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開場腳本 志祺七七撰寫法 留住觀眾 提升續看率 參考李子柒中韓泡菜大戰

2021/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志祺七七的開場腳本,總能符合YouTube官方的技術建議,做出有利於留住觀眾的安排。這支教學幫助你,快速掌握志祺七七的做法要領,穩住你的影片續看率。
YouTube官方提醒你,觀眾最容易在影片開頭前15秒停止觀看。
志祺七七只花了12秒,就做完開場,把觀眾留下。
水啦。
志祺的開場腳本,在15秒內做到兩件事,你也可以這樣做。

第一件事

重複呈現縮圖和標題中的人物和主題。
讓網友確信,自己點進了對的影片,符合他對縮圖與標題的期望。

第二件事

告訴網友, 你接下來要講的,是一件什麼樣的事情。
讓網友產生期待,把影片繼續看下去。
像志祺這樣開場。
穩住你的影片續看率。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延伸閱讀--

什麼是YouTube短片(YouTube短視頻 YouTube Shorts不是短片故事)

你在做YouTuber嗎?
請你訂閱我的頻道,開啟小鈴鐺。讓我幫你做YouTuber
我們下支影片見 掰。
--訂閱/追蹤 我幫你做YOUTUBE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幫你做YOUTUBER
我幫你做YOUTUBER
你做YOUTUBER,我幫你做YOUTUBER。我是Funck,持續分享YT影片製作與頻道經營的心得。前往我的YouTube頻道觀看教學影片、獲取更多參考資料: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IjVI_uWbh2TC2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