是
    Thumbnail
    avatar
    史冬
    2022-12-30
    〈一間倒掉的租書店,開啟了我一年看300本書的人生〉 只要啟程,就有發現;意料之外,才是人生       
    Thumbnail
    avatar
    藍芸的書信世界
    2021-05-18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觀後感 圖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 因緣際會之下看到了這部韓劇,發現遠比一般浪漫喜劇要深得多。 35歲的尹珍雅(孫藝真飾演)在與暴力媽寶前男友分手之後,意外與好友的弟弟徐俊熙(丁海寅飾演)相遇,原是多年好友、互稱姊弟的兩人,卻在男方若有似無的追求之下,女方被打動了芳心,開始了一段極浪漫的旅程。 本劇雖以
    Thumbnail
    avatar
    黃色藍調
    2021-01-07
    〈肉瘤公公〉生命中的無力感|《御伽草紙》#1這顆肉瘤,就像一個人所重視的,或者自卑的東西。 有人因為它而安心,有人卻因而困擾。 太宰治筆下有很多虛有其表的家庭, 表面上是人人稱羨的一家,實際上家人間沒有歡笑與關心。 右臉長瘤的爺爺(簡稱右臉爺爺)就是在這個冷漠的家庭裡, 妻子能幹、兒子優秀,鄰居嘖嘖讚賞,卻
    Thumbnail
    avatar
    Neomi
    2020-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