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365天持續寫作 - 寫作日記

2021/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65天持續寫作竟然已經過半了,真是可喜可賀啊! 雖然中間斷了幾天沒能連續,不過還是感到十分開心,過半了耶 !!
回想著每天都努力地記錄著生活上的微小心情與變化,說真的我還滿喜歡的,尤其是那些一閃而過的想法,還有曾經低落的心情,或是煩惱到睡不著的事,還有想保存下來的一瞬間幸福,都藉由文字好好地收藏下來了。
我一直在內心囊囊著,等我365天挑戰結束後,我一定要休息一陣子,然後也不再挑戰下一個365天寫作了,但誰知道呢? 還有一半的寫作日記要進行,搞不好到時候我的想法就改變了也說不定。
還有一個想做的事就是想將365天寫作的文章好好分類一下,想更細分為生活雜記,食譜,育兒等等的類別,但是目前的篇數讓我有點懶惰,是說我到底為什麼一開始會使用這麼愚蠢的分類方式啊 !! 不懂~ 好吧 ! 只能告訴自己這不是最緊迫的事,因為持續寫作才是最重要的。
而方格子絕對是我日記收藏的重要基地啊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