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堂妹要報告的主題是網路行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堂妹有個作業報告主題是網路行銷
害~又是憂憂的藍色星期一!!
上班族的我總是在休假過後的開工日,提不起力氣><
實在不想面對!!嗚嗚~
為了生活,還是要照表操課打卡上工!!
回到正題~前陣子很多學生陸陸續續都開學了
當然~我小堂妹也是,昨晚小堂妹來我家裡玩
吃完飯聊天就聽小堂妹說,他們老師要他們準備的報告主題是網路行銷
剛好我有在自學網路行銷,就問問小堂妹他想怎麼準備報告方向~
小堂妹就大概講了一下他的方向,然後我也給他一些我的不專業建議XD
然後他說想要在最後一個部份加上實際案例補充說明~~
我就跟她說這樣很好ㄟ
我剛好前陣子自學的時候有看到幾個品牌網路行銷的案例,我在貼幾個網址給你參考看看~~
然後跟表妹就這樣,短短5分鐘解決做也話題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解放布蘭妮】17歲便拍超性感封面是誰的錯?CNN小甜甜專題報導的4件事39歲美國天后布蘭妮(Britney Spears)將於9月29號就解決監護權案再次上庭,CNN昨日(26號)就事件製作專題報導《Toxic: Britney Spears' Battle For Freedom》,有更多布蘭妮的舊友和前合作夥伴爆料,本文將節錄該報導的四大重點,包括17歲未成年時為
Thumbnail
avatar
生跛
2021-09-27
大戶是如何利用人性的弱點來賺錢的呢?︱投資新手的忠告︱小K投資之路在投資的世界裡,雖然說利潤是自己的,但是同時也需要承受著風險,現在買賣只需要打一通電話或者是按一個按鈕就可以了,但是最重要的仍然是我們的決策過程,究竟我們對公司基本面有多了解呢?公司的利潤如何?管理層的質素怎樣?在買入股票之前,如果對公司的狀況一竅不通,這樣能夠成功的機率自然會大大減少。 這就像是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1-08-21
大S想離婚是氣話?塔羅密碼:大S、汪小菲這2年流年的確要小心感情破裂文:柚子貍 大S傳出即將斷開汪小菲,希望為10年婚姻畫下句點,這個消息,在疫情緊繃下,依然像是丟出一顆震撼彈,引起眾多討論。對比十年前的閃婚,認識49天,總共才見過四五次面就結為連理,似乎大S的感情處理,總讓人跌破眼鏡。目前親友紛紛表示,只是夫妻吵架氣話,希望能為僵局帶來一絲緩和的餘地,但警報是否解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6-07
美國小學網課一年來的家長心得報告看到台灣父母們討論的網路課程動態,我不禁想來分享過去一年又三個月來在美國南加州聖地牙哥的小學網課心得。但美國和台灣空間、文化上有很大的不同,去年的美國和現在的台灣疫情的時空也不同,加上小孩、家庭也都不同,所以比較無關優劣。
Thumbnail
avatar
後疫情關鍵字:整合筆記
2021-06-05
小資金的人要學習的重點是什麼?小資金的人要學習的重點是什麼? 如果你手上的資金僅5萬,10萬,30萬,50萬,你該學習的重點是投資的常識及知識,你可以觀察一個成功的人如何投資或投機,平常會做什麼功課,會去考慮什麼事情,這些事才是你該注意的重點,每天關心股價波動對你的投資或投機功力是不會提升的。 如果你手上沒有該公
Thumbnail
avatar
A大_kewei
2020-11-11
致H:我成了人家婚姻中的小三,決定給對方半年時間用情侶模式相處後考慮是否要離婚!?我跟這個男生在軟體認識。當時玩這個軟體時是因為朋友失戀下載,朋友跟我分享在上面發現很多很好笑的狀況,各種荒謬的搭訕方式。她跟我說你去下載上面的人真的很妙。因為好奇心的驅使下下載後,在上面完全在打發時間。後來跟這個男生聊天發現他的工作領域跟對事物的見解都很吸引我,因此我們從原先只計劃網上聊天到見面,之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1-27
這是給小豆子吃的!三十天保證變胖的「麥胖報告」B寶的外婆生日快到了,A寶在電話中與舅舅討論要到那裏幫婆婆慶生,只見她極力主張去以沙拉吧與水果為主的自助餐廳,掛斷電話後我消遣她:「為什麼不趁這個機會打打牙祭?」   A寶不以為然的說:「大魚大肉也不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