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小劇場-跌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管我怎麼跌,你都能接住我。
  這次來聊聊跌倒,在所有的浪漫愛情喜劇中,幾乎都有女主角跌倒的場面。這場景已經多到觀眾可以輕鬆預測女主角跌倒的時機,而這又是另一個只能在劇裡完成的唯美畫面,因為現實生活中跌倒只會是一場災難而已。女主角跌倒只有一個目的,為了到男主角懷裡。(少數是為了脫男主角衣服,製造觀眾福利衝高收視率)這可能是世上最令人羨慕的意外了,不僅能跌得唯美,還能和男主角來個臉紅心跳的親密接觸。大家心中有沒有最浪漫、最扯、最搞笑、最無言的跌倒場景呢?
《最扯代表-愛的迫降》
  2019年很夯的一部韓劇,第一集就讓我大開眼界。不是因為孫藝真太美(雖然她真的很美),也不是因為炫彬太帥。是因為孫藝真太會跌倒,炫彬太會接。你看看孫藝珍跟炫彬的相對位置,他們中間至少隔了三公尺吧?而且炫彬基於專業一直舉槍瞄準她,根本不可能移動。但是,神奇了,炫彬雙手一攤,孫藝真就自動"迫降"在他懷裡了。而且,我們炫彬還是直挺挺地站著,沒有跟孫藝珍跌成一塊。而孫藝真也是厲害,從這麼高的地方掉下來還能精準地對炫彬使出無尾熊抱,真的是天作之合啊!他們倆這瞬間沒領悟到這點實在是太沒慧根了。這跌倒的路線,堪稱最扯。
《最浪漫代表-初戀那件小事》
  這部電影當時打動了萬千少女心啊!小嵐為了向小莫學長告白,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不只是改變了樣貌,連內在也一起升級。雖然我對於為別人變美這件事不是那麼認同,但如果這件事能讓你更喜歡自己,就算是做對了。重點是你會更喜歡自己,而不是別人是否會更喜歡你。小嵐就是這麼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後面那段在游泳池的告白戲才會格外令人心疼。而在這部電影中也有一段浪漫的跌倒戲,小嵐快跌出舞台之際,被學長的"神來一手"拉住,之後還被旋轉拉回學長懷裡。那場戲我看了非~常多次,一邊覺得浪漫一邊忍不住發笑。就不要說那姿勢根本專業舞者才做得出來,導演特寫兩人的手時可以清楚看見,學長的大拇指甚至還移動位置。在那種情況下你大拇指移動位置就會失去握力,最好是抓得住啦!!!!不過那個當下的氛圍,管他的,學長萬歲!
《最強臂力代表-雖然30但仍17》
  這部帶著療癒風格的韓劇我也蠻喜歡的,但這幕我當初看見時就忍不住噴笑了。公主抱真的很浪漫對吧?公主抱很困難,你要用到腰力,還有臂力。這還是指對方站著不動讓你抱的話喔!如果像書莉這樣從高處跌落,這世上大概也就只有宇振有辦法接住了吧?前面提過的炫彬他是像樹木一般讓孫藝真攀著,但我們宇振更厲害,他不只用強而有力的雙臂接住書莉,還順勢轉了一圈。臂力、腰力、腿力都讓他展現了,你跟我說他只是舞台設計師不是奧運選手?公主抱很浪漫,轉圈也很浪漫,這雙倍的浪漫對我來說就是雙倍的吐槽。強行跌倒已經夠不自然了,還要再轉圈,超生硬的啦!畫面當然是蠻唯美的,但我內心的惡魔就忍不住出來吐槽啊!
《最有創意代表-親親小站》
  跟前面幾部作品比起來,這部愛情喜劇顯得比較普通。故事裡沒有太多主角的成長路,沒有什麼痛徹心扉的戀情或是坎坷的身世。相較之下,這部有點算是爆米花電影。不過我還是想稱讚一下,以跌倒場面來說這部也是夠創意了。"下衣失蹤"的艾兒想請諾亞拿短褲給她,最後又決定自己拿,拉著窗簾遮遮掩掩的,最後兩人跌成一塊,還物盡其用地讓窗簾將彼此緊緊裹在一起。你說,跌倒就跌了,為什麼還要滾?你房間地板難道是傾斜的?不,這一切當然就是為了讓男女主角有個親密接觸嘛!要不然不對盤的兩個人相避都來不及了,還能有什麼機會被肢體接觸攪亂春池?
  吐槽歸吐槽,現實生活中真的要注意不要跌倒了,尤其年紀越大越禁不起摔。(笑)那種跌進帥哥懷裡的情節僅限於電視電影,我們還是老老實實地保養膝蓋,看劇過過乾癮就好啦!
