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這是屬於我們的第五篇——兩個人各自過著一個人生活

Justin_inder
發佈於JK碎碎念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愛情不是只有一種模樣,伴侶關係也是。

最近回顧了一下,瑞典帥哥方馬丁跟shanon離婚的事。他們提到,最後兩人沒啥交集,除了兒子安東跟工作(互為藝人和經紀的關係)。這其實也不算毫無交集,但這也許不是「一般人」認為的夫妻交集?
我是不知道一般人是怎麼想的,但兩人相處久了是不可能維持不變的,唯一的不變就是改變,這是我和他生活超過十年,所得到的結論。我想這改變,可能跟「追尋自我價值本身」和「兩人共同生活目標」之間所產生的動態平衡,或者無法平衡而崩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1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K碎碎念、Justin的鋼筆需要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3.9K會員
604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做設計的人 第91篇:原來我們曾經這樣幸福過!! PM 6:36   微雨略寒  看著手機上餐廳的地址應該是這棟。 循著大樓的指示牌,搭上了電梯上樓。 2~3分鐘後,電梯門開了;幾個熟面孔朝我大聲吆喝著!同學這邊。 哇!真的好久不見,時間久到我要確認一下誰是誰了。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高中同學的聚會,麻辣鍋聚餐,我只能說時間是把刀 (微笑)。 1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1-07-26
第十趴 試煉趴︱生活是別人的,我們只有工作印象深刻的還有一次,發生了「你們還有臉吃飯」事件。 我們沒有上班時間,因為根本沒下過班。一個假日周末,很正常的我們又在辦公室裡。僚儸們都不敢先說自己的點子,一定要Mike點出先講的那個倒楣鬼。 蠻多時候那個鬼是我。 雖然很害怕,還是要硬著頭皮,看著沒反應的Mike,投入的講出腳本的點子,邊講邊演,用
Thumbnail
avatar
一一眼
2021-07-16
我雖然是第一次當爸爸,但我也曾是個孩子∣關於愛的存款前情提要一下,可參閱<孩子!我們一起努力讓你和我有更多的愛的存款!好嗎?>順便再衝一波閱覽數啊!就在我與孩子愉快的過了一個週末之後,學務主任也在星期日晚間回傳了一個簡訊,內容大約是說,既然家長們也再次詢問過孩子了,而孩子也再次表明沒拿同學的東西之下,那以無罪推論的原則及教育的原則下,就請爸爸不用特別
Thumbnail
avatar
地方爸爸的生活週記
2021-02-03
《小王子》教我的人生三件事,其中一件是:問題不在於長大,在於你忘了曾經是個小孩|【自己篇】【《小王子》教我的人生三件事,其中一件是:問題不在於長大,在於你忘了曾經是個小孩|【自己篇】#1】 ⚠提醒大家以下內容會部份劇透⚠:本篇文章涉及電影橋段,若你尚未看過電視,也想安排時間去觀看,可以先將本篇文章收藏起來,待你看完後,再記得回來收看與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1/29(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1-01-26
【誠徵讀者/作者啟事】找一個讀懂我心/寫出我心的人(五)——這是一個故事,卻不是一個童話妳醒來了,但只能簡單說出單字。夕陽下,妳躺在我的手臂上,一起閉上眼,靜靜的聽著海浪聲。過了一會,妳開始用指尖在我掌心畫著圈圈,然後開始寫字:「害怕⋯一個人⋯」「夢中⋯你叫我⋯回來⋯」「我⋯是啞的⋯」「別走⋯」妳眼眶中的淚珠滾動,妳望著我艱難的說出:「你⋯愛⋯我⋯嗎?」
Thumbnail
avatar
仰子
2021-01-24
這是一篇遙祭文,遙祭一個以前深愛的人。他沒死,活的不知道是不是好好的,但,因為跟他之間,現在的愛死了,以前的愛確還活著。
avatar
廢柴生活日記
2020-03-05
關於我的成長記號|上篇:你無法對任何人的經歷有所評論,因為這是活生生的故事!毫無跡象的校園是滿載不理性的辱罵、不合理的強制、不平等的壓迫,會「毫無跡象」是因為校園早已習慣形成階級以及上對下的壓迫,並且習慣「學生不會抗爭」這點。但學生自己的生命真的毫無爆炸跡象嗎?所謂「熱血」的青春是否因為青年選擇爆炸,然後被炸傷?聽自學生陳玲說吧
Thumbnail
avatar
上學好日子
2018-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