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音樂五四三」現場演出的來賓一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下是近三年間曾經在我的節目「音樂五四三」現場演出的音樂人,包括演出成員編制與曲目。除了謝宇威那集的備份意外損毀,其他內容應該都有光碟存檔。
若條件允許,我會試著整理更多內容轉成podcast形式,和當初沒趕上廣播的朋友分享。
【音樂五四三空中現場演出一覽】
12/01/02 黑手那卡西
ag+vocal/陳柏偉 vocal/劉自強(勞動者戰歌)
泰國手鼓/張智惠 tambourine+vocal/楊友仁
vocal/王明惠 tambourine+vocal/鄭小塔
WTO怨嘆喔
勞動者戰歌
蝸牛戰歌
工人鬥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K會員
1.7K內容數
馬世芳2017年迄今的部落格,2021年遷至方格子。包括音樂文字、廣播節目側寫、隨筆、食譜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47】:前世因、今承果又如何呢?你總要先成為自己的山,再去尋找屬於心中的海🍀🍀🍀fumi老師:❤️❤️❤ 🥰🥰🥰這次的遠距離靈氣療癒深深的震撼到fumi老師⋯⋯ 😅😅😅同學的個案有先跟老師說過狀況,因為個案的狀況比較特殊,所以特地挪出時間在旁邊協助。 🪄🪄🪄在一開始的時候,fumi老師發現個案的靈魂是一個不完全的靈魂,人有三魂七魄,如果少了魂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6-06
金管會在行政院指示下去年初成為虛擬資產平台及交易業務事業(VASP)的主管機關。 為因應虛擬貨幣交易平臺頻繁爆雷的情況 金管會在行政院指示下去年初成為虛擬資產平台及交易業務事業(VASP)的主管機關。 為因應虛擬貨幣交易平臺頻繁爆雷的情況,金管會去年9月發布了管理虛擬資產平台及交易業務事業的十大指導原則。 此舉是為了加強對虛擬貨幣交易平臺的監管,以保護投資人的權益。 金管會也指出,若虛擬貨幣業者
Thumbnail
avatar
沈重宗
2024-02-01
顏爾呈《光的入口》遠離塵囂,尋回內在寧靜的音樂旅程「療癒音樂家」顏爾呈與「自然療癒師」JasonSky蘇敬惇協同創作,透過鋼琴聲與水晶缽音帶來的和諧共振,在身、心之間,搭一座橋樑,進入音樂的國度,讓身體的自癒力甦醒,恢復能量平衡。在聆聽的過程中,跟隨靜心引導的帶領,重塑意識系統、放鬆身心、減緩情緒壓力並提升幸福感。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4-01-26
從深層意識的覺醒,再對境不相應,掃除陰霾,喜悅充盈這幾天,意外覺察到自己深層意識裡,那顆自卑的心。 然後,再回到原生家庭裡,進入瞧不起自己的緣由,徹底對自己做了一番的內在反思。 今天,回到現場,同樣的人,我已經感覺到自己與他人互動的改變,我的心情格外輕鬆。 原來,所有的一切治癒,不是用念頭,還是回到心,意識,尤其是潛意識。
Thumbnail
avatar
星心(Rosemary)
2023-11-17
《地藏經》功德|《地藏經》可以在晚上念嗎?|2023觀音山《地藏三經》普度前行法會【念誦《地藏經》功德】您知道念誦《地藏經》功德嗎? 諸佛經中被稱為「孝經」之一的《地藏菩薩本願經》(地藏經)為偉大佛陀在忉利天為母親摩耶夫人說法,讚揚地藏菩薩所發廣大誓願,並介紹在因地修行過程中的事跡,開示地獄眾生的苦況,及宣說如何使親眷脫離苦難的種種方法。若一心虔敬恭誦,乃至一部,功德都不可思議!
Thumbnail
avatar
雲淡風輕
2023-07-01
關於官志昱,是曾經在選秀節目出了名氣。想必看過超級紅人榜,這歌唱節目的網友,一定有印象,有這麼一個自閉症參賽者。 沒錯,就是官志昱。 相信看過美人晚點名的網友,都知道,官志昱有雙胞胎弟弟,官志威。 而官志威的專長,是爵士鼓。 其官志昱的專長,是歌唱。 其實,因為官志昱的參賽,才有高人氣。 也有邀請上過超級夜總會,可以說,官志昱的名氣,到
avatar
宋雲燕
2023-01-26
我也曾經是在我自己眼裡懦弱又噁心的人,但我的黑暗面是別的東西今天要來講一個,關於我選擇懦弱的故事。 這件事情其實我已經想要講很久了,只是因為我一直不知道要怎麼去講它,不想因為自己的不嚴謹,被認為是在消費這件事,也有很大一部分是我不知道我到底對這個事件真正的感受是什麼。但同時我也想透過寫作好好去疏理這個事件帶給我的影響跟我要去面對的事情。 從小到大,我做的大部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2-11-27
如果我曾經在你的生命裡如果我曾經在你的生命裡出現,我好奇那是什麼樣貌。
Thumbnail
avatar
Sharon
2022-05-07
致H:我是家裡最小的女兒,但是卻因為姊姊曾經說過的的一句話,讓我在過年期間,不敢在大家都在的時候回去⋯⋯通常都在這種沒有陽光的天氣,讓我覺得,所有事情都湧上心頭的感覺。 我在我們家,排行最小,是第五個女兒,上面都是姊姊。 怎麼受傷呢⋯⋯? 我離婚,有一個寶寶七歲了,這是我的背景。 有一次回家參加表姊婚宴,大家聚集在外面,我疑惑的問,為什麼大家不進去呢? H這樣講 講完,轉身,離開! 祝福妳!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3-27
謝謝你們,曾經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天使寫在前面: 人一出生在這世上,就以嬰兒姿態降臨,享受著被愛和被照顧的溫暖。即便長大成人後,變成照顧別人的一方;但偶爾在人生低潮和無助感降臨時,內心仍渴望被人呵護、被人關心、被人仔細呵護放在內心深處裡的那種感受。 國小篇: 大學篇(一): 大學篇(二): 最後: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