    13會員
    224內容數
    習慣用文字記錄生活,抒發情緒。被文字療癒,希望也能透過文字溫暖他人。幽默感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即使越寫越嚴肅,也不忘提醒自己保持點幽默感。分享影劇心得多少會涉及劇情,不想被爆雷的讀者們請看過作品再來同樂。偶爾會放閃,請自備墨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今天郵購了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吐槽小劇場-壁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愛的過去進行式-真愛永遠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拉麵-麵屋田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吐槽】請問國會改革關中共什麽事?這兩天縂能看到類似的言論,不免想吐槽一句國會改革關中共什麽事。。。。 本著誰主張,誰舉證的原則,請拿出證據來好嗎?要是拿不出來的話,就是造謠。。造謠真的是沒成本。 就像中國造謠新冠病毒是美國投放的一樣,什麽事只要是利於“我”立場的,真的就可以張嘴就來。 還有就是信這些謠言的人實在是太不瞭解中共
    Thumbnail
    avatar
    一起讀新聞
    2024-05-30
    《遊戲三人娘》我包準你笑到胃痛|吐槽神番、顏藝崩壞的日常喜劇講述了三位感情非常要好的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一起玩遊戲的故事。」這部動漫的故事以小篇章的形式呈現,有點像我們這一家或是烏龍派出所的那種感覺………然而,這些小篇章之間環環相扣,當你發現前面的梗時!你會發現它們全部都串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傻傻聊動漫
    2024-03-19
    只關於吐槽|​​超低配版夢之隊;圓臉登加盟太陽;球哥生涯報銷?在2021-22賽季,湖人的陣容中擁有9名年齡超過30歲的球員。目前,湖人只有2位——勒布朗-詹姆斯和安東尼-戴維斯。 據名記Woj報導,經紀人稱,泰-杰羅姆以一份2年500萬的合同加盟騎士。米切爾轉發並附上兩人兒時合照:“就像以前一樣@泰-杰羅姆😂” Shams報導:埃里克-戈登放棄了更高的報價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7-03
    只關於吐槽|小鮮肉變成大叔;狀元榜眼必有一水;美國郵差也是單休亨德森被問到是否因為自己不是榜眼而沮喪時,他說:“一點也不,我很高興看到布蘭登去那裡。我很確定黃蜂非常適合他,這就是我的看法,帶著愛。” 開拓者GM談利拉德與亨德森能夠一起打球時,他說道:我的目標是同時留下他倆,根本沒有想法交易利拉德。真的希望這件事情可以盡快解決,你可以看看我對亨德森有多興奮。 2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6-24
    只關於吐槽|小佩頓交易可能告吹?開拓者獸醫名不虛傳;哈登再度無緣全明星據TheAthletic報導,活塞認為詹姆斯-懷斯曼比薩迪克-貝有更好的發展前景。此前勇士將詹姆斯-懷斯曼送往活塞,而活塞將薩迪克-貝送往老鷹。 Shams報導,小佩頓體檢失敗,勇士發現小佩頓的核心肌群可能要讓他缺席三個月之久,勇士可以在明天之前決定是否要進行這筆交易。 Shams報導,開拓者醫療組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2-11
    只關於吐槽|湖人能交易成功的原因找到了;追夢說蔡老闆小氣;詹姆斯要節省房錢皮爾斯在推特中已經直呼詹姆斯為史上最佳,不過他隨即話鋒一轉,發推談到了自己:你們都得明白,現在這事(詹姆斯登頂總得分榜)使我被低估了(笑出眼淚)。 當被問到在昨天破紀錄的原因時詹姆斯表示:“我的孩子們明晚要做最後一班飛機離開,如果我今晚沒能打破,我不得不再為我的孩子們支付一晚酒店的費用。” Stat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2-09
    動畫|《名偵探柯南:犯人・犯澤先生》:笑果十足的原著吐槽大全,這不是我小時候害怕的黑衣人!去年年底先在日本Netflix上線的電視動畫《名偵探柯南:犯人・犯澤先生》是《名偵探柯南》衍生出的漫畫故事。終於在2月驚喜上架Netflix了!以大家「童年時的惡夢」永遠不知道長相為何的犯人為主角,描述還沒成為犯人的主角犯澤先生因為想要殺害一個人而來到犯罪率頗高的城市米花町所發生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凱C
    2023-02-08
    行銷躺著聽 - 20 個變成土豪的方法 202206 Week 1 案例分享小筆記歡迎收聽~規工欸!Work With Us! 你今天也遠端工作嗎? 我們就是你遠端工作的同事! 每週節目中分享的行銷案例,我們都會將連結與小筆記更新在這裡,請各位慢慢躺著享用😈 本集躺兩編:Vsy、阿吸 節目連結👉 https://ansr.be/ev8dwwu
    Thumbnail
    avatar
    規工欸 Work With Us!
    2022-06-02
    吐槽一本書《休婚》先聲明,這篇文章不是推薦文而是吐槽文,這本書提到的「休婚」意指在婚姻關係中的兩個人先暫時「休假」,在我們外人看起來其實就是所謂的「分居」,但本書的作者跟老公、小孩分開來住之後仍然會每天打電話或是相聚,雖然不時仍然會有意見相左及口角衝突的時候,但作者認為總比兩個人同住一個屋簷下來的好。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