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曾經是在我自己眼裡懦弱又噁心的人,但我的黑暗面是別的東西

2022/11/2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今天要來講一個,關於我選擇懦弱的故事。
這件事情其實我已經想要講很久了,只是因為我一直不知道要怎麼去講它,不想因為自己的不嚴謹,被認為是在消費這件事,也有很大一部分是我不知道我到底對這個事件真正的感受是什麼。但同時我也想透過寫作好好去疏理這個事件帶給我的影響跟我要去面對的事情。
從小到大,我做的大部分的決定大多都是勇敢的決定,我會認為我是一個勇敢的人。我從小就在佛教家庭長大,我爸是很「虔誠」的佛教徒(我會把虔誠特別用引號標註起來,是因為這是一種諷刺),從小他就會灌輸我「生死置於度外」等要把人生中的這些生老病死看淡的觀念,對於這樣的觀念我爸用一種沾沾自喜的方式傳遞給我。所以我根本就不了解普通人是怎麼面對生離死別的場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19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9K會員
    47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